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貼圖貼圖貼圖


昨天的機場只有三個人,kitty組留在日本打拼
kitty組要出演Music Japan了
雖然是九月初的事情
不過,kitty組加油!


是說東方吃喝團每次的機場照
總是讓人猜不透現在的季節到底是...?
不過這也算是好處?
因為一次就可以看到春夏秋冬不同的造型
噗哈哈哈


這次俊醬跟隊長的服裝溫度相差好大...
一個春夏,一個秋冬



不過大家都很開心,因為俊醬終於換服裝了(撒花)
裡面雖然看起來依舊是吊嘎,但換成白色的了
西裝外套也是好看的五分袖
最重要的是,穿了牛仔褲阿~~~凹屋
帥氣滿點!

只是那包包的提帶,捲成這樣,你是很想吃麻花卷是不(汗)




好帥好帥好帥阿XDDDD

只是我妹都一直要說這墨鏡明明就是蛙鏡(大笑)


但是有一件事我不得不說,俊秀呀,你難道不知道脖子是洩漏年齡的地方嗎XDDD




看得我都嚇到了,雖然我知道你是因為唱歌的原因才讓脖子的皺紋爆增
但再怎樣不care,好歹也用你自家的保養品保養一下阿...
跟我有得拼了....(擦汗)


你看看,臉保養的那麼好,怎麼就漏掉脖子勒    囧rz

阿!還是那其實是肥胖紋!?(大驚)





看完了脖子洩漏年紀的俊醬
接下來看痘痘組(誤)





老實說看了很多張不同角度的照片
我老是覺得這件衣服怪怪的...好像穿起來會很憋的樣子...
不過材質應該是很舒服啦XD

只是會讓我誤以為現在是大冷天這樣


最後是每次機場都是不得志中年大叔組




這次又從哪個地方流浪回來了?

大家一直嘲笑你的老臉,不是沒有原因的阿(茶)
連好心的版友也都這樣覺得了
鬍渣 → 老臉度大增

其他人有鬍渣是性格小生,怎麼你就變成了中年大叔...



機場部份結束,接下來是前幾天的愛媛a-nation

首先是staff blog的部份

(以下圖片來自於xiahyu-ri)




看來兩個人都很無聊

一個是拿籃球當作足球(俊醬不知道會有什麼評語)
一個是聽自己錄下來的聲音...

是有這麼沒事做嗎XD




天才畫家俊醬,該不會又在畫裸女圖(竊笑)




東方吃喝團,愛媛的名產(那個...愛媛的名產是啥阿)

有天桑,你的表情也太好笑了吧XDDD




場外圖



好多Bigest(放眼望去)

那隻藍色的熊好可愛,然後有好多open醬(誤)





短腿三人組做出來的Love In The Ice

哇賽,搶錢阿!日幣800換算台幣要270耶,那我還不如去吃台北的芒果冰...
連賣相都比你們的愛在冰好太多

長這樣



重點是...這位格主吃了之後,評語是:( ̄. ̄;)
阿哈哈哈哈(笑倒在地)

連粉絲都不捧場了,誰要排兩個小時去買貴死人又不好吃,看起來倒胃口的冰阿
↑ 我會不會太毒了XDDD


不過雖然冰不怎麼樣,人倒是很優





很可惜的我只有看到隊長的高清照
其他人的照片都是生寫真翻拍

同行真的好會拍
把一個滿臉痘子的人拍成這麼帥
快來拍我(被毆)



最後怎麼可以沒有題外話就結束了
(咦?誰規定的)

韓國樂天的活動,應該是因為俊秀太胖所以畫面塞不下XDDDD
變成這樣了


俊醬不見了(哭)

不要這樣欺負他!胖又有錯了嗎(無辜)



更新:
剛剛去看了一下,大概是收到粉絲的抗議(?)所以勉強地把俊醬塞進去(大笑)



突然覺得這種烏龍好好笑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