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SJ的粉絲,不過也是會關心一下
畢竟都是同公司的←硬是要牽拖
ps.我很喜歡強仁跟允智這對

好,離題了。要不是英雄丟了這個影片
害慘我了,現在我至少要聽個一百遍才會停止
所以最近都會無限鬼打牆的『搜哩搜哩』

不過SJ三輯的風格轉變還真大
不只是封面,感覺不像以往那樣是要賣臉
而是有種...我不會講啦,都一直被噗友否認我的說法
反正就是比較有藝術感,比較有視覺的感覺啦

1
英雄說這個排排站很像牛郎店XD那我要去這家店

 

整個噗友團都一直搜哩搜哩
連MSN的狀態上也在搜哩搜哩
害我好期待專輯正式發行之後會不會造成中毒
像去年那些很紅的歌,咪粗搜,或是U-Go-Girl那樣
一直重複無限鬼打牆
(ps.鬼打牆是我最近的興趣+嗜好)

好歹圭賢也是我的舊愛←沒來由的冒出這句

我想看舞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