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當初網路上流出試聽版的時候
我都一直忍住不去聽
因為我覺得如果要聽就是要一次聽完整版的才過癮
而且比較能體會到一些感覺
所以我一直等到完整版的MV出來的時候才聽
一開頭俊秀的solo就讓我『啊~』的這種感覺
東方神起真的是越來越會唱歌了
與其說是歌聲的進步
倒不如說是感情的詮釋更完整了吧
不只是寫曲的人有很大的功勞
可以讓我聽到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他們的聲音也有很強的穿透力啊我覺得
實在是很不會形容,硬要說的話
應該是給我一種很清澈,很有衝擊力的那種樣子吧
偏心的說,尤其是俊秀的高音
啊~聽得我都想哭了
(雖然Bolero裡飆最高的是有天...)
合音也很完美啊

之前看某個雜誌的訪問
昌珉說有些人對他的高音認為只是亂吼亂叫罷了
但因為我是粉絲
我倒是不這麼覺得
總之,我有感動,這樣可以了吧
如果心情不好,我一定不能聽這首歌
不然會哭的XD


好!接下來是有天的創作曲
這首歌我超喜歡副歌以外的部份XDDD
就是主歌第一跟第二段啦
旋律我很喜歡
不過副歌真的是key爆高,一直用假音唱也會很辛苦的吧
至於rap的部份應該是允浩負責的吧
可是我一直覺得允浩念rap很像有很多口水在嘴巴裡面這樣
不是...很標準←要求太多
如果可以一直重播主歌的部份就好了,噗

Next!在中的創作曲
前奏真的很有JPOP的感覺啊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第一個念頭就是:『都可以拿來當日劇的片尾曲了』
副歌真的很有感覺
這首歌配上畫面應該會更好
我尤其最喜歡副歌第一句的旋律
感覺很新鮮,應該說雖然我聽過很多JPOP
不過這樣的音符還是第一次聽到
不錯不錯
只是我不太喜歡背後的配樂
如果可以再...unplugged一點我會更喜歡

以上,總體來說
真的是一張很好的單曲啊
2009年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