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ta~

↑最近的口頭禪

 

 

當初會看這部也是因為名字很常出現←這人老是看受歡迎的東西

而且緯來有播第一季,不過那時我沒看

沒想到一看下去,就連續2個禮拜中午吃飯都配這個了(笑)

一開始還有點錯愕,因為一集才5分鐘,噗

現在把進度追平了,反而有點落寞阿(落葉)

以後就只能一個禮拜看五分鐘而已!!!←太慘絕人寰了你說是不

 

其實本來就很喜歡這種擬人的題材(之前的奇蹟列車也是)

稍微查了一下,原來黑塔利亞還有引起過不小的爭議

也是啦,畢竟是牽涉到歷史的題材,多少都會有點敏感

在韓國還被拿到國會論壇討論勒

不過我想能夠做到第四季,還是有它獨特的迷人之處的~

撇開複雜又主觀的歷史不講

光是看裡面吐槽各個國家/民族的特色就超好笑的

 

只是黑塔利亞的粉絲們好像有一個不成文的規定

講到國家的名字時,最好用分隔線

例如:義/大/利,德/國  之類的,應該是避免被搜尋到而引起什麼不愉快的爭吵吧

(不過,用黑塔利亞去搜尋,還是可以找到一堆阿,防的了君子,防不了小人吧我想)

 

主角算是軸心國的三位,其實我高中歷史早就忘光了,嘿嘿(抓頭)

不過我記得軸心國前面常冠上「邪惡」兩字,噗

 

義大利

 

真的很呆XDDDDD

是浪川大輔配的,基本上跟「只想告訴你」的風早聲音差不多(就我聽起來的感覺)

很適合這個角色,尤其是喊著「Pasta~」的時候

前兩季的片尾曲我也都背起來了,還會模仿他的聲音唱XD

不過讓我驚訝的是,看了感謝祭(見面會)我才知道,講話很粗魯的南義大利也是他配音的,好厲害

 

他跟德意志之間的愛恨情仇(?)是我最喜歡看的

 

 

雖然德意志感覺比較強勢,可是真正被吃死的,就是德意志阿!!!

(所以義大利是弱攻!?)

其實這部我不太會想到BL去啦(不過同人好像還不少的樣子),除了義大利一直纏著德意志的時候(竊笑)

印象很深的是前面有一直德意志親了義大利的臉頰,說是外國人的打招呼方式

殊不知我可是在電視前面尖叫起來阿←腐女魂燃燒~

雖然軸心國感覺在後面比較少出現(因為角色變很多,戲份都被瓜分了,噗)

不過這兩人應該還是算主角啦

 

順帶一提

德意志真的是個很ㄍ一ㄥ的人耶XDDD

每次出現,頭髮都梳得好好的

除了睡覺的時候才會這樣:

(請無視字幕XDDDD)

 

把瀏海放下來不是感覺親切許多了嗎(挑眉)

總之德意志就是個彆扭的傢伙,噗

第79集(應該是)有出現擬貓化的短篇

就連變成貓,德意志也是被義大利纏住,而且依舊一臉彆扭的樣子(大笑)

 

 

再來是日本

基本上我很喜歡這個角色

「好像還沒有人看過日本生氣的樣子」by 希臘

完全就是這種image阿~

 

跟德國一樣是一板一眼,照規矩來的

可是比起德國,日本更是內斂許多

就連德意志都不知道日本在想什麼阿XDDD

這點我非常的喜歡(笑)

雖然身高明顯比歐洲人矮上一截(噗)

聲音也很好聽,很溫柔的感覺(只是客氣到讓人有距離感就是了~)

剛剛找圖的時候發現這張,如果要真人版的話,請務必找他不可!(話說他是誰阿)

 

在後期,日本跟美國的對手戲變多了

對於他們之間的文化衝突,例如藍色的蛋糕,真的是非常的精彩XDDDD

「你又發出『阿~~』的感嘆聲了呢」by 美國

「你也是阿,一直『喔!』的」by 日本

↑ 超有趣的對話!!!

不過我想日本對於美國應該是有點招架不住的(笑)

比起日本vs美國,我比較喜歡日本跟英國的對手戲

 

 

感覺英國人就比較nice,不會一天到晚拿著super size的漢堡,一邊吃一邊喊著「我是Hero」

XDDDDD

而且英國不是有很多童話還什麼奇奇怪怪的精靈之類的嗎

剛好跟日本的怪談很搭阿

最經典的一集應該是英國去日本家作客,還跟河童一起泡溫泉吧(大笑)

只是跟英國最多對手戲的應該是一天到晚跟女人上床的法國,殘念

 

日本有一個笑點我超愛。去歐洲開完會之後要回家,可是因為家太遠所以覺得很討厭

剛好這時候義大利開車經過,說是可以順道載他回家(是要開去海上還是怎樣XD)

結果義大利狂飆車,日本都要吐了

這時候日本內心OS了...「以後一定要製造更安全的車子」

(爆)

所以才有今天的TOYOTA嗎XDDDD(是不是TOYOTA我不確定,但我直覺就這樣想)

 

 

至於同盟國的,我倒沒有太多感想←這人是完全的主角控

美國,我只能說,小時候超可愛,纏著英國的樣子好純真喔

誰知道長大之後會變Hero(爆)

中國...喔,有一點我覺得超讚的

就是軸心國被困在無人島上的時候,那島上居然有China town!China town耶!你說妙不妙

還有一段是日本發明了新產品,然後中國說想要一起生產產品一起賺錢

結果就被日本訓了,「所謂的智慧財產權...」

真的是有夠...(竊笑)...這作者實在超讚XDDD

是說...最近中日關係好像很緊張?

可是釣魚台明明就是台灣的阿←這人不怕死

 

總之,裡面真的很多妙點

經典的還有天堂之歌和地獄之歌

瞭解歐洲國家的國情跟民族性的話,真的會笑翻

 

另一個看點就是豆丁義大利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好可愛!!!

我現在都會學他講話來娛樂我自己(大笑)

完全就是治癒系的阿(打滾)

安元(德意志)還爆料說,每次輪到金田小姐配豆丁的時候

其他人都會在旁邊傻笑,「嘿嘿」的

真的超,可,愛←想不出其他形容詞了

 

神聖羅馬一直把他誤認為女生真的...可以理解

因為我一開始也是這樣以為(爆)

完全沒想到他長大了之後其實就是義大利阿!!!我這個白痴,呀~(模仿豆丁)

 

========================

前兩天把見面會看完了

真的是有趣的一群人,我笑死了

只是小小不滿的是,安元是主持人阿,呀~

這樣都講不到什麼話,都只能一直訪問別人,討厭!

而且感覺他挺有壓力的,因為聲優們都很「搞威」,一不小心就會把時間拉長了,噗

雖然沒有講到什麼話,不過最後還是有給了個fan service,把外套脫掉只剩下黑色吊嘎

(都說了是聲優不是偶像,喂!)

 

 

現場進行配音的部份也是很有趣(可惜我找不到這片段的線上看)

每次聲優們重現動畫的橋段,我都會有一種很特別的fu,噗

 

喔,順便提一下,高橋(日本)乍看之下還真的有像鄭容和

可是看久了就不像了XD

高橋比較...溫文儒雅(其實我是想說娘,程度大概跟李敏鎬差不多XDDDD)

雖然沒有配音片段的,但有DVD發行預告,加減看一下,真的超歡樂

 

 

 

不知不覺打了這麼多,要是我連其他歐洲國家都打感想的話,那不知道要寫到哪裡去了XDDD

那麼,就讓我們期待下一次的相會了,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