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很簡潔明瞭吧XDDDD

我終於找到歸巢了(痛哭流涕)

自從從神起家出走後,就一直在很多男人之間徘徊(喂)

之前的動漫&聲優其實算是散打(感謝小希提供這個詞)

也沒有特定喜歡的(安元勉強算是啦XD)

總之就是愛沒有很深

但是經過這一個禮拜的醞釀,我終於找到Fu了~~(轉圈)

耶~~~

不得不說,有偶像可以喜歡的感覺真的很好耶(rock)

 

 

 

依照慣例還是要來說一下喜歡的關鍵點

其實Beast一開始出來的時候,我記得同期有MBLAQ

那時候我還比較喜歡M黑(oh yeah~)

因為Beast的Bad Girl老是會讓我想到開心鬼那一系列的電影!!!!!!!!

(尤其是舞會片段XDDDDDDDD)

由於擺脫不了這個陰霾(?)所以暫時無關心

但之後的作品我也都有在發露

加上mimiko三不五時就會在噗浪上洗腦(誤)我

漸漸的我也把六個人都記起來了(dance)

我還記得最後記住的兩個是斗俊跟起光XDD因為對我來說型有點像,噗

 

直到前一陣子我還記得我看到[V]的人氣歌謠,那場小野獸是穿粉紅色的

我那一瞬間就覺得「怎麼那麼可愛~~~」

↑ 中了!

 

至於我把自己正式界定為小野獸的粉絲,

則是上個禮拜有一天晚上不小心在傍晚喝了一杯750cc的綠茶

結果...到了凌晨五點都睡不著!!!

我只好偷偷爬起來上網,可是又沒什麼事好做

突然耳機裡播到小野獸的歌

所以...我就加入了Beast中國首站(大笑)

然後我就覺得我自己是B2uty了XDDDDDD

 

 

依照慣例,還是一個一個來寫我的感覺

(以下排名「有」分先後XDDDDD)

ps.團員介紹在網路上都可以找到,我就不放了

 

 

斗俊

 

一開始beast我最喜歡的是他(可惜後來被篡位XD)

憑外型的話,他是我的菜

不過我現在綜藝還沒看很多,所以對他們的各自擔當的角色還不是很瞭解

我只知道這傢伙總是笑得很燦爛XDDDD

之前看一場Beautiful的Live時

拿到電視看才發現,耶?怎麼前奏有一個笑聲(聽得我也跟著笑了)

後來問mimiko才知道那是隊長發出來的XD

他的牙齒好白喔(自毆)這是我的感想

然後看越久越覺得...他長得跟我養的鬥魚好像(笑翻)

就有一種...傻呆的氣質,噗

所以我要把我的鬥魚取名叫斗俊了,耶~~~

 

 

東雲

 

其實東雲應該排第一的,但礙於斗俊是隊長,地位還是高一點(有嗎)

所以只好把我愛的忙內排第二TT

 

 

我想問的是,東雲阿你確定真的沒有混血?!

整個就很像混血兒阿

大概是東南亞or印度(喂)

 

他超好認的,我第一個記起來的就是他

因為五官實在很有特色,根本不像一般的韓國人

所以他當Mystery惡搞MV的印度人角色整個超適合XDDDDDD

至於黑眼圈,我覺得mimiko說的是對的

那是因為眼窩太深所造成的陰影

就跟外國人一樣阿

所以不要因為他是忙內就這樣欺負他啦!←溺愛模式ON

 

我妹也喜歡他(應該...)

因為對我妹來說,他很有鄰居的氣質(什麼鬼理由)

 

至於為什麼我會喜歡他,其實我也不知道

大概是看到一場戶外的Live,東雲跳上斗俊的背的那一瞬間吧XDDDDDDD

←又是奇怪的點

阿反正我這個人都是因為奇怪的點而喜歡的阿(挖鼻孔)

 

另外我覺得他金髮好看!我愛

不過一想到要染頭髮接觸化學染劑,又會覺得還是維持黑髮就好←天阿溺愛程度UP

 

還有就是,他問粉絲有沒有什麼想要他在表演Beautiful時做的事情

這點也很妙XD

第一次看到偶像會主動問粉絲要做什麼的XD

人氣飢渴另外一種呈現方式?

這樣說起來,跳上斗俊的背,應該也是粉絲要求的?

 

私心再多貼一張,科科

 

超愛這種可以看到額頭的髮型阿!!!!!!!!!(爆走ing)

 

對了說到唱歌

據說他以前唱的沒現在好?因為我以前也沒在追live所以沒注意

不過看了很多場最近的表演,可以感覺的出來他跟允浩一樣是那種有努力就會有進步的類型

←偷用螺絲帽的話

加油加油!

是說我現在已經差不多可以認出他的聲音了(喜)

 

ps.最近小組活動他跟斗俊分到同一組我實在...(大哭)太滿足了

雖然東雲彈鋼琴(電子琴?)的感覺有點微妙,因為我不覺得他是會彈的人,噗(看扁他就是了)

可惜小組活動好像不會宣傳很久T T

 

 

 

然後接下來的順序很難排...因為...好像喜愛度都差不多,噗

 

 

耀燮好了←怎麼感覺很勉強(喂)

 

昨天看到這張就想起我的前男友(大誤)

不覺得有點俊秀fu嗎

 

重點是歌也唱的很好!是這團的vocal擔當阿~~

Soom的高音現場超強~每次我都怕他唱完嗓子會受傷...

據說他也有梁CD的稱號?(我亂講的)因為我在19號的section tv看到主持人這樣講XD

個子小小卻很厲害阿~(硬要補一槍是怎樣)

 

就我目前看到的視頻,我覺得他個性也很可愛XD

應該是喜歡玩耍的小朋友

在MBC中秋特輯運動會的fancam裡跟俊亨玩

倒下去那瞬間我大笑XDDDDD

 

 

然後在Idol Maid裡,本來在睡覺,接到鳳善的電話立刻爬起來用很恭敬的姿勢講電話

這點也很可愛XD

總之也是走可愛路線的←好草率的結論

不過他手很大這點當初有嚇到我XD

 

 

 

賢勝

 

 

有著美貌但很奇怪的一個人!

 

其實我一開始是以「長得像王仁甫」這樣的印象來記他的(粉絲不要打我)

 

他真的好奇妙喔...看了一些Live跟照片,發現他似乎不太愛Fan service

也就是不太回應粉絲,在舞台上大部分時間沒有什麼表情

(除了那個瘋狂叫著「賢勝兄」的fan boy,噗哈哈哈)

簡單來說就是ON/OFF差很大

因為我看到Soom的練習室版本,後面V.I.U.的部份有嚇到我(跌倒)

完全沒想到他也是可以放這麼開!(那跳舞姿勢超醜XDDD)

然後對自己沒興趣的事情就完全無關心←看了Almighty種田那一集的感想

 

不過他跟我是同一個星座的(然後勒?)

 

另外我對他的肌肉也印象深刻...因為就我來說,我認為像他這樣美貌的人是不應該有肌肉的(啥鬼)

不過反正在中哥都那麼over了...我也就不便說什麼(是根本沒立場吧XD)

然後我會好好研究張賢勝的,因為真的太奇妙(感嘆)

 

 

題外話:

每次我都很擔心賢勝在表演Soom的時候會被東雲戳到頭

有一段不是賢勝轉個圈再後退嗎?我每次都覺得「阿阿快戳到了」

不過東雲都會自動把雙手打開XDDDDDD

但他低著頭,哪看得到賢勝後退阿...?

 

 

 

下一位,起光

 

 

幹麼故意貼這張看不到正面的(毆打)

 

不知道為什麼我每次看到他就會想到Se7en!!!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攤)

 

他好像是小野獸的綜藝擔當

可是該不會上節目都一直在傻笑吧XD

其實在小野獸出道之前我就知道他了

因為那首Dancing shoes↗

不過那時候根本也沒記他的長相(挖鼻孔)

導致後來我在認小野獸的時候,他反而是最後才被我認出來的

 

最近對起光的印象就是:美國舞

阿哈哈哈哈哈,到底為什麼這個動作會被叫做美國舞阿...

不過2PM在Dance battle不是跳過了嗎...

所以意思是這個動作真的是舞蹈的一部分喔@@可是有點不雅XD

 

東雲還在某一場Live表演了美國舞結果被斗俊打,噗

 

結論:繼續觀察起光

 

結果這團都還是要繼續觀察嘛(翻桌)

 

 

最後一位,俊亨

 

 

老實說他的名字我最近才記起來

我知道他叫龍俊亨

可是一開始都會叫成亨俊XDDDDDDDDDD

都是SS501害的啦吼

所以我每次要講俊亨的名字,都要先想501那位叫亨俊,然後再倒過來才是小野獸的俊亨

有夠麻煩的(笑倒)

不過最近講習慣了,所以已經可以不用使用上述記憶法就可以講出來「俊亨」而不會講成「亨俊」了,噗

 

 

然後我要自首(舉手)

六人裡面我對他的喜愛度最低...昨天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了!

因為...他有點像朴有天!

 

 

跟我比較熟的人都知道我對朴有天的不喜歡是出了名的(有嗎)

ps.我要聲明,早在訴訟事件開始之前我就不喜歡他了XDDDD個人恩怨,個人恩怨啦(笑)

 

 

所以連帶害到俊亨阿(大笑)

也因為這樣的關係,所以我一~點對俊亨的印象都沒有

只知道他是負責Rap

然後是小野獸的交際花←mimiko說的

 

 

反省中(低頭)

 

以後我會多多關心俊亨的...

 

 

 

聽說明年要在日本出道

一則以喜,一則以憂阿

依照現在韓流盛行的程度

我想應該是以「韓國的Beast」形象出道吧?

而不是像當初神起那樣以新人的形象重新出發

不過不管怎樣

進軍日本想必是個很大的挑戰,身體,精神都是

希望不要累壞了阿(不過不太可能...)

 

 

 

 

最後希望小野獸有機會可以把航線拓展到台灣!

來舉辦單獨的演唱會,我不想看大雜燴阿(打滾)

每一首歌我都會唱喔^.<  只是應援不會喊= =''

 

 

Airline的週邊好漂亮~尤其是項鍊跟徽章(大哭)

好想要阿

 

(以滾動方式退場)

 

那麼,我們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