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如標題所見,我把這幾天的東西統統丟在一起了

韓國的AA3已經發行了
這幾天一直不斷有截圖跟小片段出來
但你也知道(誰知道阿)
我是一個有怪堅持的人
凡舉任何可以看到,聽到完整版的東西
我都堅持要等到完整版的出來,我才會看/聽

之前的單曲跟mv都是這樣
這次也不例外
不過我是不會抗拒,不會說一定要躲過截圖或片段不看啦
這樣太痛苦了
只是我不會特別去找來看就是了
所以這幾天我也看了不少,都是以塞班為主的

台灣到底什麼時候才要進口(如果有台壓當然是更好)
我已經決定要買了!
截圖跟片段是越看越生火阿

那麼,先來看一下外觀好了



如果Avex代理進口的話,那應該會有海報喔






三盒共六片,感覺好好看(流口水)



接下來,意思意思貼個截圖,我想,大家這幾天不管到哪個跟神起有關的網站
應該都可以看到很多吧
所以,要貼的話,根本貼不完(聳肩)





在中哥搶著當MC,我猜一定是因為到時候可以跟贏家一起搭豪華的車
也不用背負著玩遊戲的壓力

你看看,輸家有多慘(大笑)





額頭額頭阿(指)還有俊醬的(再指)





這些圖真的越看越生火(茶)



除了以下這張以外




(爆笑)天阿~這不是鄭允浩,這不是鄭允浩(打滾)


看來看去還是俊醬最可愛(星星眼)
但是最後的搖頭怎麼...怪怪的,噗,好像壞掉的版本




另外這邊有超多俊醬跟XIAHKY的圖,都超~~~可愛的>///<

俊秀的表情,好溫柔阿





但是,為什麼裸露上半身,卻感覺很奇怪勒(口罩)




為什麼我一點都沒有想要噴鼻血(歪頭)

看來還是若隱若現比較好(竊笑)
不過那時候俊醬身材比較好倒是真的
現在喔...(遠目)

雖然懷念那時期(又沒有很久以前,噗)的身材
可是這隻MV,這其實也不算是MV吧,有點乾




這種工作他們應該都做的很習慣了
可是我第一次看到單獨的鏡頭,好...好尷尬的fu





好的,以上AA3的部份結束,我應該也不會再補了
畢竟這樣補下去會沒完沒了
你們自己去找來看啦←超不負責任


接下來是一直讓大家匪夷所思(?)的09'SM TOWN




從封面到MV,都真的很讓人...不知道該說什麼阿                            
我忘記是哪一個噗友說的(好像是mimiko)
這隻不知道是什麼的動物(真的是動物嗎)
牠的耳朵就是手耶,好方便
噗哈哈哈,什麼怪東西阿到底


東方神起的那張,不是舊照片了嗎?
難道...(口罩)








這次只有三個男團也有點奇怪阿
以往都是整個SM家族不是嗎
是說反正我也沒有打算要買啦
還有,這種內頁,應該不用特地進棚拍吧
好像畢業紀念冊拿來剪剪貼貼就好了

MV我也還沒看,聽說比粉絲製作的質感還要差
這次SM是不是做的很趕阿
不然怎麼會這樣(空)

其實我不願意去想是不是跟神起有關←阿你還不是寫出來了(拖走)



好的,繼續來喇賽下去唷!

這次是朴有天
難道,他把車賣了是要拿那些錢來買小狗?



看來他自從對狗過敏好了之後,就愛上狗了阿

可是,這隻狗好像有點不願意(大笑)



(OS:你的額頭,就算用帽子遮起來,還是好可怕阿)

哎唷,其實...如果真的喜歡狗的話,應該去領養比較好吧
收容所應該也會有那種剛出生的小狗的
與其拿錢去買,倒不如拿那些錢去領養一隻,然後帶牠去檢查什麼的

然後又可以增加別人對自己的好感度←心機好重

阿,為什麼他不讓哈朗去生小孩,這樣他就又有小小狗可以養了阿...
或者是因為他想換個品種養?不知道啦(抓癢)





還有還有,繼續閒聊(這篇真的好亂XDDD)

韓國的粉絲真的很有制度!
繼推出拒買活動之後(可是聽說AA3還是排行榜上第一        囧)
又集資在報紙上刊登廣告




(雖然我看不懂那行韓文)

這是14號的報紙,感覺版面也不小喔

若要轉載,請附上此行
※ All images are take-free, but please take them out with link to this post and/or DAUM CAFE (DAUM LINK ), Thank you!



這篇廣告應該是DAUM CAFE獨資的,不過她們現在與DNBN聯合起來了
所以捐給DAUM CAFE的資金最後都會送到DNBN那邊去
目前她們預計下一則廣告會在21號(也就是首次開庭)之前刊登

雖然吼,這麼做真的沒有什麼實質意義,我覺得也不會改變什麼
不過,總是表達一下自己對神起的支持...


忘記說,14號那則的廣告,只有南韓的部份地區看得到
但是下一則廣告,是全國性的

真的...玩好大(挖鼻孔)

不過現在台灣人的錢,應該要先捐給災民...




最後最後(真的是最後了,看來我可以三天不用po文了)

我自己做了一個自己看得很爽的記事本封面
但有點可惜的是,因為原圖不夠大,所以印出來有點模糊...
如果有找到更大的原圖就好了(攤)


做出來是這樣








當初看到這兩張雜誌內頁就覺得真的超適合
因為不是特寫,所以就算當作封面也不會太高調
但是仔細看的話,內行人就會知道是東方神起
哇賽,我好得意←這傢伙太容易自我滿足


我把原稿放上來,不過我的記事本,寬度是10.3~10.5cm左右
然後高度是14.3cm
印出來還可以在裁切一下啦這樣
去7-11用ibon印,質感比較好

這樣就可以開心的用記事本了,喔耶(轉圈)


拿圖點我





終於打完了...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