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很久沒寫文章了
結果久違的第一篇是蘇啾的演唱會後記,噗
沒辦法,誰叫那五個男人最近沒啥好寫的
我只好暫時跑去隔壁家玩一下這樣

↑粉絲真的很現實(大笑)


其實我根本也不是什麼忠實粉絲,只是想說難得來就去看一下
好歹他們很多綜藝節目我都看過,主打歌也都會唱
重點是,全部的團員我都認得XDDDD
這樣我應該有資格去看吧,噗

感謝螺絲帽幫我買票~還讓我在家裡窩一晚,不然我當天來回也太累XD
這時候覺得住台北真是好(菸)

其實我20號早上六點多就到台北了
因為中午要去吃砲彈屋XD
好吧,這是後話,我留在番外篇再寫,那我先來寫有關演唱會的事情好了



這算是我第一次看大型的演唱會
所以還蠻期待的,結果也沒讓我失望
看完第一場我就覺得,應該要兩場都看的阿T_T←從仙后變身為妖精?

我因為沒有要搶週邊,所以大概五點才到小巨蛋
俊子跟我說早一點的時候旁邊有東海的應援,可是後來她帶我去看的時候
已經收起來了,噗
然後因為小巨蛋的規定,所以不能掛布條之類的
不得不說,台灣真的比大陸嚴格很多阿
所以這次的照片我也收不到什麼很高清的
有得看就要感恩了XD我看到工作人員手上拿了很多隻手機,噗


螺絲帽還跟我講了一件有趣的事情
之前小販都不知道韓國歌手有應援色
所以都傻傻的亂賣顏色
但是從申彗星那時候開始,小販好像就有在做功課了
所以這次的小販幾乎也都是賣藍色的居多
(雖然我不覺得他們會知道寶藍色跟藍色有什麼不一樣,噗!)





這次的粉絲幾乎沒有什麼燈牌
(小巨蛋好像也規定不能帶燈牌進去)
看起來真的很整齊
好像有大陸的粉絲羨慕台灣的粉絲這麼整齊
其實我也覺得沒有燈牌的話,看起來會比較漂亮


進場沒多久就開始播放開場的影片了
其實我沒有很專心看開場XDDD
只是這次所有的串場影片,只要是播到強仁的畫面
全場都會尖叫XD
報紙有寫有韓庚的畫面,可是我都沒看到@@
我想...應該是報紙寫錯?噗!


只是這樣看下來,我自己的結論是,圭賢厲旭跟恩赫最受歡迎
因為呼聲最大(我自己是這樣覺得啦)
然後這三個人我也叫的很大聲XDDD


去看演唱會之前我有預習SS2的Live CD,可是都沒聽熟,噗


接下來我按照我自己記得的曲目寫好了
寫錯了我也不管(挖鼻孔)
要不要看隨你啦(抖腳)


●渴望

其實這首歌我好像對中文版比較熟耶
我記得SJM的第一張專輯有唱中文版

看到一半的時候螺絲帽跟我說:『怎麼只有九個』
我都沒注意到耶XD認真數了一下,哎呀,還真的只有九個
該不會是有人臨時受傷了之類的吧
結果害我稍稍的緊張了一下(大笑)

而且我坐那麼遠(黃3H第12排)也看不出來到底是少了誰阿(抓頭)

原來是圭賢,唱到一半的時候從舞台的中間那個洞跑出來←這樣描述好好笑的感覺

●U

這首歌應該算是我正式開始認蘇啾的時期(雖然那時候還是認不太出來)
然後後來SJM唱這首歌的中文版的時候,我整個被圭賢殺到XDDD
無限repeat這首歌,所以雖然他們不是唱中文版
但我也喜歡啦





而且我有跟著喊應援XD
是說應援真的很簡單,就喊名字就好,嗯康康

說到應援阿,我真的身為台飯很驕傲(大笑)
大家都是喊韓文耶,超讚
雖然喊中文他們應該也會知道是在喊名字
可是之前我看神起大陸演唱會的fancam
台上唱韓文歌唱得正起勁的時候,台下突然出現字正腔圓的中文
害我差點沒笑死XDDD
這樣真的很衝突耶我自己覺得

蘇啾的應援大家都是喊韓文,就算你喊中文也會被蓋過去XD
而且蘇啾這次算是在台灣爆紅,所以我想應該會有很多半路出家(?)的粉絲來看
原本估計應援大概喊不起來,可是沒想到還蠻成功的
讚讚


●It's You

●She wants it

這首歌有串場畫面,基本上我覺得舞台效果蠻不錯的
雖然人會看不太清楚,因為背景螢幕的關係

不知道有沒有記錯,利特出場的時候好像還撐黑傘?
他的用意...到底是什麼XD
比較醒目嗎,噗




順帶一提,有些歌曲聽了現場之後,感覺真的會不一樣!
這首歌原本我都會沒聽完就轉掉
可是聽了現場之後覺得哎唷,居然還不錯耶XDDD


●Angela


我忘記opening的問候是在這之前還是之後了(囧)
蘇啾的Live CD為什麼都沒收錄Ment阿?(揍)

這首歌基本上沒什麼,但我有一點很不爽
為什麼Ment的字幕是簡體中文(怒)
好歹也用軟體轉成繁體中文吧,沒誠意!
台灣是用繁體字啦!!!

↓寶石美男配上這個表情
一點都不搭!XDDDD



接下來的曲目我有點忘了...
所以都跳過XD


好像是Dancing out之後(實際上有沒有唱這首歌我也不確定耶XDDDD)
進入個人的Solo舞台,先播一個串場影片


個人舞台我一次寫完好了


●晟敏 - BabyBaby

這首也是現場很好聽
而且我覺得SM家的都蠻會唱的.....
聽現場是一種享受
mimiko這時候應該用力的舉著牌子吧XDDD


●希澈 - (?)

他唱的不是Live CD裡的『魂』
而是一首很吵的歌XDDD
然後厲旭跟Henry一個彈琴一個拉小提琴
舞臺效果很好
加上希澈的鬼吼鬼叫(囧)我耳膜快被他震破了

他的服裝很像電玩快打裡的春麗,噗
只是我都沒有找到圖片阿T_T


●東海 - Beautiful

這首歌真的很好聽(打滾)
←就這樣?XD

早知道我應該帶一下望遠鏡的(咬手帕)
雖然我家只有天文用的....




●藝聲 - 死心

唱到一半的時候螺絲帽跟我說,這首歌俊秀有唱過!
可是我怎麼樣都想不太起來
後來終於有一點記憶了XD
我...我不配當秀飯阿(遮臉跑走)

剛剛找了一下,我有寫過阿!

Born to sing這篇裡面阿
是在RS演唱會上的SOLO...

藝聲也唱得不錯,只是聲音不是我的菜XD
只是我一直覺得他的麥克風好像太小聲...
整場都是(聳肩)


●厲旭 - Insomnia

這段我超愛(打滾)
我本來就很喜歡這首歌,由厲旭來演唱我覺得很有新鮮感!
他平常都是唱抒情的(因為KRY咩)
所以他SOLO表演這首,很好阿~~~


還有跟女dancer搭配,凹嗚
轉大人(?)了

沒有表演圖只好貼一下新聞圖




我喜歡這個髮型耶(轉圈)

可惜SOLO太短XDDDD如果可以唱完一整首就好(咬手帕)



●圭賢 - 原諒我

這是跟Live CD裡不一樣的
螺絲帽說她比較喜歡原本的七年間的愛XD
我是沒差啦,只是我對原諒我這首歌不熟
所以聽到副歌才知道原來他是在唱這首(自毆)

土豆有人拍到很近的,套句百度的用語,真RP!


圭賢是站在比較靠近我們這邊的小平台,真的很後悔我沒帶望遠鏡(搥牆)




我忘記個人舞台中間有沒有穿插別的歌,所以我先把個人舞台一次寫完好了


再來是
●利特 - Honey

這首歌很適合他阿(大笑)動來動去的
有三位女Dancer,其中有一位我記得是在神起的韓三巡跟俊秀跳XIAHTIC的那位
←怨念很深所以記得很清楚(大笑)



●始源 - Who I Am

我也是原本就喜歡這首歌了
只是後面螢幕的大十字架瞬間有讓我誤以為我來到什麼傳教大會的錯覺(大笑)
可是我是信仰佛教的,始源,Sorry Sorry啦XDDD





在舞台的左右兩邊有應援,現場看比較清楚
不知道他有沒有看到耶...


個人舞台的SOLO結束(結果恩赫跟神童沒有XD)
後面的曲序我都忘了,所以大致上還是照著Live CD來寫好了


●Don't Don

這首歌有串場畫面,就是幫派打架這樣
只是小巨蛋的Bass讓人很不舒服~''~

不過歌曲表演我還蠻喜歡的
分成兩邊各自在舞台的兩邊

只是我記得右邊五個,左邊好像才四個耶
阿其中一個人又不見了,噗

中間的轉盤,害我想到神起Mirotic的Wrong Number...





●Our Love


這首歌應該算是應援最多的(其實也就只是喊個名字而已)

只是有一點好笑,噗!

喊到利特的時候,我霎時間忘記他的本名叫什麼了...
後來演唱會都結束了,我才想起,阿!他叫朴正洙啦!XDDDDD


其中有幾個人還自己拿麥克風喊應援,好調皮
圭賢(應該是吧)還被逼著邊做伏地挺身邊唱XDD

有成員拿著相機在拍,拍到粉絲的時候大家都大叫了

只是這一段我跟螺絲帽一樣,也想到神起的氣球...


←這人到底是去看誰的演唱會阿(自毆)


●Shining Star

(這首歌也有串場,基本上就是獻給妖精的一首歌)

我記不得有什麼特殊的了(抓頭)

↓這是21號的圖,拿來填充一下




●Sorry Sorry

串場的Answer版也很好聽~
圭賢是老大(誤)
強仁的畫面一出現大家都狂叫
我想成員回去之後應該會跟強仁講吧

掀起高潮的一首歌!
但基本上我覺得應援有點難XDDDDD
因為都是要念副歌的最後四個字,有點難抓,噗
不過大家真的都是正港的粉絲,都有喊成功~




然後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最後始源好像有脫>//<
很明顯阿XD一堆白衣服裡就一個人露出美味(?)的胴體
我怎麼可能沒注意到勒
重點是他們明明就離我很遠,可是我還是可以看到始源的肌肉耶,真可怕

果然他是脫衣服擔當(竊笑)


●倒過來

這首歌很簡單,就喊『摟辜夠』←發音不標準

基本上也是炒氣氛很好用的一首歌
恩赫跟神童念rap的時候很好笑
兩個人擠在鏡頭前,這樣顯的神童的臉更大了XDDDD


ps.我在場外的時候還有看到有粉絲剪了神童的髮型,噗!


後來的那幾首歌我也有點忘記了XDDDD
好像是Pajama Party跟Sunny吧,因為我對狗叫聲有印象(大笑)
總之就是蘇啾子團的歌曲


以下開始亂寫


說到子團,先從K.R.Y開始
這次他們好像唱了兩首,都很好聽(打滾)

另外SJM也有,唱了到了明天跟Super Girl
Super Girl的應援喊起來也很過癮
就『喔喔喔喔』這樣XDDDDD

基本上我覺得周覓還挺可憐的,噗
是也蠻會唱的,可是整場演唱會就出現那麼一首歌
不像Henry還有小提琴跟一首SOLO

Henry的SOLO也很好看,但我沒聽過那首歌,噗


還有什麼?阿,拿出我的筆記本好了
為了防止我忘記,我在回程的火車上一邊聽Live CD一邊回想做筆記XD


阿對

他們還表演了14號在韓國播出的Dance battle的片段
我看到的時候有『阿』了一下
感覺很特別,因為在電視上看過的演出,而且還那麼新,居然可以親眼看到



(這邊都沒有圖可以貼T_T)



●Puff the magic dragon

這也是跟神起的『半月』很像的一段

圭賢在前面唱歌,後面就在胡鬧(?)
神童扮小孩,恐龍好像是恩赫吧
還有不同的動物一直出來搗亂,只是都被恐龍打敗了XD
配合大螢幕上的動畫,真的很有趣


●Chu + Gee

串場影片蠻有趣的,蘇莉很可愛

看點當然是已經很老卻還愛裝可愛的希澈了(大笑)




東海扮Amber有笑點XD雖然我真的沒有覺得他們有像阿(挖鼻孔)




然後下面這幾張,我忘記到底是Chu還是Gee
反正就是這兩首就對了


我想說阿,赫宰真的不適合長髮(大笑)
之前在至親筆記的復古短髮比較適合啦









基本上厲旭跟圭賢扮女裝都很好看(打滾)

但是剛剛看到這個fancam...最後我快被厲旭笑死XDDD
『肖查某』,阿哈哈哈哈哈





Gee這首歌,兩次的『笨蛋』都是粉絲唱的XD
阿!我想起來了,始源有出現在Gee裡面,然後一開始衣服還綁起來露出腹肌XDDD
那畫面超怪的(抖)


忘了安可前的第一首歌是什麼,成員先進去之後大家開始鼓譟
一開始好像有人在喊,可是我聽不清楚是什麼
後來才聽懂原來是Super junior
可是大家都會越喊越快,最後就散掉了,只好重來,噗,有點可惜


重複了2,3次之後
螢幕上出現了手繪漫畫
那故事還挺蠢的,總之是什麼歷險記的就是了

最後大家出場,頭上都戴了玩偶頭套
這次的週邊T好像也是動物代表


圭賢是愛打電動的...袋鼠?




東海是小丑魚,還玩水槍XD






基本上我覺得恩赫的頭套最危險,因為一轉頭就有可能會打到後面的人XDDDD

後來始源好像還有背希澈
聽說恩赫有滑倒的樣子,可是我沒看到


在唱最後一首歌之前他們還有講一下話
他們一直說了『關燈』,可是燈光師應該是聽不懂(大笑)
好像是想要看一下看台區的觀眾,但有spotlight所以看不清楚
一直說『關燈關燈』,可是真的聽不懂阿XDDD我也是後來才聽懂的
但已經來不及了,噗!


最後一首歌唱完了,退場的時候,東海還很調皮的對粉絲說:『打電話』
XDDD
果然是很愛調戲(?)粉絲阿他


就這樣,沒啦(挖鼻孔)散場時間到,還好我們閃的快XD沒有被擠到

小巨蛋外面真的超多人的,我想應該有人沒有回家直接在那邊排隊吧(菸)


聽說第二場很high,利特看到應援排字還爆哭
所以以後演唱會都要搶第二場的(筆記)

不過有看到總比都沒看到好XDDDD
只是蘇啾這次有十個人,常常很多有趣的都會被miss掉
只好現在慢慢補fancam了,台灣場又抓很嚴
所以(聳肩)


我的第一次大型演唱會經驗算是很美好(茶)
雖然這一趟旅行好像跟神起有關的還是比較多(爆)


以上。番外有空再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