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斜線隔開標題,感覺比逗點好用,噗哈哈

那麼,就照順序囉
今天只有soulmate回到日本
八九不離十為了新單曲的工作

兩個人的服裝季節,仍然有一點差異



看到刺青了...還有激凸(遮眼睛)

激凸的地方不只這裡,還有...




那是肚子,還是腹肌!?或者是腹肌轉變而來的肚子!?(大笑)

只是,我擔心的事情好像終於發生了XDDD

一直以來大家都知道朴有天非常喜愛夾腳拖

可是,夾腳拖其實不只很容易被踩到腳

還容易發生下列事件阿







在中哥依舊面不改色的繼續往前走...

不過,我想拖鞋掉了這種事情,是不可能阻止朴有天繼續穿夾腳拖的

就像前幾天,難道他的內褲飛走了,你就要他從此以後不穿內褲嗎?

我相信粉絲也不想看到他不穿內褲的(大笑)






依舊低調的在中哥,我喜歡他的羽毛項鍊(那應該是羽毛吧)



手受傷了?還是像我一樣電腦用太兇得了滑鼠肘,噗






機場結束,再來是What's IN web的部份

可以點進去原始網址看,第三個就是昨天更新的部份

我把圖都截下來了,可以直接右鍵,圖片都還挺大張的說





好帥阿XDDDD這髮型好看!我覺得俊醬頭髮好像短一點比較適合他,比較克里司馬啦






我怎麼覺得肚子又跑出來了,噗





阿!是跟機場照一樣的項鍊耶~(是...吧?)





昌珉怎麼那麼哀怨?是因為肚子餓了嗎XD

(os:什麼時候可以拍完?我好想吃飯喔)






嗯...好像還是遠看比較帥一點(逃)





最後是到處搜刮來的AA3截圖

手癢還是決定貼上來XD

因為有些真的好好笑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幼稚啦

是想來個下馬威展現一下自己殺球的功力嗎

可是最後居然重心不穩(笑倒)蠢斃了



昌珉真是銳不可擋,AA3的看點幾乎都是他(跟俊醬)了



他是不小心跌倒還是怎樣?光看圖就覺得...他爬起來之後會很尷尬(?)




看點:坐姿很man的在中哥和克里司馬額頭俊醬(自動忽略朴有天)





深深地覺得金俊秀這個人真的很容易激動...

老了還這麼激動的話,對身體不好(茶)






難不成...你是要去搶金峻秀的位置(大驚)



(os:請饒了我吧,前輩。雖然我們同名同姓,又同是實力派...)




好吧,反正你又不像我一樣那麼可愛(擺POSE)






其實一直都覺得鳥類好像很喜歡在中哥(瞬間跳tone)

我記得在巴黎你好的花絮裡,廣場的鴿子好像也跟在中哥很親近

其實是為了食物吧,噗

總不可能是為了美色,對吧



耶波唷~(摸屁股)XDDDDD




最後我想要說,愛肥好可憐

說要發行SM TOWN台壓,結果下面的回應...我看工作人員也很無奈吧

愛韓樂部落格

畢竟SM的事又不關愛肥,他們只是負責代理而已...
但是撇開SM不說,這次的SM TOWN真的好粗糙喔...

還是快點出AA3吧,有台壓的話,我一定一定會買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