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我好不想寫,這幾天打了好多字(哭哭)
可是還是要有始有終(我什麼時候這麼有責任感了)

好吧,還是來動工...


雖然是忙內但想法卻最老成,臉也最老的昌珉




OS:哈機嘛~



雖然在中哥是這團的VIK,可是我當初看到東方神起的時候,最先記住的是昌珉
因為,當年的他,多麼的可愛阿(遠目)
就像一隻可愛的小狗一樣,跟他的馬桶一樣古錐~
畢竟當時出道,只是一個高中生而已

老實說昌珉真的很帥,五官很精緻,剛出道的時候也是白白淨淨的


高中畢業照真的給他超帥的阿!!!!
簡直就像是言情小說的封面,對不





誰知道經過多年來哥哥們的摧殘,咱們白淨的昌珉居然變成了老臉外加黑的髒髒的阿昌了(大哭)





嗯...好,這張純粹是燈光的關係(口罩)

可是阿昌你真的好黑(哭鬧)為什麼你不去美白?是因為想要man一點嗎?
但黑的話,老實說很容易把照片拍壞阿XDDDD


難道你以後要拍帥氣的照片,都只能拍這種黑白照了嗎!?




歐不,我好壞心(竊笑)

可是老實說昌珉自己根本不在乎吧,別人說他老臉,他也會回說『反正我還不是活的好好的』
而且他似乎也不是那種很care自己外表的人
印象很深刻就是他說,如果不當東方神起,自己可能會滿臉鬍子

其實,從機場照就可以看出端倪了





近來都是以這種頭髮再亂,戴上去就看不到的帽子加上因為沒有要表演,所以就不用刮的鬍子出現在機場



繼機場俊秀之後,我也很想把昌珉列入機場的黑名單(竊笑)

可是昌珉這樣做的話,會以無辜的眼神看著我阿,我不忍心(咬下唇)所以還是算了




是說昌珉的外觀(?)最大的特色大概就是大小眼跟蓮花指了XDDD


阿昌大概是沒有從俊秀那邊得到克里司馬的真傳,每次想要耍帥結果都變無辜

詳情請見All About 3 中 Wrong Number的昌珉ver.

八字眉整個很嚴重,再搭配上大小眼,很想對他說:好~姊姊不會再打了XDDD


忘記說,昌珉是唯一比我小的,但我最崇拜的卻是他,這等下再說




招牌大小眼總是會在笑的時候出現




大概是雙眼皮的厚度不對稱(茶)


還有招牌的蓮花指,不過我只有找到這張半成品XDDDD






我只能說昌珉是一個很奇妙的人XDDD

拍出來的照片很兩極(大笑)


很不好看的也有(不好看我幹麼收,所以沒有圖(菸))
很帥的也有

(其實只要髮型對了就真的很帥!)




很可愛的也有




←完美的『XD』




(變成昌珉特輯了...這樣隊長會沒有版面吶...)



總之,他跟俊秀一樣基本上有很多面,對我來說
所以剛剛看了一下,圖的數量第二多的就是阿昌了

只是他大概再也回不去剛出道那樣青澀的樣貌了(嘆)

這人的生長速度未免也太快,跟他的身高一樣...



最後阿昌的外表,最近特別吸睛的,非胸肌莫屬
(又要來羞了)






應該是從Mirotic時期開始,為了要展現男人味所以特別去健身
可是,不知不覺的,阿昌的胸肌越來越man了
希望他到這裡就停止了,不然變得像隊長跟在中哥那樣...就不太好






說完了外貌,再來說說個人技,噗


這也是眾所皆知的,昌珉真的惹不得XDDD
毒舌到一個程度,太可怕,管你是哥哥還是什麼,事實就是要講出來!
另外執行遊戲的懲罰也是毫不手軟
在Moolog中,隊長輸了被昌珉打的那個畫面,依舊清晰的在我腦海中
想起來不由得打了個冷顫
(這是在寫恐怖小說嗎)





是說最近團體的忙內,都不忙內了(茶)


而且為了自己的生存,什麼都做的出來
把在中哥的食物吃掉,因為要活下去
向俊秀下跪只為了獲得溫暖舒服的床位

這傢伙真的很懂得生存之道耶~

活下來之後還不忘捉弄一下別人,最可憐的就是在中哥了(遠目)
年紀都那麼大了還要被弟弟玩弄,好可年...(大笑)

求歡(?)不成的在中哥...




我記得好像從以前到現在在中哥好像沒有一次得逞過吼XDDD
在中哥,你也會有吃鱉的時候(指)


不過對於哥哥們來說,昌珉其實是個很重要的存在吧
感覺他很像是...坐鎮在最裡面的頭頭(大笑)
團員的創作都會拿給他審核一下
彩排的時候也會提醒哥哥們哪邊做錯,哪邊可以更好
基本上就是一個很值得依賴的忙內(拇指)


偶而趁他不能當場反擊的時候,集體報仇(尤其是隊長,氣得勒)





不過也因為這樣,他算蠻壓抑的吧
而且想發火的話,也不好在哥哥們面前抓狂(雖然平常都很敢)
所以發展出個人特有的『憤怒set』
要叫他不要那麼壓抑,那也要等哪一天他自己想通了再說XDD


再來,另一項個人技(我列了好多)是笑聲
對我來說這的確是一項特色,噗
昌珉的笑聲超邪惡的阿(抖)就很像卡通裡的反派角色那樣,會讓人害怕
可是我很愛聽 ← 輕微的M?


我記得之前有人說有天是俊秀的忠實聽眾,俊秀講的笑話要不是有有天捧場早就凍死了
(雖然朴有天聲稱是看在他太可憐的份上)
可是我覺得,其實最捧場的是昌珉耶XDDDD
每次俊秀講一句不好笑的話,昌珉也會笑到不支倒地,只能說昌珉的笑點真的太低了
而且昌珉都會很注意聽俊秀講的話然後再抓包他
有時候,有些不是重點的句子,不專心聽根本不會聽到,可是昌珉就是會聽到
然後自己一個人笑得很開心


話說昌珉的笑法跟我有點像,真正好笑到極點的,我們都是屬於笑不出聲的那種XDDD

但這樣很容易岔氣,很危險,噗







而且昌珉笑的時候都會一直拍手XDDD
(我是拍桌子)
其實光看昌珉笑,就是一件很好笑的事情了,噗


我找了一下,發現有這個昌珉的笑聲特輯
看一下吧

他在敘述俊秀寫感謝信的那邊,笑到都講不出話來,還一直用假音講話,好好笑





(最特別的還是俊秀的笑聲,在中哥的很豪爽也不錯,噗)



下一個個人技,這個超有名的,就是『吃』!

昌珉對於食物有種特別的執著阿,那已經不是活不活命的問題了
而是他真的很愛吃阿

小時候寫的一篇日記,裡面提到的全都是食物,對於小小年紀的兒童
能夠懂得這麼多食物的名稱還會寫出來
可見他的怨念(?)有多強了





而且這篇日記最主要是說,世界上好吃的食物不只有這些,怎麼辦,好煩惱

噗哈哈哈哈,我快笑死了XDDDD
這比俊秀的日記還要幼稚阿...


這樣的執著到了長大還是沒有改變
每次一到演唱會的會場,第一件事就是察看今天的菜色如何

不過意外暴露出,其實隊長也很愛吃,因為每次都是他跟昌珉兩個先跑去吃飯XDDD






而且上節目,有吃東西的部份時,也只看到昌珉一直吃,都不講話
雖然他平常上節目就不多話...


反正我想,宿舍裡最重要的東西,大概就是冰箱了,噗
但真的很讓人嫉妒阿,吃那麼多卻不胖(搥牆)

如果想要收買昌珉,用食物不知道有沒有用?
讓我想起之前Music Japan的談話
昌珉每次都叫在中哥宵夜不用準備他的部份
可是在中哥還是煮了然後一直誘惑他吃XDDD


是說媽媽級的真的都很愛這樣,我媽也是


最後昌珉還是吃了,還說好吃(倒地)
阿昌阿,你也未免太沒志氣,噗




下一項個人技:流汗

想不到我會把這一項也列入吧(挑眉)


昌珉真的有夠會流汗的,汗腺無比發達...






在舞台上,第一個濕掉的應該都是他
而且他的汗都已經到了下雨的程度了...而且我老是覺得他只要一流汗就又會變更黑了(大笑)

該不會是因為脫妝的緣故吧(口罩)他應該去請教一下在中哥訣竅才對
在中哥就算流了汗依舊很美麗XDD



俊秀說,昌珉洗澡很快,咻咻咻一下就洗好了,所以很有男人味

噗哈哈哈哈哈

流最多汗洗澡卻最快,難怪會有男人味(其實該不會是臭味XDDD)
昌珉真的...很髒耶(大笑)


說不定他不是黑,只是因為沒洗乾淨(爆)

天阿我好壞


(昌珉:可是我腋下都有洗)





XDDDDDDD抱歉




最後一項個人技就是歌聲了,『吼叫昌珉』

(可是個人技結束之後還有個性要寫(倒))



昌珉是高音擔當,他的聲音真的很高,我都唱不到(哭哭)
很有爆發力






不過我有點替他擔心,如果以後萬一真的要SOLO的話
就像mimiko講的,不可能從頭到尾都一直飆高音吧...
所以我私心的認為,還是東方神起最適合他


我記得不知道聽誰說過(好像是大好人)
聽昌珉的現場高音,真的會起雞皮疙瘩,而且跟聽CD還是看Live影片完全不能比
這下子我又要懊悔沒看過他們的演唱會了(遠目)


不過昌珉唱抒情歌也很不錯,有他自己的味道,像是When I First Kissed You
我第一次聽到的時候真的很驚艷,有讓我戀愛的感覺(羞)
而且他的英文發音又很標準,不像某人(竊笑)






這樣聽起來,昌珉其實還蠻適合唱慢板的抒情歌,但不要灑狗血呼天搶地的那種...那種是在中哥的菜





個人技的部份終於寫完了(空)
Next是個性的部份,終於快要邁向終點了(茶)



首先呢,我真的很崇拜昌珉的部份是在於他的想法很成熟
其實我覺得甚至帶點悲觀的感覺...

有可能是因為他當初是被星探發掘的,也可以說他一開始人生並沒有像其他人一樣立志當藝人


所以或許他會常常想:如果當初我沒有被發掘的話,那我今天的人生會是什麼樣子...
他也說過,假如他今天不是東方神起的一員,他還可以獲得這麼多人的關注,這麼多人的愛嗎?


我想說,答案是否定的,但因為你今天已經站在舞台上了,此時此刻,你的確是有資格獲得這麼多的愛阿
所以也希望他不要想太多了(笑)







他之前還呼籲過粉絲,不要把時間全部都花在他們身上,人生有更多更重要的事情等著你去做


現在這樣看來,他是在呼籲我吧,噗 ← 對號入座


這傢伙怎麼老成成這樣   囧
還說了『人生,是一個人的人生』
這句話真的很有道理阿,老實說現在我幾乎每天都會想起這句話,簡直都快成了我的座右銘了
雖然我無法確切的解釋這句話的意思,但每天念著念著,似乎也懂了




昨天突然想到,昌珉的不安全感會不會來自於他的粉絲相較之下,是比較少的
我總覺得,以昌珉為本命的粉絲好像比較少見到
會不會因此產生了自卑感?


有時候雖然一直鼓勵自己不要在意,可是這種想法還是會不知不覺冒出來吧
即使他思想成熟,但也不代表對人氣不在意
如果他可以像在中哥那樣,直接大聲的說出來:『我需要人氣』
那我想,他的粉絲應該會增加?XDDD








還有我最喜歡昌珉的一點,是他超誠實,噗
最經典的應該是夜心萬萬中,講出自己看動影像的事,媽媽在一旁都捏了把冷汗,我也是XD
之前在Bigeastation中,有一個問題說,如果可以隱形,你想做什麼事?
結果昌珉的回答,我記得好像是跟女生一起泡溫泉還什麼的
(找到了)
昌珉一開始還欲言又止,怕被經紀人罵,可是後來被成員猜到他想做什麼之後,就豁出去了

『就是因為是成人,我才想一起泡溫泉啊。』


噗哈哈哈(笑倒)昌珉阿,你也未免太誠實了吧,你可是偶像阿偶像XDDDD


看來昌珉對於兩性之間的關係,真的很好奇,噗
可是其實可以不用真的說出來的,孩子(拍肩)



昌珉應該很想交女朋友吧,我猜
他喜歡的女生應該是像這種的:




嬌小可愛,溫柔可人,可以抱在懷裡的那種(羞)← 我羞屁


其他四個養的都是中大型犬,可是偏偏最高的昌珉養這麼小隻的
心態可議(喂~什麼跟什麼)

我想他大概是喜歡被依靠的感覺吧,自己可以保護心愛的人,喔,好浪漫(自己幻想起來了)




昌珉還有一個我覺得比較明顯的特點,就是台上台下分得很清楚
反差有點大


在錄節目的時候,他超正經,看著鏡頭也會有點尷尬,不知所措的感覺
可是下了台在休息室或幕後的時候,跟哥哥們玩在一起那可就放很開了






而且在鏡頭前搞笑,最好笑的不是他做出來的搞笑梗,而是他做完之後那種尷尬的fu阿(拍桌大笑)
昌珉阿你怎麼這麼可愛XD





我可以聞到一絲絲尷尬的味道...



難怪你會比較少粉絲,因為你實在太有原則了阿


昌珉跟粉絲的互動算比較少,之前Mirotic演唱會(忘記是哪一場)他用手勢示意粉絲不要再丟東西上台
然後去泰國的YAMAHA MOTOR SHOW舉辦見面會的時候也是堅持不握手,因為這是規定


我還記得俊醬被偷襲,被粉絲親了手背,一臉驚恐(這是我說的)的表情
昌珉當下可能會想:誰叫你不遵守規定XDDD


他也說過很羨慕在中哥可以在粉絲面前展現燦爛的笑容
在中哥問他為什麼你不行?
因為昌珉會覺得他正在工作。我想有很多粉絲應該會小小地失望?


不過昌珉很enjoy舞台,這點我有觀察到

去年Mirotic come back後,一直上音樂節目打歌
結果我發現,昌珉在舞台上其實還蠻常露出這種笑容的
有時候會看著鏡頭,有時候不會。這笑容看起來是發自內心的開心







繼續回到原則問題


演唱會的Talk,也是不顧粉絲的『ㄟˊ~』繼續講下去
雖然我知道演唱會也是有流程的,但昌珉你未免也太狠心(擦淚)

不過這樣的互動,其實也已經變成一個梗了
我看日飯後記的時候,有人提到,今年a-nation上,昌珉依然自顧自的介紹歌曲
粉絲ㄟˊ的時候,那位日飯身邊不是神起粉絲的觀眾突然大驚!



因為從來沒有看過有粉絲噓自己的偶像的(大笑)


這也算是東方神起跟日飯特有的互動吧(羨慕)而且是昌珉限定版XDDDD








終於來到尾聲了,媽呀我好開心
(可是還有大頭的還沒寫)


只想說,昌珉,就以你自己的原則走下去吧
不用擔心別人怎麼想,也不用想太多
不管怎樣,這是你自己的人生阿

↑ 有呼應到昌珉的人生觀吼(挑眉)



昌珉,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