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那麼多篇mimiko跟daphne的不健康宅女出門日記

應該是輪到我的時候了(茶)


上禮拜天全家人一起去久違的山上踏青

雖說是踏青,但幾乎都在坐車

山路繞阿繞的,我都快要吐了

而且我坐在車子的最後方,轉彎的時候甩來甩去的

久久一次的出遊,居然這麼不舒服

害我超不爽的

最討厭山路了(毆打)

有照了一些漂亮的青山綠水(綠水!?不是那個XDDDD)

就在剛剛我想要把照片弄到電腦裡的時候

居然發現,接。不。上!

一定是電腦拿去修理,重灌之後發生的問題

就說了,我最討厭電腦了阿(怒)

弄了老半天,連驅動程式也裝不了...可是我又不想去買不確定能不能用的讀卡機

快瘋了

(結果這篇變成抱怨文?)

anyways

折騰了一整天回到家之後

累死了

我終於可以體會到神起在外奔波一整天之後

回到家的那種疲憊感(攤)

只能說,宅女太久沒出門,體力真的會變很差

而且當天晚上,我睡到一半,居然痛醒

因為我的小腿太酸了,噗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昨天,也就是禮拜一,跟Christine約出來吃飯

很酷阿,因為是她來我blog而認識的

難得回台灣,當然要見一下面,吐槽一下神起

何況還要把那本厚重的Please Be Mine拿給她

所以就又踏著酸痛的小腿出門去了

我還特地穿了picnic xiah的桃紅色應援服,噗哈哈哈哈哈

這樣比較好認嘛,而且平常也沒機會穿(汗)


Christine人很nice阿~一直跟我說謝謝,客氣到我都不知道她跟鄭隊長誰比較有禮貌了(誤)

重點是,她給我的驚喜真的是太太太驚喜了(下巴都掉了)

居然是這個!

4a488a64b4233.jpg (借圖來用)


沒錯!就是Daphne手作的吊飾!!(但是沒有餅乾,噗哈哈哈)

我超超超喜歡的阿~~~(轉圈)

而且實物看起來比照片上還要漂亮,害我都一直不停的把它從袋子裡拿出來看再放進去

遠渡重洋從美國來到我手上,我感動的都要流淚了(拿衛生紙)

相較之下,我沒有送Christine任何東西...我好內疚阿(跪地)

〒〒

Christine,真的是太謝謝你了!!!

也要感謝做出這麼漂亮吊飾的Daphne~


Thank you so so so much!!!

我會好好珍惜的(撒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