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打網誌了,所以一定是大事才能啟動我的開關

首先要感謝我妹,她是大功臣(她提醒我一定要記得感謝她)
因為從預購偷跑(官方預購尚未開始)到官方預購開始,她幫我拿去換成官方預購單
到今天發行的時候也是她去幫我拿
雖然說她自己也莫名其妙的喜歡這種追星的感覺
她根本沒有像我一樣那麼喜歡東方神起,但還是一直跑來跑去的XD

而且她的運氣真的是比我好太多了,多虧了她
我才能夠第一次買有小卡的版本就拿到金俊秀的
金價是很不可思議,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天註定嗎?(大笑)

我拆專輯的時候就很戰戰兢兢的尋找小卡的所在地
雖然說本人已經有慎重的考慮過五個人在我心目中都是很重要滴
所以已經做好不管拿到誰的小卡都不會拿去交換的這個心理準備
但是當我打開歌詞本,看到夾在裡面的小卡時,還是忍不住尖叫了
我甚至連小卡長怎樣都沒看清楚,只看到那雙招牌蝌蚪眼
我就放聲大叫了(後來轉變成大笑)
歐,那種感覺真是難以言喻(結果後來我發現之後的一兩分鐘我連講話都在顫抖)
雖然我的反應是很誇張啦,但那也是我無法控制的(抖腳)
畢竟我這一生就是認定俊秀了(誤)拿到俊秀的卡更讓我覺得命中注定(再誤)

Anyway,從俊秀小卡的震驚當中稍稍平復過來之後,接著就是來看海報了,喔耶
我妹還稱讚了愛肥很貼心,海報還有塑膠套包著,不至於讓她的手汗玷污了東方神起

雖然之前就在日韓音樂瘋看過了海報
但是看到實體的感覺還是不一樣,就是爽啦(拍胸)
只是我妹對沈昌珉的pose很有意見,說是很討厭男生擺出這樣的坐姿
反正你不要還有很多人排隊等著勒,要不然讓給我也可以(什麼跟什麼)
等到海報比較不捲之後我要把它貼起來
可能有很多人會捨不得貼,但是我覺得既然有海報,不貼白不貼阿
收起來根本就看不到五個人帥氣的臉龐阿(茶)
所以我還是要貼起來,天天看
而且貼的位置就在我每天花最多時間的電腦桌前面
只要頭抬起來就可以對著他們傻笑,很好,我喜歡
這樣一來,右手邊有今年的裝可愛桌曆,左手邊有去年的巴黎桌曆
正前方有海報,哇賽,好過癮阿我(流鼻血了)

接著是DVD,很期待這次的內容阿,雖然我都看過了
但還是要意思意思一下放進電腦讓它play一下這樣
哎唷,畫質真不是蓋的,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怎樣
總覺得這次的品質比T的很好多
而且T的DVD還沒有選單,這次有耶!好酷
只能說整個是很值回票價阿,買對了我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因為預算有限,所以只買了2CD+DVD的版本
但我對2CD的Non stop remix很感興趣阿
所以希望那個吼,你知道,有好心人可以滿足一下我的好奇心這樣(對手指)

阿~現在剩下的就是演唱會了,然後就圓滿了(?)
我唱片都買了,不趕快給我來是怎樣(翻桌)
雖然我真的是比較想要看日巡,不然來個日本巡迴之亞洲特別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