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是想貼圖的一篇



允浩要演出麥可的This is it,從消息一出來大家就很期待
而且他是唯一一位受邀的亞洲歌手,很光榮阿

只是我看了幾個fancam之後,感想跟其他噗友一樣:
鄭允浩還是鄭允浩,噗
在他身上根本沒有看到MJ的影子

對隊長的粉絲來說,或許是好事,因為他就是他
但為了想要懷念MJ而去的粉絲來說,可能會失望吧我想

然後隊長唱MJ的歌好像也不是唱的很好(口罩)
我聽到的聲音幾乎都是其他人的,隊長還一直『必切』XDD

總之,見仁見智囉
只是隊長只表演五首歌,感覺上佔了整場不是很大的比例
當初這樣大張旗鼓的以他為賣點來宣傳,感覺有點...誇大廣告
如果是在地的韓國人當然是沒差,但是特地從國外飛去的粉絲
大概也不能被滿足吧,說不定看完反而更失落,因為當初的期待太高了Orz


所以說,國外還是不要隨便衝才好(菸)



但是,不能否認的是,隊長是屬於舞台的!
這次的表演,我沒有收視頻,因為對我來說,靜態的圖片更能感受到隊長的魅力四射XD


這次的服裝好像都是MJ經典的舞台裝
(我對MJ不熟,所以...XD)





這個表情超有趣的XD
每次收隊長的照片總是很期待可以收到一堆怪表情

噗友說,要比怪表情的話,朴有天應該是第一名
只是我覺得朴有天有很多表情都是刻意做出來的,雖然也是很好笑沒錯啦
但隊長在舞台上的表情常常都是在跳舞的時候不知不覺表現出來的
對我來說,這樣更好笑XDDD






超多人被他的小馬尾秒殺XDDD
我大概是分殺←啥鬼
小馬尾真的好可愛又帥氣阿(茶)





鐵達尼號?
金在中你快來唷~





想要跟我們家海豚比拼S-line嗎?
不。可。能!(菸)
雖然海豚最近變很胖了...Orz





我喜歡這張,口中的白煙增加了照片整體的意境,噗
韓國現在真的很冷嗎?


再來是Smooth Criminal

(其實我以前都一直以為這首歌叫『安妮你還好嗎?』(爆)




我超愛這套衣服!很帥氣阿>//<
重點是帽子bling bling,噗
男生摸帽沿真的帥(拇指)雖然有點『假掰』(大笑)
但那也是要看人做的(茶)不是誰做起來都好看,科科





抓的...不是很好(爆)
位置不太對耶我覺得XDDD
可以幫他唱一下『跨下癢,跨下癢,快擦益可膚』
(喂!)

MJ應該不是這樣抓的吧(挖鼻孔)








第一天他還跳到帽子掉了,之前在歌謠大戰上也是掉了
沒辦法,頭太小(聳肩)
如果是在中哥,大概怎麼甩都不會飛出去(大笑跑走)


第一天跟第二天有一套服裝不一樣




手的位置又怪怪的了XDDD



這是第二天的,嗯...如果把手夾緊的話,就會顯的手臂很胖XD
所以你還是繼續舉著好(口罩)


雖然還沒恢復到Mirotic時期←個人認為最好的時期
不過跟前一陣子比起來已經好很多

現在該擔心的...是我家那隻(遠目)


昨天在北京舉辦了俊浩的showcase
俊秀也去了,還唱了Greatest love of all
可以練一下別首歌嗎XD


是說,昨天早上我在收MJ 27號圖的時候,被隊長抓走了
沒看到我連橫幅都換了嗎XDDD
可是晚上俊秀的圖一出來時
我又被他抓回家了(大笑)

真是的,去你好哥兒們家裡玩一下都不行阿(扁嘴)





手上那束向日葵是金色送的唷~
(我常去金色所以我覺得我是金色人,噗)


穿西裝好看(拇指)只是脖子真的很粗= =''
我妹超機XD
還說他該不會是甲狀腺出現問題了吧(揍)


雖然我有大笑了好幾下





好可愛(轉圈)那三點增加了這圖的可愛度(笑)






我喜歡這兩張~~~
俊秀果然也是屬於舞台的

不然...平常他混在人群中,根本沒在發光嘛(大笑)


什麼時候也來一下台灣嘛(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