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搞不懂XIAH DAY到底是由誰主辦的

快點替我解答!

不過從照片可以看得出來,真的規模還不小



因為我資歷很淺,所以對這種活動也不是那麼瞭解
不過看到這麼一群人為了相同的目標一起努力從無到有把一場活動辦好
就覺得很感動←這人感動的點很奇怪





雖然本人沒有到場

(是說我還真希望將來有機會,俊秀可以到場一下,給辛苦的粉絲一個驚喜)

不過大家應該還是玩的很開心吧






做這些應該也要不少錢

所以大家有買週邊是對的(大笑)
這樣也算有替XIAH DAY貢獻一點心力了吧


總之我到現在還是覺得能夠把粉絲自動發起的後援會當成企業來經營實在是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情


我也好想參加T^T
我想要這些東西阿(打滾)









超可愛的俊秀跟XIAHKY


(這樣看下來,Wind city應該也是主辦單位的其中一個吧)





超可愛的,但...到底能不能吃阿XD


22說,如果有出這系列的公仔,一定會大賣

雖然我對Q版沒太大興趣,但說真的要是有出,我真的會收集的啦!





女傑的那個米老鼠好可愛XD





← 就是這一瞬間讓我掉進東方谷(口罩)







後面那個Wrong Number,雖然是Q版,但我居然覺得有莫名的克里司馬!(驚慌失色)


右下方的Tri-angel....被我笑稱是布袋戲
但真的挺像的阿不覺得嗎,噗












生日文,不想生可是又有人說要看,噗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12/15一定沒辦法
所以目前我打算拖到1/1再交卷XDD
反正1/1也可以算的上是俊秀的生日嘛



還有,今年來不及送禮物給俊秀,有點可惜
但我已經想好明年要送什麼了
有一年的時間讓我準備,應該夠吧,噗
可是我這個人老是喜歡拖拖拉拉的...
所以也說不定(自毆)


總之,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