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又看到輪椅了
雖然已經知道傷勢沒有大礙
但總還是有那麼一點掛在心上


只是戴墨鏡穿黑西裝,坐在輪椅上
看起來更像黑道大哥了(笑倒)

不過還好他平常已經習慣眾人的眼光了
所以就算這次比較特別,坐輪椅
他應該也不會覺得彆扭吧...
還是其實是因為神經太大條XD

是說真的好辛苦阿他們
才剛結束神戶的兩場演唱會
就立刻又飛回韓國...
我看沒人生意做那麼大的啦
身體真的要好好保重阿← 又在碎碎念
反正也不只我一人碎念阿,噗

然後回去要記得讓父母看一下






老大,我有那個榮幸可以幫你推輪椅嗎?(被毆)

 

其實感覺俊秀心情蠻輕鬆的
應該是不太擔心自己的傷勢了
畢竟都照過X光,也不太嚴重


其實他很享受帝王般(?)的待遇(誤)



另外放一下其他人的好了,對於隊長的休閒打扮,一直是我模仿的對象XD
(朴有天就不用了,我學不來XDDDD)


可惜這次昌珉又帶帽子了
我喜歡他的短髮阿(打滾)
是說他那件衣服好像有穿過的樣子...是在中哥的衣服?我記不起來了= =''




最後是時尚(?)的朴有天

那個綠色肩帶是怎麼一回事,我有種哭笑不得的感覺阿(噗)
反正他,是朴有天,我也不能說什麼了(聳肩)

 

---------------------090508金浦機場 赴日

 

如果里程數也可以換現金的話...

 

今天我們家老大又出巡了,是說他不笑的時候臉真的很可怕,難怪有一些不好的傳聞
釦子故意不扣?嗯,帥氣!

 

 

不過看起來復原的挺快的嘛,站立的時間變多了

 

 

朴潮人今天沒嚇到我,不過我總覺得帽子跟衣服有點不搭

 

 

這次輪到在中哥露鎖骨了...嗯...輸了  XDDDD  題外話,我真的很討厭外套不好好穿的人

 

我說昌珉阿,你是要去哪裡洽公嗎?  (笑倒)
雖然我很喜歡你,可是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老氣(拍打)

 

而且還有鬍渣(刻意放大圖)
我完全相信你自己說的。如果今天你不是東方神起的話
一定會是一個滿臉鬍子的人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