嗯...很久沒更新了說(挖鼻孔)


其實很討厭這樣零碎的新聞跟照片
沒有一個統一的主題
而且要follow也很難

最重要的是,標題很難下阿阿阿阿阿阿(毆打)

所以只好選了一個最帥(?)的來代表這樣


但我不要按牌理出牌(任性)
所以一開始我要先貼考生加油mobile照


雖然大家都看過了←幾乎每一篇都會講到這句話








阿!順序排錯了(囧)
都是在中哥啦,這個pose跟表情害我受到不小驚嚇(毆打)

朴有天都還沒你那麼可怕,阿娘威,好油膩

而且不覺得在中哥這張照片,很像是:
『考生走出教室之後,發現自己跳了一格,把所有的答案都畫錯格子
後悔也沒用了...』
的那種表情嗎(大笑)

好欠扁,這樣要怎麼祝福考生阿(狂毆)

(重點是他穿了我最最最討厭的漁網= =a)


總之,考試的時候,帶著阿昌準沒錯阿!
我試過很多次了,屢試不爽
但前提是你要有認真,阿昌才會保佑你


(題外話:昨天要出門去考試之前,我大喊『阿昌保佑我』
結果我媽在那邊笑說,阿昌又還沒死)



然後現在手機的桌布是俊秀的考生加油
反正已經考完了,沒差(大笑)
考卷全部都是英文的,除了阿昌,還是不要放其他人的照片比較保險




接著是亂入一張莫札特的彩排照
真的越來越期待了耶
聽說地方表演的票也開賣了
所以是有加場的意思?
阿~好想看阿......







100113 私生

嗯...貼出來應該沒關係(抓癢)
反正不是什麼很醜,例如當眾剔牙的照片,噗

去了星巴克
蛤,我一次都沒去過耶






↑ 糖果說,很像小貓喝牛奶(笑)









是說俊秀的消息跟照片
似乎怎麼看都不夠

討厭討厭討厭,我討厭這樣阿(坐在地上哭)←此人中毒不淺


看來看去,最終目光還是停留在他那連陳小雲(小妹妹們知道嗎)都比不上的屁股
XDDDD
可是噗友說的也有道理,這樣穿衣服都會掀起來(大笑)
破壞了衣服的美感

阿反正脫光光更美阿(喂


糖果,我真的被你帶壞了(跪地)



最後是帥氣程度破表的牧場小開返韓囉
澳洲的事業處理完,要飛回韓國向父親大人報告收購結果


只是,怎麼瘦成這樣啦(擦淚)


感覺一不小心就會被羊群撞倒然後踩過去這樣,噗哈哈哈






跟阿昌出去的話,絕對不用擔心走散了怎麼辦

因為他就是一根移動式的電線杆阿!!!


有聽到一則後記,大概是說阿昌有問粉絲要不要一起拍張照

我看到的時候,驚嚇程度不亞於上面在中哥那張考生加油照XDDD

因為他可是臭臉阿昌阿~fan service比那隻海豚還差耶!
我們都笑說,一定是因為那位粉絲是個正妹

阿昌,你在我們心中的形象已經變成了一個色胚了(笑倒)


然後還有一連串的照片是阿昌回頭,先怒後笑
想當然爾(屁啦)一定又是看到正妹了(挖鼻孔)


所以,這趟辦公之旅,收穫可真不小阿



補一下抵韓的照片
是說我消息update還真慢
原來他昨天就已經回到韓國了


可是,難道飛機上有正妹
或者是,他成功的要到了漂亮空服員的電話!?
不然到底為什麼這麼開心阿

(剛剛還看到有人說,其實是那個正妹長得很像俊秀(爆))





貼一下長腿圖
上天真不公平(捶胸頓足)




還有,長鬍子的速度跟胖隊有得比
只不過坐了一趟飛機耶
我開始想像阿昌的鬍子無時無刻都在努力的生長的樣子了(大笑)
擬人化真有趣(茶)

不過這樣,有男人的fu了(打滾)
快去撲倒俊秀吧(推)





最後,獻上可愛的小屁屁


不是俊秀的,俊秀是大屁屁(嘲笑)

是XIAHKY的第二批(噗)小孩
超可愛(打滾)我也想養一隻,而且要從小開始養






阿阿,還有一個有趣的東西(一直加一直加是要寫到什麼時候)


噗友DARUI提供,是說會搜到這麼好笑的東西還真是得感謝咕

台南市立復興國中...(自己點去看啦)

公民考題出現了四隻,是說朴有天被排擠了XD

DARUI說可能跑去英文考題了

真可惜,如果是高中的題目,就可以五隻都到齊了,因為高中都是五個選項咩,噗
只是,回到題目

一看就知道,俊秀的答案錯了阿
老師好用心!應該是個用功的仙后XDDDD連題目都出的這麼符合現況(爆)


是說,如果選不出答案的小朋友,你剛好是仙后的話
不用猶豫,俊秀那個選項給它選下去,就對啦!!!


我真的是秀飯嗎←秀飯常常都會這樣問自己(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