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定開始來記一下流水帳
用寫的似乎有點慢,還是用打字的比較快了

 

最近一直處於迷惑的狀態當中

「我的未來在哪?」「我將來會做什麼?」

可能這是每個社會新鮮人都會遇到的吧我猜

至少我最近就遇到了

 

去面試之前其實還沒想太多,只是一心覺得如果可以找到比現在待遇更好的工作會很開心

也沒思考過轉換跑道之後,這條路會通往哪裡

我的人生會有什麼不同

因為那時候只有「我要怎麼準備面試」的緊張心情而已

 

今天去了之後,是以前夢想中的辦公大樓

應該很多人都有過想像,自己在辦公大樓裡上班吧(笑)

進去出來,不到半小時的時間,我的人生跑道就從這一條,變成另一條了

 

雖然要適應新環境、新工作的緊張感在此刻漸漸浮現

不過還是努力提醒自己往正面去思考,都25了,是該時候挑戰一下自己了

總不能一直待在舒適圈吧

說不定五年後我會是另一個程又青(硬是要跟上流行)

總之,忐忑不安的心情,我想直到新工作上手之前,應該都會一直存在吧

 

這段時間只好辛苦一點囉,舊的工作也還沒放掉

反正我是年輕人,牙一咬就過了!(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