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真集就寫真集嘛,幹麼騙人




是說對於一隻羊扒兩層皮我已經很習慣了(挖鼻孔)
不這樣做就不是SM了

先來個新聞

東方神起,承載了"塞班旅行記"的story book 韓日同時開賣

承載了東方神起的塞班旅行記的story book"PLEASE BE MINE"將於7月15日在韓日兩國同時販賣。

SM entertainment和SBSi共同製作的本次story book中,收錄了記載東方神起活動面貌的
DVD系列"ALL ABOUT 東方神起 SEASON3"的拍攝畫面,以及之前1月時訪問了塞班的東方
神起團員們的多樣化故事。

美麗的塞班風景和東方神起形形色色的日常,還有預計8月發行的"ALL ABOUT 東方神起 SEASON3"
的拍攝畫面,都可在story book中欣賞的到。

特別的是,有著翡翠色光芒的美妙塞班海灘(LADDER BEACH)上的趣味遊戲,能充分感受到東方神起
男性化一面的迷你奧運現場,在安靜閒適的馬納加納島上展開的故事,飯店房間內的模樣,成員們的
包包公開等等,7天6夜期間在塞班拍攝的東方神起的隱私畫面全部收集,可以預期歌迷們更好的反應。

更進一步,本次story book還收錄了東方神起成員們結束塞班旅行後,回到首爾後各自的後記訪問,
由總共300頁份量的豐富內容集結而成,表達出能充分感受東方神起和塞班的多彩多姿魅力。

此外,東方神起在27,28日兩天,為了"東方神起 THE 3rd ASIA TOUR CONCERT-MIROTIC
in BANGKOK"而預計前往泰國訪問。



原文 from asiae & stoo.com & dnbn
翻譯 by herojj@ptt
轉載請註明出處


所以這算是season 3的花絮?基本上我覺得season 3本身就已經很像是花絮了
花絮的花絮!?搞啥鬼(翻桌)
不過不知道台灣會不會進口就是了,我看avex的韓樂部應該也快瘋了吧
聽說韓樂部人數很少耶...



另外season 3,光南已經開跑預購了,這邊

我還蠻想買的,只是我要先等台壓或是進口的消息確定了再看看
如果是進口的,那我就不買了(抖腳)


只是這樣連續買下來,整個超傷的耶,然後七月初又有28單,雖然單曲的金額不大,但好歹也是錢

萬一,我是說萬一(到現在還沒放棄)台灣場的演唱會又要開賣的話,哇賽,那我不吃不喝也生不出這麼多錢
何況現在是暑假,我沒有零用錢...看來我真的要去打工了←這個人喊了一個禮拜都還沒去

不管了,煩死了,害我昨天晚上差點失眠


阿,再回到preview storybook的封面上,只有朴有天這個很愛讓腳跟大家打招呼的潮人穿鞋子!?
矮額,好驚嚇

不過風景真的很漂亮,是說最近我好像注意背景更勝於這五個人,噗

俊秀穿白色的很適合←朋友說的
我也這樣覺得,但是除了朴有天的鞋子吸引我的目光之外
就是在中哥的眼鏡跟昌珉的墨鏡了


昌珉戴墨鏡耶!!!好難得,一開始我還差點把昌珉誤認為隊長
總之,我很有可能會為了要看漂亮的風景而考慮一下這本,嘖嘖


最後是有關於最近鬧的沸沸洋洋,連一向低調走不回應路線(?)的SM都跳出來澄清的解散傳言
其實這個謠言一開始不知道是從哪裡出來的,只是因為2009 summer SMTOWN的拍攝取消
就生出這個謠言...
也不看看最近他們演唱會的行程排的多滿,還要抽空宣傳28單,夏日SMTOWN這種不重要(?)的東西
取消了是正常的阿(菸)


還好我現在已經被最強跟英雄訓練的很好了
對於未經證實的小道消息,相信度已經從以前的99%降到50%了,哈

不管怎樣,雖然解散應該是不可能,但是,還是很希望他們可以休息一下
在中哥這個工作狂,說不定害慘了其他四位團員(誤)


讓他們休息吧(哀求)
反正BB目前在日本應該是還不會對神起構成威脅的

ps.我不是BB的安踢飯喔,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