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上次有說最近需要轉移注意力
但我壓根都沒想到,這次的目標讓我的注意力幾乎都快忘記俊秀的吊嘎了(大笑)

我還是有在發露啦,像是他三分鐘就吃完一個鰻魚便當= =''
小心噎到阿

至於讓我連俊秀都可以暫時拋棄的(俊秀哭哭),到底是啥勒
那就是...脫線女與偽同性戀之間的天真愛情故事(噗):個人趣向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都叫它個人取向XDDD擅自改名


戲開播之前,我根本不知道有這部戲,是字幕版出來的那一天想說看一下好了
誰知道,一看就無法自拔了(空)


本來我的重點是放在灰姑娘,可是...看了兩集我就吞不下去了
我個人對於苦情劇(?)實在是無法吞食
所以還是來看輕鬆的愛情小品唄




其實我對孫藝珍跟李敏鎬很不熟,花樣男子我看不下去(大笑)
金絲吵太over了XDDD(這裡有忠實粉絲嗎)


由於沒有看具俊表,所以也就沒有刻板印象
只是...李敏鎬演Gay,真的還蠻適合的(爆)

至於藝珍xi,因為我也沒看過她之前的作品,只知道她還蠻會演的
沒想到角色她真的好像很會拿捏

聽我妹說,好像也有人覺得她太over,可是我沒有這種感覺
大概是那些人不知道,世界上真的有這種脫線女吧(竊笑)
因為我也蠻脫線的XDDDD


還有,不知道她是真的笑出來還是怎樣
裡面有很多橋段都讓我覺得她好可愛XD





我覺得我對女主角的共鳴,大概是我喜歡這部戲一個很大的原因吧
當她對昌烈說,「只要對方嘆氣,我的心臟就像了揪住了一樣」那段
完全就是我的寫照阿

(OS:所以我也是少女(羞))


然後大概也是幻想著我的生活中何時也會出現一個讓我感覺沒有負擔,又可以幫我做很多事的帥哥(大笑)



只是...最誇張的是...




我第六集居然看了八遍!!!


比忠孝東路少一遍,中山北路多一遍←噗友提供的梗

不過我把男女主角以外的戲份都快轉就是了

振豪去幫忙買衛生棉那邊好好笑XD
生理痛的部份也很貼心(到處亂跑)
拍全家福也很幸福
開仁吃飽飯打嗝也好可愛←溺愛?

凹嗚,看了個人取向之後,我每天嘴角都會自動上揚耶怎麼辦XDDDD


還一直狂聽OST,害我都把神起的合音拋在一旁了(汗)




而且我把電腦桌布手機桌布全換了XDDDDDDD
但各位請放心(?)
戲結束之後我會自動把這個模式關掉的= =''

沒辦法,從以前到現在我看戲就是這樣,一整個很投入(攤)
ps.上一次這麼瘋狂,大概是九局下吧

而且最近覺得全振豪好帥(羞)
請注意,是「全振豪」不是「李敏鎬」(大笑)





我會收照片或什麼的
但都只限於劇照
關於他個人私底下(噗)的事情,我沒有興趣(挖鼻孔)

因為我喜歡的是「朴開仁」跟「全振豪」阿XDDD





我也很喜歡看花絮,因為這樣會讓我覺得他們私底下感情也很好

天阿我一整個超任性,都用自己的角度去看事情(大笑)

有一個花絮我很喜歡,是在練習淑女(噗)走路的部份




李敏鎬抓住藝珍的手一直搖
藝珍則是幫李敏鎬按摩(我想,藝珍應該有站在台階上XDDDD)

這互動很可愛阿(又到處亂奔)

總之,目前這部戲完全可以填補我空虛的心靈阿(咬手帕)

館長你別來亂蛤XDD



只是,追on檔好痛苦(打滾)
一個禮拜才兩集


(日劇掛:你叫屁,我們一個禮拜才一集而且才40幾分鐘)
(我結掛:你叫屁,我們已經停播三個禮拜了阿)



下禮拜快點來吧(原地跑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