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感來自於我以前的blog

下午無聊的時候搜尋了一下小白耳,沒想到搜出來的第一個結果居然是我以前的blog
點進去之後習慣性看了一下回應區
沒想到有人靠著「Vanilla Sky」找到我家來,還留了好多留言
叫我快點回來之類的(笑)

然後我就開始我的感慨之旅(?)了


「換擔換朋友」這件事真的很常發生,尤其在我身上,因為我常換,噗

回想了一下,國高中喜歡偶像的時候因為我還沒接觸網路,所以在生活中也只是我一個人開心
沒有什麼志同道合的朋友
可是上大學之後開始用電腦,那時候我的興趣就是尋找在台灣不具知名度的國外樂團
以前的blog還依照字母分類介紹了很多樂團
後來不只是美國,我還把觸角延伸到歐洲去

那時候認識了一個很好的網友,也愛搖滾樂
興趣各方面都還蠻相近了,聊得很開心
當初我去台北看五次方的演唱會時,還是借住她家

不過讓我感慨的點就在於,自從我後來跳槽到東方(還真的是東方人的東方神起)之後
就很少聯絡了,覺得很可惜

然後之前很愛的Vanilla sky,我也是剛剛回去我以前的blog看到留言才知道
有兩位團員離開了,更加深了我的感慨阿!!!(大喊)

所以從頭到尾我感慨的點到底是?

大概只有「人事已非」這四個字可以形容(茶)

其實是因為我覺得那麼聊的來的朋友,只因為關心的事情變了就失去
真的真的很可惜

然後最近是因為個取認識的K大
其實我也很擔心這段友誼(算嗎?)可以維持到什麼時候,噗

不過我看開了!
人生嘛,總是會有很多人來來去去的
真正能維持到長久的,能有1,2個就要偷笑了
何況是透過網路建立起來的不穩固的關係

只要哪天電腦壞了,或者是漸漸地不去那個網站了
這段關係就會自動fade out
所以也不用太糾結了(茶)


然後下一個要擔心(?)的是經由神起認識的網友
不過還好啦,現在大家幾乎都在噗浪上出沒,比起blog,噗浪比較好經營

而且大家再怎樣,好像都是留在韓國圈
(雖然有逐漸往泰國圈發展的跡象XDDDDDD)
不像我當初從西洋搖滾一下子跳到韓國流行,整個差很大



那我這篇想要表達的到底是啥阿(囧)


結論:感謝每一個陪我走過迷妹時代的人,不管是哪一掛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