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的拍照了反正網路上找一找就有了(抓癢)

這支不是我買的,是我妹的

但我都趁她沒在聽的時候拿來偷聽XDDD

ATH-SJ11台灣官網

我妹買了黑粉紅,不過基本上我覺得更像桃紅

 

隔音效果很不錯

每次都被我阿母罵,因為她叫我,我都聽不到Orz

麻煩的地方也在這裡,別人講話就聽不太清楚XD

低音也很夠力,用來廳舞曲耳膜會被震到XD

但是跟我的愛將Pioneer SE-MJ2比起來比較悶

比較相近的低頻會糊在一起

不過這點我覺得是要有別隻耳機交替聽才會發現

耳機嘛總是這樣,有比較才有差別

 

不過人聲高音很清亮,連男聲也是!這點很不錯~

 

至於舒適度我覺得應該有80分

耳罩大小剛好跟耳朵差不多

我本身有戴眼鏡,所以多多少少會壓到

(我覺得主要是我個人的關係,因為我只有右邊會壓到)

但不至於到很不舒服的程度

只是大概30~60分鐘就要休息一下

SE-MJ2倒是可以聽一整天,因為根本已經鬆掉了阿(大笑)一低頭就會滑下來

 

大概就是這樣,更深入的我就不知道了(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