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女人我最大在介紹這種東西就覺得好心動

因為本人的膚質是屬於敏感到不能再敏感的那種

有時候用一般噴霧噴到都會有點小痛←很誇張

而且我也不太能夠擦什麼精華液or乳液之類比較濃稠的產品

試過很多款標榜敏感性肌膚使用的也是都會過敏紅腫

已經有好一陣子都只有使用絲瓜水而已,超可憐T^T

可是一般噴霧有個缺點就是水滴太大,常常噴個三五下,水就從臉上流下來了

都留不住,很傷腦筋

所以自從知道有這種產品之後就一直想著要買一支來用用看

可是搜尋的結果,大部分都是日本進口的

超~貴~

一支要五六千我哪買的下手,所以只好作罷

前幾天無意間在PCHOME看到這支:歌林美顏保濕噴霧器DF-R03

http://shopping.pchome.com.tw/DMAH17-A57132172

價錢還OK,而且也是有牌子的,雖然依舊是MIC的啦...

早上給它刷下去,晚上就到了(我住高雄)

不得不說,PCHOME的速度這一點真的讓很多人讚賞

 

話說回來,GOOGLE好像幾乎找不到這支的評論OR心得耶

都沒有人用嗎?

 

 

收到之後馬上拆來用用看

裡面裝化妝水的那個小盒子我有先用水洗過了,比較放心

它需要四顆AAA電池(還蠻多顆的...)

正面長這樣,還算簡潔

之後有想要去買鑽來貼XD可是我美工不怎麼拿手說

我怕毀了它

 

背面

 

 

上面那個蓋子掀起來就是裝化妝水的地方

 

實際使用一下

 

 

真的有很細的水滴飄出來了XDDDD

使用的時候最好在沒有風的地方

不然水滴會統統被吹光光,哈

使用起來真的很方便也很舒服

重點是我可以不用再拿化妝棉摩擦我敏感的臉了(樂奔)

↑↑↑這點真的很重要!

而且我使用的化妝水有點茶樹OR檸檬的味道,所以真的很讚啊>//<

它還很貼心的附了一個皮套喔

 

有沒有很高級的FU啊

拿出去都變成時尚的其中一環了,喔呵呵呵呵

我想應該還是很多人不知道這種商品

如果跟姊妹聚會的時候拿出來用

說不定大家會搶著借來用用看XD

喔對了

它也有附這種方便填充化妝水的瓶子

 

這個我也有先用水沖過

因為很多化妝水的瓶口都是一個平面的小洞,不好倒

所以先把化妝水裝進這個小瓶子再加進去機子的填充盒會比較方便

 

 

以上就是我的小小心得

希望持續使用之後可以讓皮膚變好啊

尤其可怕的冬天要來了

期待它可以發揮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