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2 22:04更新:俊秀fancam
6/02 07:55更新:福岡場fancam
6/01 17:03更新:福岡場後記
5/31 23:14更新:31號感謝信 + Member Quiz
5/31 17:38更新:31號staff report + secret




都已經過了這麼久,還是忍不住更新
因為這個fancam有讓我小小驚奇了一下XD

俊醬居然有看著粉絲的鏡頭!!!
如果是平常的活動或是fanmeeting那些的就算了
這是演唱會耶!演唱會!幾萬人的演唱會阿

不過有兩種可能
1. 跟大部分粉絲一樣,俊醬其實只是望向這個方向,並沒有真正的看到鏡頭,而粉絲常常都會有『他跟我對到眼了!』的這種錯覺(爆)
2. 這位粉絲真的坐的很近很近...












因為參考了很多人的blog,她們的更新都放在文章的最上面,所以我來仿效一下XD
這樣大家也比較好閱讀吧,不然我一直更新,也覺得造成大家的不方便(被毆)


這次更新的是福岡場的fancam,原本打算不再更新這篇的
沒想到昨天晚上收到了好多好好笑(看)的fancam,所以還是決定波一下


只能說福岡的粉絲福利還不錯,光是可以現場看到狂言這件事我就覺得很值得了XDDDD
連沒去福岡宣傳的隊長都下海(?)了




另外Box In The Ship中間Talk的部份,則是輪到朴有天
朴有天,生日快樂 ← 媽壓,有夠敷衍

 



不過JunJuWa還真是玩不膩,噗哈哈哈,這些人一旦學了新梗之後就狂用
重點是,昌珉這傢伙居然反擊了!?!?!?(狂笑)


但是最讓我shock的,是俊醬在波波賴裡的solo
我昨天看的時候,都看到嘴巴忘記合起來了
簡直太殺了阿!!!
尤其是那個空中轉圈,俊醬,為什麼你又會唱歌,又會跳舞呢
這樣其他人會嫉妒的 ╮( ̄▽ ̄)╭







是滴,終於來到了五月的最後一場囉
mimiko應該就是去看福岡的吧,她好像禮拜四就出發了呢
希望她可以好好享受演唱會,用力的幫我看俊秀XD

 

Staff Report


=================================5/30

 




(為什麼每次都是昌珉跟允浩一起吃飯?看來昌珉最近真的很~~~喜歡隊長阿)





噗哈哈哈,平常那麼愛拍成員的在中哥,自己居然不給拍!?真是小氣阿



=================================5/31







這...這根本就都是在推銷嘛       XDDDDD  可惜我買不到,抱歉了staff(菸)





好想看隊長打鼓,但我想看的是他打錯然後吐舌頭的畫面,噗哈哈哈
每天都吃那麼好,難怪演唱會雖然活動量大,但是卻變胖了(嘲笑)





最近朴有天真的很喜歡搗亂耶....不過這樣後台快樂多了︿ ︿






Secret of TOHOSHINKI



=================================5/30

 




其實俊醬是喜歡那種期待的心情吧︿︿

我921大地震的時候則是睡死了= =





昌珉不只老人臉,老人心態,連生活都是老人耶...天阿





套一句版友的話:那不是有禮貌而是官腔XDDDD



=================================5/31






俊醬該不會是因為客套才這樣說的吧,然後在中哥一定是在敷衍歌迷(瞟一眼)
昌珉的話,因為哥哥們都太幼稚,所以沒辦法

題外話:雖然H大的廣播翻譯還沒出來,但是我先聽了,真的好白痴,昌珉的笑聲真的要把我擊倒了





沒圖沒真相!!(敲碗)




ThankYou Mail


=================================5/30


From 有天


First of all I Realize of Faith that what you've gave to 5 of us.

That special "Faith" makes us more special,tight Membership.
And potentialities of improvement.

I'll say thank you for the blessing to drop the nightmares we had.

ARIGATO!!

Yuchun

首先,我瞭解了你們給東方神起的『信念』
那特別的『信念』使我們變的更特別,團員間更緊密
也有了可以繼續往前的動力

感謝你們的祝福讓我們得以從夢魘中走出

感謝!

有天


(以上是我隨便亂翻的...有錯不負責,噗)

好想看變成鯛的俊秀XDDD      所以Night Shuffle是福岡的節目喔?我都忘了










=================================5/31

在中哥Thank You Mail






我想到時候這個鯛應該會收錄在Extra Movie裡面的,噗哈哈哈



俊秀有天昌珉Thank You Blog
這一期大東廣播的三人又湊在一起了XD


 

 

Member Quiz

 

=================================5/30



 

那應該是相機,不知道裡面有沒有下午在中哥馬殺雞的照片,噗




=================================5/31

 






其實覺得這個corner有點無聊(挖鼻孔)
不過我想粉絲收到的時候應該還是會很開心的
只不過如果可以把物品換成團員身上的部位,那不是很好嗎?(爆)




日飯後記



我只挑了兩篇比較詳細的後記,然後這一篇文章應該就更新到此了︿︿






感覺男飯真的都會有特別待遇,真羨慕阿,在演唱會會場外也很容易被包圍,噗哈哈哈

我好想看鯛阿(打滾)這個一定會收錄在演唱會DVD的extra movie的!




其實我不覺得JunJuWa好笑,只是因為東方神起做了,所以才覺得有趣的


題外話:昨天我剛好轉到購物頻道在賣減肥的機器,然後特寫了示範的人肚子上的肥肉
我下意識的說了:『好噁心』結果我妹居然吐槽我說:『如果那是金俊秀的肚子,你還會這樣覺得嗎』
搞屁阿,在噗浪上一直被開槍,結果生活中也要被開槍XDDDD
只因為金俊秀也一直被吐槽,我就要遭受跟本尊一樣的命運嗎?(大哭)







T 是俊秀被吐槽,今年輪到昌珉了嗎?XDDDD
總覺得哥哥們是公報私仇,因為平常被昌珉吐槽得太慘了
所以今年又是性騷擾,又是嘲笑臉...好想看現場的性騷擾喔(誤)





噗哈哈哈,在中哥很機車耶,幹麼把工作人員也拖下水阿







沒聽過J-MIN的歌,不過上次神起在環球影城舉辦的那個白色情人節活動,她好像也有去
照片上看起來蠻可愛的






說到應援,我超想喊Mirotic跟Wrong Number的應援阿(打滾)
只不過到時希望(如果真的有台控的話)大家可以喊他們的韓文名字阿
之前看南京的fancam,聽到字正腔圓的『鄭允浩』『金俊秀』
我就狂笑了XDDDDD






『討厭,不要啦』這算什麼進步(笑倒)日飯未免也太可愛

在中哥真的很厲害,不,應該說化妝品很厲害才對,都不脫粧的耶,後製都不用修片,真好XDDD





朴有天真的不是蓋的,對粉絲超~~~Nice
好吧,那我以後會多關注你一點,不再忽略你了XDDDD

我好想看串場的影片喔,前天又把T 拿出來看
那段串場的雖然只有昌珉有女主角,但我還是覺得很好看











我也買了金色的手機吊飾,今天收到了,二話不說立刻拿下我那個當初因為看了Bonjour Paris
幕後DVD而跑去買了一個跟在中哥買的鑰匙圈類似的巴黎鐵塔
換上了日四巡的





那塊鐵(?)真的還挺有重量的,不過我覺得最酷的是那個吊飾本體,做的像立體磁鐵一樣
上下移動的時候,上面的字也會動(真難形容)
反正就是比我想像中的酷很多就對了   XDDDDD
看來省吃儉用還是很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