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妹告訴我才知道的

其實我覺得,雖然沒有到很好笑,但有一些小地方還是很有趣XD






首先,怎麼沒有俊秀?

英雄說,應該要讓納豆來演俊秀才對

我大笑XDDDD
因為,真的是這樣(爆)


然後老實說要是沒有打演員表,我還真不知道誰是誰XDDDD


狄志杰演昌珉,其實有點fu
一直插口袋,也沒說到多少話(噗)
最好笑的是,他在九孔太over的時候還有把他拉回來
一整個符合現況阿(拍桌大笑)
最後他也有鼓掌,那瞬間還真有點像XD


在中有天跟允浩就...咳咳


只是,這簽約的事情還能搭到ECFA實在真的讓我大笑出聲了
誰想到的阿XDDD
好機


所以...要不要簽約之前,要想清楚(?)


以上。



Q.為什麼沒有俊秀阿Orz

A.因為白雲沒空(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