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了一下才發現我沒有寫到南京場的耶

是說拼布真的好厲害(PINGBOOK)
果然泰國的市場還是比較大(蹲著哭)


其實也沒有什麼好寫的,雖然我看得懂英文,但是就是很懶的去看後記
(只好靠你啦,Daphne~~(扭))


那麼就來貼一下圖吧
雖然圖到處都看得到,但總還是要在我的blog紀錄一下代表我有追到這場這樣(挖鼻孔)


從Daphne翻譯的後記得知昨天在中哥好像到中後段才開始嗨
而昌珉應該是從開場就一直很嗨,聽說還哭了?

難怪我剛剛收圖的時候覺得怎麼他特別帥


先從團體照開始







看到在中哥的動作害我以為他要跳It's You裡恩赫抖胸的動作,噗





這張純粹覺得俊秀很帥氣

(難道我要這樣一張一張打感想嗎XD)





我喜歡從這個角度拍攝的廣角,而且燈光很漂亮,我也好想要在那釣魚池裡面喔



個人部份,首先是隊長

其實隊長的照片真的很難拍,除了唱抒情歌之外,其他時間表情都超猙獰的,阿哈哈






這害我想到08年SBS歌謠大戰裡隊長的Dance Battle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可是大家都認定屁股擔當是金俊秀了不是嗎





下一位,昌珉

不得不說,看昌珉的照片,每一張我都想給它收起來,為什麼這麼帥氣呢?

『多西爹~~~』





好殺!金俊醬,你被比下去了(指)







昌珉側顏萬歲!!

可是他右手的動作會讓我很想擺一隻鋼管在他身後讓他抓(竊笑)







我是Superman!

光是這動作的系列照我就存了好多張XDDD


下一位在中哥




好可愛(打滾)





好深情(陶醉)

這應該是在唱問候的時候,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阿,不管是在中獨唱版還是神起合唱版

都很好聽,我想,萬一可以在台灣場聽到現場的話,我一定會哭出來


下一位,連變形金剛都比不上的百變朴有天


記者會的髮型還是小丸子,怎麼演唱會就變成小丸子的媽媽了





而且居然還可以綁起來!?我以為沒有那麼長耶





最後是金俊醬

其實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收到讓我驚豔的照片


這張是驚嚇XDDD




腋毛好稀疏...這是好事,對我來說啦(挖鼻孔)






我很愛這時候噴出來的紙片...





SM批發的褲子,我也想要


最後,來幾張好玩的照片吧





昌珉真的笑得....也未免太開心了一點XDDD
看來最近他跟隊長在一起真的很愉快,噗








這兩個呆呆二人組應該是在Ha Ha Ha之歌玩起『答答都搭答答』的遊戲XDDDD

PS.週邊有出吊嘎?應該又是自己剪的吧,不過吊嘎不是應該讓俊醬穿才對嗎,噗




耶~終於貼完了,明天應該又會出今天晚上的,累死
而且我現在才進入照片的階段,視頻完全都還沒動
來個好心人幫我整理優質fancam的清單好不(打滾)





PS2.看到28單Stand By U的內頁跟小卡了
這次的風格真的好得我心
我又愛PV,又愛整個的氛圍
可是買CD ONLY就看不到PV跟花絮,買CD+DVD就看不到歌詞本內頁

又再度覺得SM真的很欠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