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不是『就想賴著你』,應該要改成『真的熱死你』(倒地)
就連我這個土生土長的高雄人都有點受不了高雄炎熱的天氣
何況是從日本韓國來的粉絲

今天真的一朵雲都沒有,曬了那麼多的太陽,趕快敷臉去兒

不過演員們其實也蠻辛苦的,雖然曬的時間沒有我們那麼多
可是他們從頭到尾都是面對太陽,面對太陽耶!!!
快死了吧他們(囧)

辛苦了(拍拍)


========以下是一堆抱怨的分隔線=============


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去,因為我本來就不是那種喜歡東奔西跑的人
可是想說難得我這麼喜歡這部戲又難得他們要下來高雄耶
所以還是去一下好了,還利誘我妹從嘉義回來陪我

今天起了個大早,平常上課都沒有這麼早起床過
八點就到了現場,那時候人還不多,大概...150(?)多個吧我猜(本人目測不是很準其實)
然後地上貼了一堆紙,上面寫著號碼,已經到了100多號了
我們老妹緊張了一下,現場又沒有指示人員,大家到底是怎麼排的阿

為了看清楚事情的真相(噗),我們先坐在旁邊的階梯上
我們決定等到人潮有逐漸增多的傾向時,再跑進隊伍排隊,免得白排
後來人就真的多了起來(一點點而已啦,大概20個,噗哈哈)
我們兩個就跑進去隊伍中排了起來...

我們的決定果然是對的!(推眼鏡)大家都往我們後面開始排起來

其中還有泰國團,日本團,香港團,韓國比較少一點
是說這樣算了一下,扣掉海外飯,台灣飯好像沒有很多耶
我是覺得今天去的人真的比想像中少,不過也有將近1000人了吧


中途還有論壇超大手筆的搬了三大箱的言先生的扇子去現場發
是說那扇子真的還蠻涼的,用來遮陽也很不錯
缺點就是,言先生的臉,那~麼大一個就印在上面
害我拿起來超尷尬的XDDD
因為我本來就不是很喜歡拿這種扇子(大笑)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我只要一看到貼在上面的言先生,我就會瞬間尷尬了起來(爆)
ㄟ,真的不懂why,就真的會莫名有一種尷尬感XDDDDD
我無法與這把扇子對視三秒以上阿阿阿阿(抱頭蹲)
然後就快點把我的眼神從扇子上移開這樣
白痴耶我


言先生的粉絲真的很有錢(拇指)
現場還有一個大氣球
是說...怎麼他的代表物是我們家那隻海豚?(竊笑)




就這樣一直等到快要發號碼牌的時候,大家都陸續站起來
你也知道,人群這種東西是很可怕的!
一有個風吹草動,就會像波浪一樣往後傳,沒多久我跟我妹也被波浪淹沒了XDDD

結果好像是有論壇還是家族的人
一整坨往前擠進去,超扯的!
官網都說的很清楚了,不允許家族或是論壇幫排
結果還這樣,真的很過份!這樣我們一大早就來的人算屁?

後來八x的負責人出現了,說是要大家整隊,準備發號碼牌
大家又喧鬧了起來,因為這樣真的太不公平了阿
排在我們前面的一對姊妹,是ELLA的粉絲,真的很可愛人又很好
跑去跟負責人理論,說有人插隊
結果,主辦人說了一個笑話,哈!

『如果你把插隊的人揪出來我就可以幫你』(之類的)
開玩笑,是你們先沒有把動線規劃好的耶
我從早上一大早來現場也沒看到半個工讀生或誰在維持動線
完全都是粉絲自動自發的一路排下去耶
結果現在有人插隊你居然叫粉絲自己解決
還說當初有人插隊我們就應該阻止他們,如果沒有阻止就當作是心甘情願的被插隊

拜託!你有聽說過有人被插隊還會跟對方說謝謝的嗎?
誇張耶,沒看過這麼不負責任的主辦單位

這時候我妹才跟我說八x早就惡名昭彰了,炒新聞也只會炒說誰難搞這種爛新聞
辦活動也都亂七八糟

要不是看在我喜歡這部戲的份上,誰鳥你阿,粉絲就不是人喔(翻桌)



後來好不容易大家的怒氣漸漸平息下來,總算可以開始整隊了
雖然中間被插進了很多人= =''


一列15個這樣前進,帶到另外的地方去排隊
只是,這時候又有很賤的人出現了(推眼鏡)

輪到我們這一排的時候,突然有後排的人往前衝
排頭跟工讀生檢舉說那些人是後面的,給人家偷跑
工讀生叫住那些人,可是其中一個帶頭的胖子(叫她胖子算是人身攻擊嗎)
回頭看了一下,居然說:『管他的』
然後就頭也不回的往前死命衝了

挖...胖歸胖,跑得還挺快的嘛(竊笑)


還好我們有排進前500,等待的時候面對著海,超熱的
看到面前這棵疑似(?)椰子樹的植物,就順手拍下來了



拍完還想到俊秀,科科,他不知道會不會介意我丟下他跑來看別的男人←神經病

嗯~不要這樣嘛,我最愛的還是你阿,俊醬~



另外,我旁邊是日本人
我本來想跟她搭話的,可是熊熊想起我會的日文根本就是很基礎
還是算了,不想在那邊支支吾吾的

我頂多只會『このトラマを見ますか?』
重點是我還不確定這樣講對不對XDDDD



總之,發完號碼牌之後就先去7-11把午餐解決
是說我高中三年在那邊讀那麼久
還真沒踏過橋來到學校的另外一邊勒...(囧)
對鹽埕區的這邊完全不熟...
還好還有我妹帶路XD她比我混得熟多了,科科



回到會場等了一下子,終於要進場了,是說,如果坐著的話,大家都可以看得到阿!
為什麼你們要站起來呢?why!!!


但如果我不站起來的話,到時候死的人就是我= =''
所以還是妥協了
只好一直往前擠
相機就交給具有身高優勢的我妹啦,哈


是說因為事前一直說會有高雄的騎警隊
害我一直以為他們會騎著馬匹進場
結果也沒有阿,噗

只是馬先進場,他們再進場
不得不說,馬真的超帥的>///<
我愛馬!


後來演員陸續進場,但因為是在粉絲中圍出一個小走道
所以基本上他們就是被兩邊的粉絲夾攻這樣
小嫻,可中,雁玲跟梁梁(?)進場的時候都還好
但楊果跟387一進場的時候,大家整個瘋狂了
感覺都要把他們兩個吃了耶!
就真的很像把一塊肉丟進食人魚池裡!!!!!!
我也差點要被擠到跌倒了(囧)
還看到有人一直抓項律師,突然覺得藝人真的不是想像中那麼好當的(菸)


後來他們好不容易平安上台了
開始有點無聊的訪問XD
抓到一個縫隙拍了照片還有錄影
影片之後有空再補好了,反正也不是很清楚,因為拉近了,有點糊





他們在台上真的超可憐的,整個面對超級大太陽!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小嫻本人超有活力的!很可愛XD而且我覺得有變瘦(大笑)




忘記說,昱霏昱霆也有去,可是他們好可憐,被太陽曬成那樣...@@




是說我本來還以為會看到很閃的畫面勒(太陽夠閃了)
結果不知道是太熱了還是怎樣,阿就沒有阿(挖鼻孔)
楊果跟項律師都很冷靜,沒有什麼閃亮亮的畫面

come on!今天可是白色情人節耶(菸)

有點虛的訪問結束之後大合照







XDDDD聽我妹說,小小彬那著那根棒棒糖亂揮
還打到項律師的頭(大笑)


只是真的好熱喔←是要說幾次啦


媒體聯訪之後就要開始擊掌會了
本來主辦單位是說,因為大家的隊伍都亂掉了
所以不分順序,只要有號碼牌就可以上台
結果一翻譯成日文之後,一堆哀號聲,噗

說了很多次都還是換來一堆『ㄟˊ~』的聲音



其實我很好奇,反正都可以上台阿,順序有很重要嗎?
不過後來偷聽到旁邊人說,前面的日飯好像從昨天晚上就來了
所以很堅持要按照順序,因為日飯拿到很前面的號碼



雖然旁邊人這樣解釋,但我還是不太瞭解堅持的點在哪兒(挖鼻孔)





我跟我妹是300多號,反正就等到人比較少的時候再上去就好了
可是,真的很好笑耶,我跟我妹的心情
因為我們又不是特定哪位藝人的粉絲
我妹還說:『ㄗㄟˇ,跟陌生人擊掌感覺很奇怪耶』(大爆)


陌生人(笑倒)是啦,但對他們來說,我們也是陌生人阿XDDD
不管了,早上排那麼久就是為了這一刻阿!!!
硬著頭皮上了

←有看過有人參加影友會的心情是這樣的嗎(大笑)


第一位是雁玲,我只能說,她真的好可年T^T
因為今天她是穿平口的小禮服
肩膀一整個被曬的我看回去衣服脫下來都會變兩截了...
所以在我們上台的時候工作人員拿了一件小外套給她
我還有聽到她說曬到會痛...
保重阿~


再來是梁梁(噗)
是說梁梁也很妙,蠻可愛的
因為台上有點擠,所以我妹還沒前進,但我已經跟雁玲握完了
所以我整個人就是卡在那邊
但梁梁的手已經伸過來了阿阿阿阿阿,怎麼辦(驚慌失措)
我只好用力的抽出被我妹卡住的手,跟他擊掌...我根本都還沒走到他面前阿
有必要這麼急嗎,梁梁(羞)


下一位好像是可中
我真的快被他嚇死(滾地)
他真的很...用心(?)
因為其他人都是擊掌或握手擇一
但可中會握手也會擊掌耶
(我嚴重懷疑進度就是在他這邊delay的)
我跟他握手+擊掌之後,也是停在那邊
結果他居然一直看著我耶!
矮唷,人家會害羞啦(扭)我還一度懷疑他是不是喜歡上我了←喂

但後來下台之後我妹跟我說:『ㄟ,剛剛阿,張勛傑的眼神害我瞬間想到崔始源,因為太油膩了!』


噗...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媽,超有fu的啦吼(拍桌)


所以他其實是對每一個人都這樣XDDDDD
欺騙我的感情(掐脖子)


後來我跟我妹笑好久
因為...真的超像...那種油膩的感覺,媽呀




中間好像是昱霏跟昱霆
昱霏很可憐,好像快中暑,還由工作人員幫她遮陽,基本上就是只露出一隻手來握一下這樣(笑)
不過手好小喔~
昱霆應該也是很熱,但還蠻開心的感覺
跟我擊掌的時候不是兩手同時,而是擊完右手再擊左手
怎麼那麼可愛啦XD←克服小孩恐懼症了!?



接著應該是小嫻

抱歉,中間的順序我實在是記不太清楚了
因為還無法從可中的眼神SHOCK中回過神來(笑倒)


小嫻膚色很漂亮,我想她應該是裡面最不怕曬的,噗
而且她好high喔,整個人就是呈現剛喝完酒(喂)的狀態
可以感覺得到她應該是蠻喜歡跟粉絲互動的那種


下一位,楊果
本人超小隻,感覺比我還矮這樣
阿!我記得高中的時候SHE好像有來我們學校錄過影耶...
然後頭髮顏色很搶眼XD


可是我...我居然對Ella的擊掌沒什麼印象(跪地)
我對不起你阿T^T

有可能是因為我想要快點到最後一位那邊去(喂)
因為阿,我之前看批踢踢上的推文說,如果看到項律師本人
會被他電暈的
結果我就一直期待我會被他電到放空這樣

可是...看到本人之後,也還好耶(大笑)
但比較讓我吃驚的是,他好像沒想像中高?
其實已經算很高了啦,但我以為還會再高一點XD


到最後言先生一整個人是處於『放空』的狀態我覺得,噗
因為他就根本不把手放下來了阿,一直維持著那狀態然後是等粉絲主動去拍他的手這樣
只是我顧著看他的臉(自毆)導致我只瞄到他左手上有紅紅的東西,但沒看清楚


我妹則是跟我的情況相反
因為她把眼神從Ella的高度移過去言先生身上的時候
只看到他的手(笑倒)

所以我跟我妹一人看一個部位就是了吼(挖鼻孔)

解答:那個紅紅的東西,是一張寫著『帥』的貼紙...........

好啦我知道你很帥(菸)好,帥帥帥,吼~←哄小孩?XDDD





總之,我們下台之後就馬上往公車站移動了
一點眷戀的意思都沒有XDDDDDD

其實我本來是想看看有沒有機會拿到主辦單位準備的糖果的
因為我也喜歡吃阿(扁嘴)


我只能說,追星真的是一件很花費時間跟體力的事情(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