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眼睛吃冰淇淋的時間啦(撒花)
這本寫真集對我來說要價不斐,我還要把錢留著不知道現在在哪裡的台北場勒
所以還是看看好心的粉絲掃的圖就好了(哭著跑走)

選了8張,反正我也不可能把目前收集到的72張全部都貼上來吧(倒)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一直盯著這張照片,我都發愣了我(擦口水)


對...我貼這張就是要看俊秀的屁股跟昌珉的肚子(爆)
俊秀的屁股到底是後天鍛鍊還是天生的阿?如果是天生的,那也未免太不公平了
(什麼時候公平過了)


昌珉的腿真的超~~~長的,到底有幾公分?
話說回來,最近真的有要爬到昌珉家的傾向了(戴口罩)


朴有天自彈自唱真的很好聽(雖然我一個fancam都沒收...)


耶!又不是小孩了還比什麼耶阿XDDD
不過看了這些照片,發現他們even在彩排或是準備演唱會的時候還是很開心
我想這真的就是團體的好處,累的時候還有團員可以幫你打氣,也可以用打打鬧鬧來忘記疲憊
阿~好羨慕你們有這些情同兄弟的朋友阿...


窩窩窩窩窩,耶耶耶耶耶←男女糾察隊小淳的梗XDDDD
我就是愛這樣man的在中哥!
感覺上大部分的人都很喜歡他柔美(?)的那一面
但我真的超愛man的在中哥阿←是要強調幾次
(默默的把這張當成手機桌布)
真的很想對他說:好樣的!

我是怎麼了我(空)

最後還是要回歸到金俊秀啦,畢竟他是我的唯一這樣(羞)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犯規了犯規(紅牌)
難怪昌珉的可愛擔當會被你搶走...
嗯,好,我知道我很花癡
但不得不坦白,光是看著金俊秀那天真無邪的笑容,煩惱就可以統統忘記啦
(當然,如果可以看到真人那就更好了,只是我可能會先暈倒)
只是笑就笑,幹麼還要歪頭,除非裝可愛已經是本能了XDDD

阿...台北場什麼時候才要來啦(敲碗+打滾)
我都省吃儉用到了極點把錢準備好了耶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