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簡介一下,因為其實我也不是很懂ravex是啥

ravex是avex為慶祝成立滿20周年,與漫畫大師手琢治虫80冥誕,
特別將艾迴旗下的電音大將大伸一、田中知之(Fantastic Plastic Machine)
以及☆Taku Takahashin(m-flo)三人所組成的流行電子團體,
以濃烈的電子舞曲風格搭配手塚Production所製作的動畫作為主要賣點,
將原子小金 剛ATOM與ravex的R結合,讓原子小金剛以RATOM之名登場!!

安室奈美惠、BoA、DJ OZMA、東方神起、MONKEY MAJIK等都將參與其中。

今天終於聽到跟東方神起合作的這首Just the two of us了
我其實也不討厭電音
偶而聽一下是很好,可以有夜店fu(誤)

但這首歌讓我以為我的耳朵跳針了這樣XDDD
很難聽得出神起的聲音阿,除了朴有天的英文...
所以...這首歌可以想到再聽就好了...噗哈哈哈
我還是比較喜歡流行歌啦

 


Just the Two of Us Feat. TOHOSHINKI / TVXQ - rave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