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那個辦公室的工作只做了三天XD

實在是因為眼睛一直盯著電腦一整天,眼壓瞬間飆高

下班之後趕去打工的地方,對我來說是去休息啊~

說實在的真的去了辦公室之後才發現其實我還蠻enjoy服務業的= =''

以前我都覺得我很怕人,應該無法勝任服務業的工作

可是實際做過這兩種性質的工作之後才發現

原來我喜歡有人的地方XD

應該說,工作上會接觸到不同的人,比較有新鮮感

確定了這點之後,我就把考試目標轉移到郵局了

在我的認知中,郵局應該是介於辦公室與服務業之間

應該會蠻適合我的XD

 

總之,這次就當作學個經驗

反正也是有拿到酬勞,不算太虧

只是眼睛花了好幾天才恢復到原本的感覺

之前眼壓升高還引起頭痛勒

好啦,雖然這聽起來很像我不幹了的藉口

不過我真的還是比較喜歡原本的工作

(雖然目前看來,升正職是無望,只能算時薪)

而且我本身也有興趣

 

只是這工作也不能做長久(雖然應該是不會被主動fire啦,依我的工作表現XD)

所以接下來就努力準備郵局囉

但我對我自己真的沒什麼信心啊

不是指腦袋,而是毅力= =''

加油囉,隨時問自己"How bad you want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