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那句不喜BL勿入

是我google了很多blog都有看到的話

所以想說那我也寫一下好了XD

 

從東方神起離家出走(?)之後我就一直在尋找新的興趣

反正我很容易就投入一樣東西,所以我是不擔心找不到新的喜好

我擔心的是喜歡之後要到處去找資源

這才累人

尤其是一些比較小眾或是比較隱密性的資源

那真的會讓人打怎樣的關鍵字都找不到(翻桌)

這次投入的重心是BL腐女大愛的「鬼畜眼鏡」

一直在討論區有看到這個東西

有一天不小心...就點了進去,結果這幾天就完全陷入了眼鏡克的世界了(漩渦)

 

其實我很討厭這種類似養成遊戲的東西,好浪費時間,因為要一直按enter跳過對話(大笑)

不過為了看到精彩片段,還是得耐著性子一直按enter阿...(遠目)

一切的辛苦都是有值得的(尖叫)

 

 

認識我的人,大概真的會想不到原來我是有這種癖好的人(口罩)

 

anyways

 

目前正在努力的收集Drama CD當中...

是說眼鏡克的聲音好好聽喔...但應該是沒機會聽到眼鏡克被攻的聲音了(嘆)

 

在別的地方看到有人說,聲優配這種H的音,都要用那種亂七八糟的化名

但重點是粉絲一聽就聽出是誰了阿

害我大笑

不過目前我是還沒有意願成為聲優控就是了

 

阿,我喜歡鬼畜眼鏡還有另外一個原因就是裡面很多西裝XD

雖然跟真人的西裝比起來還是有差

不過腰身真的畫得挺漂亮的>//<

寬肩窄腰,凹屋~

 

還好我日文有一點點基礎,Drama基本上不用翻譯還是聽得懂大概

有些正常的(?)對話真的挺好笑的說

 

但是片桐課長跟那個去夜店的臭小孩,都被我跳過

對這兩位無愛阿(搖頭)

 

好了,

我要繼續努力來破關,這樣才能看到傳說中的自攻自受阿(遮臉)

 

我真的覺得我越來越往人生的岔路上走去了(遠目)

 

對了,我是真的發自內心覺得它的主題曲很好聽

 

 

 

 

ps.不得不說,相關的資源實在給它有一點難找...

改天如果有人要,我再分享一下唄,省得大家辛苦XD

 

 

阿娘威...鼻血都要噴出來了,繼續來玩,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