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以前到現在

從來就不是一個專情的人

興趣總是一變再變

而且掉的很快,所以每次對一項新的東西感興趣的話

就又會花上1,2天的時間泡在網路上google

然後沒多久就又會跑到別人家去

留下的只是一堆散亂的書籤(笑)

 

不過好處大概是

逛到哪裡都可以聊XD

 

當初剛加入噗浪的時候是以韓綜愛好者的身分加入

結果後來發現

這群人裡

有可以聊韓劇的,可以聊韓樂的

還有日劇的,少數時候還有泰國的

還有跟某些人心照不宣的18N,BL

 

有時候會驚訝原來對方也有涉獵

(平常都看不出來呢(竊笑))

 

 

還有些時候,會因為噗友丟了連結

而讓我回過頭去把以前的興趣撿回來(茶)

當然後果就是一整晚都泡在網路上了

 

 

因為用SN而google到的blog

在把SN文章全都看完,感嘆我離開的時候發生了這麼多事之際

卻發現格主的新歡是Beast

不禁讓我笑了出來...

原來大家都是走在同一條路上阿(最好是)

 

回歸正題

其實我要說的是

涉獵很廣雖然很累

但有時候真的還挺有趣的

至少在跟別人混熟這方面

有實質(?)上的幫助就是了(笑)

 

ps.每次撿回舊興趣的時候真的...很累阿(搥背)

 

尤其是要補舊檔...根本就是地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