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突然跳來寫2PM
因為這團也是很好笑,又很會跳,所以要納入我的清單中了(筆記)


原本看完偶像軍團紅了!她 2PM篇的MT特輯之後要寫一下
可是三期還真多,等我有空再說(茶)

之前Come Back應該已經告一段落了(吧)
我好像還沒收集齊全耶...
有空再說有空再說,畢竟神起還是比較重要這樣(呵呵)


090505 Children Day Special - 10分中的滿分

第一次看到在戶外的,而且重點是底下的小朋友也很嗨,整個很配合XDD
真識貨!
不過到現在我還是有點分不清楚JunHo跟WooYoung兩個人,噗
其他的我都記起來了啦,喔耶~(扭)
只是尼睏幹麼把Again&Again的舞蹈拿來這邊跳XD




090505 Hi SeOul Festival - Again&Again
感覺應該是什麼慈善活動的樣子
這一場的音效比較好,然後現場的粉絲也可以看出是真正的(?)粉絲
玉代理的MIC出問題,Jaebum幫唱,拍子都有跟上耶(廢話)
看起來就算對嘴也不會被發現,噗





附贈一個尼睏的Fancam
如果要說神起的入門是鄭允浩,那下午兩點的入門應該是尼睏?
泰國小王子是很可愛沒錯啦,但左邊的把妹高手玉代理才是我的愛XDD
(金俊秀不要擔心蛤)
這樣看來,我的口味好像也沒有固定一個規則耶...真奇怪,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