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先去查一下這個英文單字的意思= =''

「陶醉;極度興奮;狂喜」


嗯...是想讓粉絲陶醉在你的克里司馬裡是吧...


是說這PV也出來有幾天了,但我一直忍著沒看,我想要第一次就看高清,然後鼻血噴個夠
沒錯,因為本人是純情的肉體控

這兩者...沒衝突吧(大笑)





一開始看到這動圖的時候,心兒有癢癢的XDDD
以前只是「心兒砰砰跳」,現在有進階了,變成癢癢的


可是,今天早上看完整支PV,不知道為什麼居然沒有我想像中那麼癢(?)
大概是被這位從肯亞來的,想要賣金莎的十八銅人給嚇傻了(空)
俗話說的好:「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我這樣好像對俊醬太嚴格了吼(俊秀哭哭)


(借別人的截圖來用)
整段舞蹈,除了跪地那邊,我最喜歡這個


嗯...好吧,又是跟肉體有關的就是(菸)

只是他真的很不適合戴這種紳士帽
(你確定不是妝的問題?)
印象中我覺得他唯一一次戴這種帽子是好看的時候
只有在Soul power裡唱Try my love時
那是真的還不錯看,fu也有
可是在這裡,怎麼看怎麼怪阿(攤)







↑不覺得這很像暴發戶老爺的手嗎XDDDDDDDDD


阿哈哈哈,老爺,來追我阿←肖仔


好吧,應該要再多戴幾個戒指才像

還是鄭隊的手最好看了,雖然是勞碌命的手T_T
這手...好像我爸的(爆)




算了,不要再吐槽了XDDDDD
最後一張
肌肉不錯,但金莎很假掰,噗
墨鏡...我也覺得怪

(俊秀:你到底是不是我的粉絲阿!)


難道!
....


是因為自己身上的金粉太刺眼所以才要戴墨鏡的嗎XDDDDDDDDDDDDDD





雖然早就已經知道這位先生一直想要展現自己的克里司馬
但我還是想要奉勸他一句:「自然就是美」
XDDDDDD

又是塗金粉,又是皺眉咬下唇...
看來俊秀有點不知道自己真正的魅力在哪裡呢我覺得(笑)


突然想起來,一直皺眉的話,最後會形成無法回復的紋路
就算你沒有做表情,川字還是會出現的
到時...就只好去打肉毒桿菌素了(竊笑)



然後雖然中譯歌詞煽情到爆(是我的菜就是了)
但歌曲本身我卻沒啥感覺
可能要多聽幾次才有fu,對我來說有點沒起伏
或許是聽太多重口味的韓樂導致的吧(空)
難道,這種平淡的旋律,才是調情的最高境界嗎!?(大驚)


但這首歌我不是從頭嫌棄到尾啦
至少舞蹈的部份我還蠻喜歡的(不只有頂跨那個動作OK←自爆)

我只能說...很有俊秀style(大笑)



然後看到一半突然發現,其實這畫面蠻眼熟的
我指的是,俊秀加上Dancer,一共還是五個人耶~~~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有另一層意義(自己愛亂想)
或者是單純畫面上的協調
總之,還是五個人看起來最平衡了(笑)



好像很多人都對於俊秀這樣的轉變,需要一點時間消化
但意外的我還蠻能接受的
早就知道他想野放(誤)很久了
愛不愛是另外一回事啦(爆)
只是覺得,既然他這麼愛(他個人所定義的)克里司馬,不想再當小海豚,想當殺人鯨
那就讓他去試試看唄
(反正...萬一反應不好的話就請乖乖當小嬰兒吧←有人這樣詛咒自己的偶像的嗎= ='')

俊秀,加油,好嗎XDDDDDDD




==============銅廠(打錯字,都是十八銅人害的)加映=============





昨天看到了風團的Hybrid dream Live,真的很不錯
其實我一開始就很喜歡這首歌
雖然第一次聽的時候有點不知道它的副歌到底是從哪裡開始,噗
整首歌給我的感覺還蠻甜的,雖然不是愛到要死的那種,但是心靈上相通反而更有fu
離題了啦,我只是想說

原來這首歌的歌詞有出現椰子樹跟海豚!!!
這一切都是命運阿(跪地打Spotlight)

單純的喜歡這首歌,沒想到還有這樣的巧合...
有人說要去幫我問問俊秀喜不喜歡這首歌XDDDDD


如果他也喜歡那就太好了=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棕熊 的頭像
棕熊

Who's that?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