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是3rd Bigeast Fanclub Event DVD的發行日呢

好想看到完整版的喔...

 





出處請見LOGO

 

1.那鬼畫符真的是醜死了XDDDD誰看得出來那是斑馬阿

2.不過最後有天的小禮帽好可愛(茶)

3.還有,昨天的外景拍攝是在拍什麼?好奇...

4.東方神起可以來個特別企劃跟EXILE組成東方XILE嗎,噗哈哈哈

5.原來回韓國拍的那個東東是要在日本播阿...

 

 

今天才發行的DVD,在水管已經可以看到完整的了

只是沒有中文字幕,看來可以用來練練我的日文聽力,哼哼

 

 

其他15個趴,請連到這個人的水管去看

 

如果不想看全部,那就看一下這個精華(?)

俊秀有天說英文,笑死我了,有夠白痴

拜託俊秀你也學一兩句可以用來嚇人的英文好不好

什麼Who's that...有夠爛的啦

 

 

 

 

------------------------------------

 

不想一天波太多篇,所以就把最新的飲料廣告波在這裡

 

可是朴有天的頭髮看起來沒有很長阿...
既然這次是主打朴有天,那我可不可以期待金俊秀篇?(想太多)
雖然我對朴有天真的很不關心,不過老實說還挺可愛的啦
只是他那個害羞遮臉笑,我覺得應該是參考自昌珉?噗哈哈哈
朴有天平常哪會這樣笑阿,騙我

 

其他四個人從屋頂後面爬出來,為什麼我會覺得很恐怖又很好笑XD

 

(我家俊秀還是好可愛>//<  在14秒的地方,噗)

 

最後一幕昌珉瘋狂攻擊隊長的大胸(噗哈哈哈哈哈哈,我一直replay...還有聽到隊長的慘叫)
看樣子是要報演唱會之仇...
然後那兩金不知道在幹麼(挖鼻孔)
看樣子金在中已經喝完了  XDDDD

 

 

 

========================================

 

這次的版本是15秒的(比較短?)
金俊秀好搶戲阿,噗!


不過DNBN有截圖,很...可愛?





 

朴有天的省略(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