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中毒(笑)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在朴政珉的Dance Battle上

那時候覺得這音樂怎麼那麼逗趣,好適合他XD

那時候版友有人提供原曲,但我只是聽過就算了

沒想到今天我會一整天都在聽= =''

 

起因是這樣的

 

我看了朴sexy客串的M!Pick

裡面是一個新人女生叫Ye Ara(這幾天有出現在音樂節目上)去探朴sexy的班

她表演了一小段她的新歌,因為那歌名叫Americano,所以她問朴sexy知道這首歌嗎

結果他說他前一陣子就是跳這首歌阿XDDDD

 

就因為這樣...我又去水管把它找來聽了



真的很逗趣!MV是以默劇的方式拍攝的

最中毒的地方就是那個聽起來很像跳針,一直重複的間奏XDDDDDD

 

不得不說,這首歌的Live還挺High的勒

 



 

後來去查了一下(居然還有wiki),原來這首歌是取樣自一首義大利老歌



這畫面讓我想起大學通識課看的黑白電影...

雖然我常常睡著XD

 

 

不過接下來才是最厲害的!!!

因為這首歌太紅了,所以各式各樣的版本都有

其中我覺得最強的是這個,一定要看阿!




手指版踢踏舞!!!

看完我手都痛了XDDDDDDDDDD

 

 

然後最後貼一下Ye Ara的那首好了(雖然我覺得不好聽)

不知道這首跟We No Speak Americano有沒有什麼直接的關係?

取樣?致敬?阿災...

 



↑基本上要看不看都可以XDDDDDDDD

 

我要繼續聽這首歌了(拍拍屁股)

小心不要中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