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忙,也要上來寫個文章(喝咖啡)XDDD


昨天要出門之前看到了五隻要去日本的消息
可是圖片還沒出來

但我要去吃大餐,顧不得這五個看得到吃不到的男人
還是填飽肚子比較實際
所以就出門去了XDD


下午在光南買CD的時候用手機噗了一下
結果看到在中哥的新髮色,害我差點沒把手中的Break out摔到地上

怎麼...會是...這種金色(嘴角抽動)

但我的心臟被朴有天訓練的很好了
所以我想在中哥的金色,看久了就會習慣了
(其實我現在已經習慣了XD)



阿昌先從濟州島飛回來跟隊長會合
好累的感覺(抱)(你誰阿!)


但是累雖累,還是很...美麗(好怪的形容詞)


(題外話:我這個人所使用的形容詞都怪怪的
像是在中哥,我就很愛用『好人』來形容他XD
在我的字典裡,好人的Level超高的!)









只是阿昌的腰細成這樣,好心疼T_T
我允許你拍完戲之後大吃特吃,比隊長之前還要更胖也沒關係(大笑)


說到隊長

有沒有發現我不再用『胖胖』來稱呼他了
(雖然胖胖這個詞真的很可愛XD)

因為,他變瘦了阿~





雖然我一直覺得這身裝扮有點奇怪
有人穿西裝還在戴棒球帽的嗎(囧)

而且他上次也有穿過這一套...
機場允浩的傳說,要開始了(菸)


而上一個終結傳說的,應該是咱們俊秀XDDD

不覺得他最近真的有變潮嗎(挺)




雖然他想要把圍巾弄成劉文正路線(笑倒)

圍巾是天氣冷的時候用,照理來說,應該要包住脖子才對吧
可是...他只是把圍巾『掛』在脖子上而已阿XDDD
這樣一點都發揮不了功能耶!


然後裡面依舊是穿上次那一件model穿的
他...噗,不想說了(菸)


不過整體來說,真的比以前好很多(拇指)
隊長,你要小心了(竊笑)



阿,俊秀的我有收到一張很喜歡的,雖然我不太知道我喜歡的點在哪(抓癢)

大概是表情吧(笑)





但另外也有超爆笑的(我自己覺得啦)





阿哈哈哈哈,俊秀,你好有鏡頭感阿!(朝背部大力拍下去)


噗!然後今天的主角不小心在這張照片裡曝光了

(我發現我寫文章都習慣一定要有承先啟後的順序(囧rz))


醬醬~~


這就是本日不良少年金在中!

雖然我真的很討厭這個金色XDD
可是這張...依舊好好看(轉圈)

突然又覺得這顏色也蠻適合他的


(我一直在自相矛盾是怎樣)






除了引起大家討論的新髮色之外

最有趣(?)的大概就屬『卡門事件』莫屬了吧XDDDDD





喔摸~~~多麼楚楚可憐的在中哥阿,居然被擠到門邊了T_T

還露出會讓人想要惜惜的表情


雖然他老兄心中的OS肯定是:x的,哪個不要命的傢伙敢這樣擠我本大爺!


XDDDD


可是他表現出來的外在,完全跟心中的OS,360度相反阿←白痴,360度不就回到原點了嗎

(有人懂這個梗吧XDD)



這張fan art還蠻有趣的

(感謝小希提供)




然後終於讓我完整的看到『卡門事件』的經過了


(視頻from DARUI)






我的媽呀,那個女生真的超可怕(哭哭)

直接就這樣把在中哥撞到旁邊去耶
而且一開始我沒注意看,還以為她拿了相機要拍朴有天
結果後來經過提醒重看一次
我才發現,她根本就只是呈驚訝狀的把嘴巴摀起來而已阿阿阿阿阿阿

如果說她有貢獻高清的機場照就算了XD

那一瞬間我真想替在中哥把那女生飛踢

但果然『情人眼中出西施』
那女生的目光只追隨著朴有天,一點都沒注意到旁邊的人就是會自體發光(?)的在中哥阿(咬手帕)

不知道如果那個女生後來回家看到視頻的話
會有什麼感想(竊笑)


總之,下次請各位注意一下身邊的人
眼光不要像隊長一樣那麼窄阿(大笑)




(怎麼光是機場照我就寫這麼長了,噗)



開頭有提到我去吃大餐
吃完之後去了光南,準備把Break out帶回家

有鑑於上次我妹幫我抽到俊秀的小卡
這次我決定還是由她來幫我選
可是她有事先『警告』我

因為她本人是位隱性的在中飯
所以她有預感自己應該會抽到在中哥的


後來回家拆了,阿娘威(倒退三步)
真的是閃亮亮的在中哥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好...好...好閃亮阿(遮眼)←這個梗最近應該有很多人知道XDDD

是說在中哥那麼搶手,我居然也覺得有點與有榮焉(喂!成語不要亂用)

反正平常俊秀不在的時候,我都偷偷的跟在中哥暗通款曲(喂!成語不要亂用x2)


哎唷,反正我就是要說,拿到在中哥我也很開心阿(茶)


只是,我去買CD的時候,旁邊有一對朋友正在研究CD ONLY跟CD+DVD有什麼不一樣
看來,應該是新飯

原本想要鼓起勇氣跟她們解說的
BUT!下一秒我就從友好的態度轉變為想要飛踢她們的態度了(狂毆)


因為...其中一個人說...


XIAHTIC超難聽的...

XIAHTIC超難聽的...

XIAHTIC超難聽的...



= =''

(握緊拳頭)

要不是打人會被抓去警察局
俊秀阿,我肯定會為你報仇的T_T



算了,不跟不懂的欣賞的人一般見識

(雖然我也是覺得跟checkmate比起來,我比較愛checkmate(自毆))



我好廢話。那麼,最後就用2J不小心被staff刻意外流的親密照來當作ending吧

↑有語病。『不小心』跟『刻意』明明就是相反的詞





咳咳,玩個遊戲,有必要靠那麼近嗎(挑眉)

是說我記得有人說過,俊秀很愛貼在在中哥旁邊跟他一起看東西

喔~真美好(轉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