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天氣預報:要去唱片行碰碰看運氣,有沒有個取的原聲帶←不是開玩笑的



首先,要先感謝我的老筆電m(_ _)m
年事已高的它還願意讓我這樣下載,寫文
實在是太感謝了...
愛你喔<3


昨天忍著15集沒有看,等到剛剛才一次把15,16看完
想不到追戲的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現在不是心得文而是感嘆文?)
想當初才剛啃1,2集(難道我是少數人覺得前兩集也還不錯看的人嗎XD)
現在就已經結束了
不過本來就有始有終,一直拖戲鬼打牆像妻子的誘惑那樣也不太好
(開仁:可是他們收視率很高阿T_T)
不管怎樣,我真的是過了非常開心的八個禮拜,嘴角一直上揚XD
感謝全開CP阿...還有那些偶爾來亂的配角們,噗





一些比較前半段的心得我就不說了,反正上一篇有寫了(還是有需要我複製貼上嗎XD)

雖然看到11~14,一整個很出戲,不過我都沒有快轉喔(乖巧)
即使是為了閃而閃,我也是忍耐(?)著把它看完

我一直都比較愛6~10的曖昧期,一整個就甜到爆(難怪我牙齒痛痛)
而且要說虐的話,我也是覺得在這段期間比後來虐多了
畢竟是不能說出口的心情,也只能憋在心裡
開仁還比較好勒,有振豪獅可以打
振豪勒...難不成要啃蘋果嗎XD


為了這部戲,我居然把批踢踢的敏鎬版加入我的最愛
阿阿阿,當初還有點不想承認,畢竟心中會有一種對不起俊秀的感覺
可是後來我還是在敏鎬版混得很開心(大笑)


我會這麼喜歡這部戲的其中一個原因是,男女主角都是我的菜阿!←男女通吃?
我妹超厲害的,她說:亞洲人的話,你就是喜歡李敏鎬那種型的阿,濃眉大眼
XDDDDD
我只能說,棕豬,你果然是我肚子裡的蛔蟲(拇指)





雖然我默默的覺得他後期有變胖的感覺(口罩)
或許是他把應援的東西都吃了吧XDDDD

追戲期間也有看到一些人對他的演技有些意見
不過我本來就是很善良(?)的人,所以基本上我並沒有覺得他演的不好
相反地還不錯,就像Kaoty說的那樣,他可以跟的上藝珍的演技
就像齒輪那樣,跟藝珍之間咬合的感覺很不錯


雖然全振豪在正式跟開仁交往之後常常爆衝,感覺像是變了一個人
但...我想那可能是劇本問題?←溺愛模式on

總之,基本上我覺得他演得很不錯,但...還是比不上藝珍(大笑)
喉結搭蹦!


至於角色問題,嗯...
其實我是一個看戲都不動腦的人(自毆)
所以對於其他戲迷可以精確的推敲出角色們的內心轉折
我真的感到非常的敬佩!
每次看完心得,都會有「喔~」的感嘆
「原來是這樣!」(順便拍一下額頭)

我看戲嘛,就是跟著情緒走,也沒有什麼多餘的想法,想說為什麼他/她會有這樣的反應
其實,說不定這也是個好處?
因為這樣我就可以從對方的角度來看事情
你想想嘛,今天是因為我們可以聽到全所長的內心OS,還有一些開仁看不到的小動作跟小表情
所以才能推敲出全所長的內心想法
可是因為我這個腦筋只有直線的人,完全無法想這麼多,也就是說,我在電視前所看到的
差不多就是開仁所看到的,以至於我非常能體會開仁的心情(推眼鏡)

哎唷,反正,我能肯定的是,一些很細膩的東西,一定是被我忽略掉了啦(挖鼻孔)


另外我很喜歡版友給這對CP的綽號:朴傻攻 v.s. 全小受

整個就超貼切!我覺得,除了那個Game ova是振豪主動之外
過程中幾乎都是開仁主動出擊的阿
即使有誤會,好像也是開仁先有行動。15集裡也是開仁主動打電話給振豪說要給他解釋的機會
比起開仁,振豪真的是麻煩多了
我記得是就想賴著你裡,ELLA說了一句話:「什麼都不說的人,才是最難搞的。」(之類的啦)
全振豪完全就是這樣阿!(狂毆)
整個不知道在ㄍㄧㄥ什麼,很想跟他說:「自尊心是用來守護你愛的人」ok!(彈額頭)






至於藝珍,我只能說,我完全變成她的粉絲了XD
一開始只是知道她有拿過影后,可是完全不知道她這麼厲害
追戲的期間剛好在電視上看到「無防備都市」
我完全被嚇到
「這...這真的是那個呆子朴開仁喔?」←看電影的過程一直不斷冒出這句話

我只能說,我真的覺得她影后不是拿假的

當然戲的前半段,也是有不少批評的聲浪
說是她太over之類的
其實關於這點我一直覺得有點替她打抱不平XD

因為真的是有那種在家邋遢外出隨便的女生阿(看自己)
也有那種動作搞笑表情誇張的女生阿(看同學)

好吧,我知道因為我喜歡這部戲,所以什麼缺點都看不到了(遮眼)
不過對我來說,全心全意的,所有地方都愛,連拖戲(最好是不要)也接受
這就是看戲的樂趣阿(攤)


看到中後段,其實會發現藝珍把朴開仁這個角色演繹得很有層次
而且她讓朴開仁的改變,是在不知不覺中的,也就是說,一點都不突兀

要不是有一天我在刷牙的時候突然想起以前的朴開仁,我還真一點都沒發現開仁的轉變原來這麼大
藝珍讓我覺得,我真的就很像開仁的朋友那樣,因為天天看,所以其實沒啥感覺
開仁的改變,就像呼吸那樣自然...





還有,除了俊男美女之外
拍戲現場的氣氛融洽也是我喜歡這部戲的一個重點

真的好希望mbc可以多放出一點花絮
不然,統統都收錄在DVD裡也可以(星星眼)





常常都可以看到他們在試戲的時候其實都亂演,然後就產生一堆笑點
我記得,有一場戲是振豪擔心開仁餓肚子所以買麵包回家
在試戲的時候,李敏鎬居然拿洋芋片代替,害我差點沒笑翻XD
花絮真的很好看阿...比起戲裡的閃光,我或許更喜歡戲外那種融洽的感覺
最好是可以讓我大喊「在一起」的那種(打滾)

聽說以前藝珍在片場其實都跟男演員沒啥互動
我想可能是因為對方年紀都比較大?
可是這次的花絮可以看到很多互動,我想很大的原因是因為李敏鎬脫線XDDDDD

MBC快給我花絮全集!(暴動)


說了這麼多,我到底有沒有說到我想說的,其實...拿度模啦(攤)


歐,那我來說一下15,16的感想好了


我只能說,這真是史上虐戲最少的一部戲了(就我看過的)
應該可以用「萬閃叢中一點虐」來形容XD
第15集大概是全戲最虐的一集吧
可是,收虐速度也很快= =''
才16集不到一半吧,就重新在一起了

真的是史上手腳最快的CP,噗





我想,這可能跟MBC罷工脫不了關係吧
一直都在討論要不要加集,其實最可憐的大概是編劇
編劇的心理壓力應該很大(拍拍)不過也還好,畢竟編劇就是原作作者
對於原著算是最能掌握的人了
雖然最後我覺得有些線還是收得很草率
例如張美小姐...整個讓我莫名其妙
態度轉變之大不得不讓我懷疑其實她是想趁開仁嫁進來之後再好好的虐待她(超大誤)
不是,一個人的態度可能在幾秒鐘之內就轉變成那樣嗎?
要說是朴開仁有舌燦蓮花的功力,打死我都不相信XDDDDDD
希望開仁嫁進去之後,不要上演妻子的誘惑就好了,不要為了收視率而犧牲掉自己的幸福,噗!






對於仁熙,我最終確定了她其實是喜歡開仁(蓋章)
在館長別墅外對開仁說的那番話,讓我深深的覺得她對開仁是由愛生恨吧...
為了要得到開仁的注意所以去搶了開仁的男朋友
只要是開仁想要的,她都要搶,因為她不願意看到開仁把注意力從她身上移開

矮額...可是,開仁並沒有想要跟上俊在一起阿(爆)

有版友說仁熙這個角色很弱,破壞的手段幾乎都沒有成功
我倒是覺得,那是因為仁熙的對手是全開(笑)
要是把這個角色套用到別部戲,說不定會鬧得天翻地覆勒XDD





至於昌烈,我一點討厭他的想法都沒有
(振豪:我討厭死了,討厭討厭討厭)←XDDDDDDDDDDDDD


可惡的是昌烈老爸(狂毆)
昌烈本身是很想堂堂正正的跟振豪正面對決(雖然最後輸了XD)
而在濟州島時,我相信他是真心的祝開仁幸福
只不過昌烈耳根子太軟(大家應該都這樣覺得)
被仁熙三言兩語就給說服了,一點判斷力都沒有


不過仁熙跟昌烈之間的關係也很微妙...因為我沒在思考,所以無法剖析他們的內心(攤)
總之,應該是冤家(蓋章)


我想,昌烈大概是輸在,他不夠瞭解開仁吧(廢話)
所謂「近水樓台先得月」還真是有它的道理(笑)






本來想找一張館長的正面照但卻發現我都沒有收(爆)
我想,幽幽真的是還蠻關鍵的存在,雖然他一直受傷(閉眼)
而且!!!
全開居然在館長的別墅ooxx
這叫館長情何以堪阿!!!XDDDDDDDDDDDD

不過,因為是朴開仁,所以沒關係的吧(竊笑)


說到ooxx,我只能說,這船也未免太破爛(翻船)
害我期待那麼久
不過,全章魚真的不是叫假的
繼Game ova Kiss之後,章魚又再次重現江湖了(大笑)
不知道藝珍有什麼感覺吼☆_☆
我看是整個嘴巴都被包住了...(又要收一堆差不多的截圖了XDDDDD)


嗯...只是我一直很好奇
所長發高燒,雖然燒退了啦,可是這樣還有體力嗎(挑眉)
而且不會把感冒傳染給開仁喔?


我只能說,你們兩個快去合作電影啦!電影尺度大的勒(推)
可是李先生真的卯死了吧,噗
撥肩帶,還把手放在仙女的胸口,喔摸喔摸喔摸
好吧,我承認我有害羞>//<


李先生上輩子一定做了很多好事(推眼鏡)





回到15集(也太跳tone)
我居然哭了T_T其實我看戲不大哭的,通常只有親情跟動物可以戳中我的哭點
愛情的話,幾乎不太有
可是...我居然為了個取哭了兩次

第一次我記得是昌烈回來找開仁,開仁得知自己被昌烈拋棄的原因時
質問昌烈,自己過去的一切表現對他來說難道算不上是愛嗎
那邊我跟著開仁的情緒,不知不覺的哭了

第二次就是15集裡,振豪騙開仁說一切都是假的
那邊我則是被兩個人的情緒牽動,也哭了

哎一古,怎麼年紀越大哭點越低...
不過還好,我都不是那種爆哭的XD我是走唯美滴淚派(自毆)


可是...下一秒,館長的「哇!」害我破涕為笑,鼻涕都差點要噴出來了
館長,你真的很努力(拍拍)我笑了






說了這麼多,其實好像根本也沒說到什麼重點
其實我只是想紀錄一下
以後還可以回來看看我到底有多著迷(笑)
第六集居然看了八遍...


感謝南瓜CP陪我度過開心的八個禮拜
中間還因為太期待禮拜3,4的來臨而焦躁不安XD
不過,幾乎都是掛著微笑在等待的


雖然戲結束了,不過,美好還是會留在心中無限回味的
就像當初的九局下一樣


聽說,MBC有在製作幕後故事...好期待
另外今天也舉辦了慶功宴,希望之後會有完整的報導/視頻
茄拜~~~讓個取劃下完美的句點吧~




期待年底的MBC演藝大賞能夠再度看到南瓜CP!

ps.小南瓜:爸爸,媽媽,也帶上我吧,嘿↗?



개인의취향,搭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棕熊 的頭像
棕熊

Who's that?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