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消息其實已經傳很久了
不管是關心神起的人
或是關心日劇的人
應該都很期待第五人是誰





今天一開電腦就看到富士發布消息確定第五人是在中哥
很開心阿其實


這邊有新聞:點我

日文程度不夠好,看沒有(聳肩)


不過官網倒是還沒把在中哥的照片放上去


基本上,我對在中哥的演技沒有太大的擔心
畢竟他演得比隊長自然多了(口罩)
我比較擔心的是,看來他是要演一個愛不到女主角的人
到時候應該會有不少感情的內心戲吧

一方面希望他投入去演
另一方面又怕他入戲太深到時候無法抽離

真是兩難阿(咬手帕)←手帕都不知道被我咬破幾條了



只是對於批踢踢日劇版的推文
還是有點不太舒服
有必要說成那樣嗎?

(這邊我就不轉貼推文了,想看的人自己去日劇版看)


姑且不論在中哥不是演員出身的
但這也不代表他就做不好阿
他是拼命三郎型的,越是不看好他,他就會越努力
等著吧,那些不看好他的人,哼(插腰)


←從以上言論可以看得出我是半個金家人嗎(笑)
是說,我本來就是金家人了阿XDDD



不過對於電視台來說
這是一件好事
有討論才有知名度,更有收視率阿
都沒人理不是更慘
管他好的壞得評論
只要能夠提昇收視率那就一切好說(挖鼻孔)


在中哥的戲份吼,其實也不用太多啦XD
大概每一集出現個10分鐘我就覺得很好了
因為基本上我可能還是會想看瑛太跟樹理的演出,噗!



總之,四月份就期待這部戲上檔了
希望可以替北川老師雪恥一下XD



ps.北川老師,你敢說,這真的不是你的私心嗎(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