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覺得這一整件事,很像肥皂劇

所以我決定,以可憐小媳婦和壞心婆婆來定位東方神起跟SM

嗯,很貼切吧

希望東方神起可以像具恩才一樣復仇成功!

(電視劇看太多    囧)


是說雙方你來我往,唇槍舌戰,害得我這個部落格失去了促咪的fu

可惡!

但為了紀錄,我還是要硬著頭皮把SM 不知羞恥 的聲明稿貼上來

好讓後世知道SM的惡形惡狀




-----------------------------



和東方神起三位成員祕奇有仟 細亞俊秀和英雄在中專屬合約發生摩擦的SM
entertainment也發出正式立場聲明稿

根據SM今日下午報導資料顯示
"從東方神起出道後到2009年7月為止已收到110億元(包含分配金約92億元
加上基本簽約金(?)17億7千元)"
也提供給東方神起高級房車的SM卻在東方神起出道後四年期間出現營運赤字
隨著產業環境的變化對於唱片收益,CF,event,肖像等多種收入有多種的分配率,
(應該就是不同種宣傳有不一樣的分配金), (對於早上團員的聲明) 認為有錯誤的刻畫.


對於受到不適當待遇的三名成員立場說明,有關健康的部份,
SM表示Schedule都有充分的和團員協議


對於和化妝品產業的關連性,
"本事件絕對是成為這次事件的理由.本事件是由參與化妝品事業的三人提出
就是決定性的証明 ". 
SM認為掌握肖像權的使用及各種活動參與的話,
可以阻擋東方神起免於所謂"形象失誤"和對團員所產生的迫害所預先實施的措施.


公平管理委員會所發表的事項中, 歌手只能簽7年的約,
但對海外活動的歌手情況來說合約期間不此限, 更有所謂的例外條款.
申請員和所屬合約締結後曾經5次互相協議更新內容,
更2次對於損害賠償條例做修正,也接受公平管理委員會的驗收.
其餘3次對於分紅部分向上調整, 調整時間2004年1月出道時,
2007年2月和2009年2月.


SM補充說明,申請成員透過委任律師最初於上月開始討論主張合約的無效性.
SM已選定委任律師對應訴訟, 和三名成員盡快解決此次事件


翻譯 by usayiwen@PTT




-------------------------------


SM開始反擊了,其實阿,我從以前到現在都一直認為

打官司這種事情,基本上就是比較高級的耍嘴皮子

(雖然這樣學法律的人可能會很想『蕊』死我)

但事實不就是這樣嗎?

雙方針對事情做出不同的解釋,誰可以說服法官誰就贏了

聽說SM的官司很少輸,只有輸過兩次

大家都期待這次SM會輸第三次,噗

不過如果不能在法院開庭之前庭外和解

一旦等到21號上法院,事情就會拖很久了吧

說不定一年半載的跑不掉

那麼,日本的活動會不會受到影響呢?

日本方面是AVEX主宰的吧

很多人都很慶幸,東方神起此時的情況雖然跟H.O.T很像

不過東方神起所握有的籌碼,不可同日而語

這點,大家是有比較放心



那麼,我針對SM的聲明來不爽一下


第一,

"從東方神起出道後到2009年7月為止已收到110億元(包含分配金約92億元
加上基本簽約金(?)17億7千元)"
也提供給東方神起高級房車的SM卻在東方神起出道後四年期間出現營運赤字



這些錢,現在大家應該都知道,相對於東方神起的付出,根本不成正比吧
而且版友說,這應該是課稅前的數字,那麼課稅後....(口罩)
而且給神起車子,倒不如直接給現金,沒有什麼比白花花的銀子來的實際

另外,說個無關緊要的,SM又不知道朴有天跟金在中這兩個愛車族
喜歡的是什麼車子,送不對口味,倒不如給他們錢,讓他們自己去買,噗


另外,營運赤字,這樣說得好像是因為東方神起的緣故才讓公司虧損的
誰知道你把錢花到哪裡去了
BoA進軍美國不用錢嗎(這裡沒有針對BoA的意思)
聽說SM開分公司也花了不少錢

叫SM提出財務報表也沒用,我最近在看醜女無敵,所以我知道
要把假的財務報表做的完美不是不可能的事
要騙,SM一定可以



第二,

對於和化妝品產業的關連性,
"本事件絕對是成為這次事件的理由.本事件是由參與化妝品事業的三人提出
就是決定性的証明 ". 




又要來模糊焦點了
真的很不要臉,除了不要臉,我也想不出什麼形容詞了
SM就是篤定了要分散五個人的力量吧

看到版友的推文,我才發現已經有不認識神起的人
覺得他們是『死要錢,不要粉絲』.....

說實話,在看到這個想法以前,我從來都沒有想過有人會這樣想耶
我以為大家都會覺得他們這麼忙,合約又不公平,會讓人覺得很可憐
沒想到還是有人這樣想了...
看來,這次的事件,對神起本身的形象,還是造成了不少的創傷








唉,都是SM,害我最近的文章都很正經,可惡可惡可惡

真想以後都不要買東方神起的東西了,買了,錢也進不到他們口袋阿(怒)

以前都開玩笑說:『我的錢都拿去養小白臉了』

現在可能要改口說:『我的錢都拿去養老臉了   囧』

(我說的老臉不是鄭隊長也不是沈昌珉啦(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