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宮(?)數量不斷增加中(噗)

 

先聲明,我可沒有拋棄東雲阿

因為我妹老是問我:「阿你不是喜歡Beast怎麼又在對朴馬耍花癡?」

阿是有誰規定一次只能喜歡一個嗎(癟嘴)

 

 

其實在501時期我是最喜歡朴馬的聲音,因為聽起來有種莫名的酥麻感(抖)

很像有電流通過,癢癢的(不是痛痛的嗎XD)感覺,螺絲帽說他的聲音聽起來是「塞ㄋㄞ」

這次他CB一開始我是沒有注意到

不過小年夜的前一天我忘記是怎樣去點到他的Live

然後就被打到了(傻笑中)

而且這次單曲三首歌我都很喜歡

尤其是Not Alone

這幾天重播次數破表了我看,嘖嘖

 

 

慶幸的是

他才剛開始打沒多久

累積的Live還沒很多,所以追起來不會很累

真開心阿(轉圈)

目前最喜歡的兩場Live是1/27跟1/30的

27號那場舞台設計很棒!而且朴馬的動作表情我覺得都比其他場要有味道(香味?XDDDD)

間奏的Spotlight打得太漂亮了

(我妹:很多明星都有打spotlight阿

公司真是大手筆耶,好像目前為止的Live都有現場交響樂伴奏(就我有印象的)

雖然這樣成本比較高,可是效果真的很好~~~

 

 

另外一場是1/30

喜歡這場的原因有很大一部份是因為服裝阿!!!帥翻了簡直

之前的場次他都穿跟dancers類似顏色的服裝,所以比較不能跳出來

可是這場真的就是「白馬王子」阿!除了這個形容詞你告訴我還有什麼?(激動)

 

HD版本是一定要收藏的阿(茶)

 

喔,然後不得不說的是

我爆喜歡「no,no,no,no」這句回頭的動作

 

最後一句「no」的時候還有甩頭

凹屋

我真的就在電腦前尖叫了起來外加手腳捲曲

(那時我妹還在我正後方睡覺XDDDD)

 

然後看完全部的Live就又默默的跑去加入論壇跟韓站了(笑)

目前正在非常認真的考慮要不要用最後一年的壓歲錢買一下專輯

好想去FM阿(滾動滾動)以後...應該會來開演唱會的吧

前提是那時候我還喜歡他(自毆)

 

 

大年初一

祝大家新年快樂~~~

 

 

繼續耍花癡去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