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猶豫要不要寫,可是我想說這是我的blog

當然就是寫我喜歡的東西囉(挖鼻孔)不然還有誰可以來我的blog po文勒,噗

 

雖然說是新歡,不過比起偶像來說,聲優可以追的東西算是少很多,相對來說也比較輕鬆(偷笑)

只要偶而看一下有出什麼角色歌,有接什麼新動畫或是BL CD(為什麼一定是BL啊XDDD)

比起以前追神起,真的是太~~~輕鬆了(甩髮)

 

說到安元桑,又是要用倒敘法了

總之,跟神起的情形很像(硬要扯就對了)都是先喜歡聲音才注意到人的

一開始玩了鬼畜眼鏡,其中比較喜歡的角色就是本多(雖然是個莽夫= ='')還有太一

不過雖然有去查CV,卻對這個名字看過就忘了

直到後來看了黑執事的兩場見面會,才覺得:這人還真有趣

而且第二場還有他拿咖哩麵包的搞笑照片,可是我當時沒有存啊(怒吼)

反正就這樣,記起他的名字了

特別要說的是,我認為啦,他算是聲優中比較帥的

是說,連迷用聲音吃飯的聲優,都要看臉是怎樣(自毆)

不過我覺得,真的要迷的話,應該是要連臉都喜歡這樣XDDD

沒辦法啊,我就是外貌協會的咩(攤)

(反正長相不是重點,所以只貼一張XDDDD)

我特別喜歡他在第一場(還是第二場?忘了)黑執事見面會裡戴紳士帽的樣子!

而且一定要說的是,他有179公分!←都說了是聲優,不是偶像!(狂毆)

坐在椅子上翹腳的時候,歐摸~修長的雙腿(捧臉扭動)

 

反正,雖然說外表不是決定我喜歡他的因素,但真的有加分這樣

 

 

回到聲音部份(終於喔)

因為他的聲線超低沉...都低到要掉到地上去了(我撿)

所以我想,應該是喜歡的很喜歡,無感的很無感這樣

剛好我就是喜歡的那一邊(廢話,不然我幹麼寫)

雖然很低沉,但有一種穩重的感覺,偶爾大吼大叫起來完全就像個四肢發達頭腦簡單的人←完全就是在說本多憲二

 

除了鬼畜眼鏡之外,黑執事的阿格尼也很讚

尤其是跟鎖碼(誤)王子兩人的主僕之情,超令人感動(擦淚)

最近手邊還有在看的就是妖怪少爺跟義呆利了

由於妖怪少爺裡戲份太少所以常常被我忽略(喂)

話是這樣說,人家也是有要出角色歌的耶!

 

至於義呆利,應該可以算是第二男主角了吧XD

與其說是義大利的朋友,我更想說:德意志根本就是義大利的保母了(囧)

基本上我覺得德意志找安元算是很適合

因為德意志的設定就是個一板一眼的人,加上做人做事很有原則,給人一種很陽剛(?)的感覺

他的聲線聽起來就很搭~

 

題外話,現在我剛好聽到德意志的角色歌,超喜歡Einsamkeit這首!

點我聽

搖滾曲風整個大好啊(滾來滾去)

決定了!這首取代了賽巴斯欽的執事的日常,成為我的搖籃曲了(喜)

 

下午google大神又讓我知道了他的一個綽號:最後的良心

(每次google總會一直連下去,好討厭XD)

原來是在神谷跟小野的廣播節目DearGirl~Stories~裡,組成了DG5

成員我只記得有兩位主持人跟安元這樣(喂)總之是五個人啦,組成當天馬上解散XDDD

反正,簡單來說,從字面上看來可以馬上明白

他就是擔任正常人的角色(是說其他人都不正常這樣?)

不過他好像也只在這節目裡出現兩次而已(說到這,我還沒去找這兩次來聽勒)

 

知道這個綽號的由來之後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百度貼吧都要叫他良心哥了XD

 

可是我覺得,他應該也不是正常人才對阿(爆)

我記得他在某一集鬼畜眼鏡的Drama CD BK中寫說

「瞞著爸爸媽媽,好好的享受吧」

↑ 這是一個有良心的人會說出來的話嗎!!!

 

總之,我越來越覺得這個人實在太有趣了XDDD

不過在那之前,我得先把日文學好再說Orz

不然真的少了好多樂趣...

最後放上他的官網

安元洋貴Official Web Site

只能說...嗯...很有特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