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演出電視劇?
可是...我不太想要阿(打滾)

首先,光是韓國日本兩邊的演藝工作就已經把時間壓縮到極限了吧
怎麼可能還要擠出時間來拍電視劇?
這樣不就根本不用睡了!?
下半年還有世界巡迴跟日巡耶...
而且我不想要像SJ一樣,起範飯痛苦得要死,就連重要的Come Back都缺席
這樣真的太可憐了粉絲

不過還好只是『考慮』,應該是由電視台放出的消息
所以可不可以出演應該還要經過SM同意這樣(希望不要XDDD)

像在中哥之前演出的那個天國的郵遞員我是還可以接受啦,因為只是電視電影
短短地而已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連續劇我就有點排斥XDDDD
難道我是怕跟同劇女演員日久生情!?
矮額,不不不,我不是那麼小氣的粉絲阿←還想狡辯

然而話說回來,如果他們去演出『我們結婚了』
我居然反而會很喜歡耶,是怎樣
對!甚至連金俊秀去演出的話我都會欣然接受
有誰可以分析一下我的心態到底是怎麼了嗎 ̄. ̄
所以意思是只要是綜藝,就算有曖昧我都可以接受?
也太奇怪了吧我這個綜藝啃食者




以下為雜記,因為不想再打一篇



☆拿到Share The World囉
雖然我是從韓四輯才開始真正關注東方神起
但是還是miss掉了日單Mirotic,噗,動作太慢
所以日單方面我是從Bolero才開始收集的
可是一張單曲也要將近兩百塊,所以我就去拍賣尋尋覓覓
多虧了有人對於初回版裡的小卡有著莫名的執念(?)
所以一口氣買了很多張只為了裡面未知的小卡
那多出來的CD...當然就俗俗賣啦
便宜了我這個對於小卡一點都不Care的粉絲
CD ONLY才80塊,加上運費才120耶,好便宜阿(有嗎?)
總之,只要東方神起繼續出單曲,我就勢必要繼續給它買下去...

對於Share The World這張單曲,老實說我沒有很愛XDDD
不過說不定會像Survivor那樣聽多次一點會覺得其實還不錯聽
可是這次的造型終於是輕鬆一點的造型了,也終於不是黑白了
很可愛 (= ̄ω ̄=) 
而且這次的內頁感覺比較厚耶,不像之前的都薄薄的,很容易折到
但我可能也是翻一翻就放進收藏櫃裡這樣,噗哈哈哈

☆花了超多錢╮( ̄▽ ̄)╭
網拍賣掉了一雙穿不到的靴子跟真的真的喜歡你裡面的手機定情熊
(沒想到真的有人要買耶)
結果賣掉這兩樣東西的錢,都還沒進到我口袋裡就統統貢獻給東方神起了阿阿阿阿阿阿(哭)
星期六拿手機熊去當面交易,結果右手進,左手馬上就拿去光南買了演唱會的寫真XDDDD
真的不能讓我媽知道,不然我會被打死,真的(還好我媽不會上網)
誰叫版上的人一直都說超划算的,因為精裝本而且有1.8公斤重
是說如果這次愛肥沒有進口代理的話,我根本也不會買好不(翻桌)
好吧,我承認是我沒定力ORZ,一切都是要付出代價的
而且我還買了這次日巡的手機吊飾,誇張耶我...
那這樣我中午餓肚子,也沒有理由怪任何人了
(怪神起五個人?)

總之,勒緊褲帶,錙銖必較的日子應該還是會持續下去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