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產品的名稱還真長XD






雖然說最近真的對愛肥這麼努力搶錢感到很不滿
尤其是那什麼NONSTOP mix...根本是在騙錢(口罩)
如果說每一首都還有重新混音那就算了
可是根本沒有阿!就只是把每一首歌的接縫地方做一點小處理而已
搞啥嘛= =''


回到正題,今天去把DVD帶回家了
對我來說,這張很有收藏價值
因為我比較喜歡日本的神起(汗)
而且我從出道單曲就開始聽,一直到Bolero才開始收單曲(是要講幾次,大家都知道了啦)
所以把所有PV都收集起來的這張DVD我真的很喜歡

如果能把『讓時光停止』也收進去就好(菸)

還有,內容物也太少了吧!!!(翻桌)
只有一張紙是怎樣,而且是沒有神起肖像的紙...


今天拿回家之後,馬上就看了,從六點多看到快九點,好過癮!
而且可以從頭回顧他們一路的變化阿(茶)
從一開始的Stay with me tonight穿著壞心cody給的過大西裝XD
到五人分開拍攝(刪除線)充滿未來希望(?)加上化妝畫很久卻只出現幾秒俊秀歐吉桑的Break out


我想說一下,其實這樣一路看下來
真的有從『男孩』變成『男人』的感覺
其中的斷層(噗)我覺得是從Sky到miss you之間
特別是俊秀(因為我注意力都放在他身上XD)
主要是髮型吧,其實他臉從Hug到讓時光停止,根本沒變阿(囧)


除了這一個我覺得比較明顯的斷層之外,之後好像都沒重大的改變

阿!有啦,Mirotic

從『為何會喜歡上你』跳到『Mirotic』著實讓我花了一點時間(大概5秒)才回神XDDDD
大概是Mirotic的『男人image』太過強烈的緣故,總是覺得在這一系列的PV裡,有種突兀的感覺(笑)



總之,把所有PV都複習過一次,真的還蠻有趣的
另外Hug的international ver.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邊看邊笑
青澀的樣子真的很...可愛啦(捏)
突然想起『歲月不饒人』這句話XDDD
不過,他們真的也沒變太多阿(挖鼻孔)


另外是2010掛曆的offshot
難得看到台壓的offshot有中文字幕的(痛哭流涕)
看offshot的時候我其實百感交集(捏鼻子)
很久沒看到五人在一起的影片了,他們看起來又是那麼的開心~

雖然我想我這算是在抱怨他們,不過暫時我還是不會離家出走的(笑)


最後我又另外拿了『讓時光停止』的PV跟07年channel-a的防災訓練來看
這兩個我都是第一次看,開心~~~(轉圈)
只是那PV的女主角吼.........不是我的菜(口罩)

然後戲份真的有點多(大笑)我在看的時候心裡一直在想
為什麼不像Forever Love那樣找個外國人來勒...
或者是漂亮的混血兒也好阿(菸)

女主角害這隻PV扣分了(手刀速逃)



然後,防災訓練實在太好笑XDDDDDD
很少看到他們真實反應的一面阿,地震7級真的很恐怖= =''
但我印象最深的是隊長在在中哥手上點火XDDDDDDDDDDDDD
噗!



總之,今天是神起夜!(rock)
開心開心開心~~~



ps.下個禮拜要不要去買讓時光停止的台壓勒(思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