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看到了一系列金俊秀出道前的照片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自以為這樣很帥的國中生(爆)

 

好啦,我也經歷過那個時期,所以我原諒你
我只想說,你不要裝酷也很帥阿㊣

 

不過可以看得出來,青少年的時候就已經蠻受女生歡迎的了吧
讓我想起在幻想的同桌裡說的
被他喜歡的女生會被排擠(是這樣吧)
嘖,雖然這可能是事實,但也未免太臭屁  XD
那大家快來排擠我(被毆)

 

說真的,金俊秀也算不上帥,不過在那時期的同儕裡
應該算眉清目秀的了
努力的想像了一下,如果我是他們的同學,說不定我會比較喜歡赫在(爆)
是說赫在現在也很帥阿,尤其是在搜哩搜哩裡,凹嗚~我特愛那眼線!

 

雖然金俊秀青少年(現在也還是啦)愛耍帥,老是喜歡無表情
可是他的個性應該跟現在差不多吧,很好笑這樣

 

可是不笑的時候,真的不是帥,而是臭阿,金俊秀!
我覺得以前還沒那麼嚴重,可是近期的機場照,真的讓我覺得我一不小心就會被追殺這樣,噗
無奈他本人就是認為這樣是克里司馬,我也沒辦法了

 

這大家應該都聽過。金俊秀跟雙胞胎哥哥俊浩出生的時候
因為媽媽覺得金俊秀長得比較秀氣,所以叫做俊秀
(我現在還是覺得如果跟周遭的人提到『俊秀』這兩個字,會被人家覺得很俗XDDDD)

 

超經典的照片,就是金俊秀在幻想的同桌裡重現這張照片,害我瞬間愛上他(星星眼)

有沒有長大之後比小時候更可愛的八卦?


 

跟我妹一樣會擺POSE阿...這樣的小孩真的很可愛

 

 

這應該是國小畢業照?只是我真的很不懂?是受到HOT的影響?(誤)
為什麼頭髮都要留這樣?也對啦,誰沒有過去,我現在回過頭去看我以前的照片,那才可怕
國小的俊秀眼睛還沒那麼蝌蚪耶

 

接下來的照片應該就是國高中階段了吧
只是我分不出來這樣
至於照片中的女生,如果有必要的話,請無視(笑)

 



 

其實金俊秀人際關係應該還不錯?還是應該說那時候線上遊戲還沒那麼盛行(爆)
而且他也算是學校裡的風雲人物吧,這種人最受歡迎了...(菸)

 

 

可以看得出來,隨著年紀的增長,擺POSE的能力下降了   XDDDD

 

 

那時候金俊秀會穿白色的衣服(筆記)可是這些照片是誰拍的XDDD  不,重點是,為什麼要讓這些照片流出來(笑倒)

 

還有好多(擦汗)打算把收集到的全部都放上來,讓金俊秀形象破滅(誤)

 



 

足球場?看來真的從小就很喜歡足球了阿...

 

這應該是跟上面幾張一系列的,和朋友一起去玩
雖然說臉臭歸臭,但還是可以看出他其實是一個很開朗的人
可是其實我這篇寫得很心虛,因為我完全不認識金俊秀這個人

套用一句老小的名言:你誰阿
翻譯成英文的話就是"Who's that?"
噗哈哈哈
不過喜歡偶像嘛,就是這樣阿,很容易就會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這樣


 

噗哈哈哈,上面這張真的超~~經典的
而且我昨天晚上整理這些照片的時候赫然發現不見了這張
今天早上還特地上批踢踢去問有沒有人可以幫我找一下
是說這張照片的特徵真的超好描述的XDDD
版友一下子就找到了耶
金俊秀,做的好!

 

 

其實臉已經差不多定型了(噗)只是還沒有...堅毅(?)的線條出現

 

 

帥氣的高中生(應該是吧)
這張我真的很喜歡XDDDD
因為我高中讀女校,所以很嚮往高中男生
(我可能會被認為是變態...)

 

 

 

接下來是情同手足的李赫在同學
如果是俊秀飯的話(說不定只要是神起飯都知道),應該都會知道
金俊秀跟Super Junior的銀赫是從小的好朋友
以前還有組過團體
然後每天一起去SM公司,真的是肩膀都連在一起的好朋友
(他自己說的)
我記的不是很清楚,不過當初銀赫以Super Junior的身分站在舞台上的時候
俊秀好像有哭?

 

之前的至親筆記,金俊秀打電話給銀赫那段
我也覺得很...溫馨?
總之,除了家人跟團員之外,最重要的人應該就是赫在了吧

 




 

可是穿拖鞋好好笑 XDDDD

 

 

 

 果然是俊『秀』,還翹腳勒,噗
而且怎麼會有人坐在手扶梯上拍照

 

 

 

哈哈哈哈哈哈,赫在,你的髮型為什麼我覺得很好笑
還有,金俊秀很愛中分(筆記)



 

這張赫在就比較好了,客觀來說(根本是主觀吧)我覺得這張的赫在比較帥耶

 

 

呼,照片終於貼完了
不過難道是因為我來不及參與金俊秀的過去
所以才要寫這篇文章的嗎
XDDD
我想大家也是這樣的阿

 

 

有一個噗友常常用超~~真摯的語氣跟鄭隊長告白
真摯到我都可以感覺到她是真的很愛隊長這樣XDDD
我是也很喜歡金俊秀啦,至少認識(?)他之後 ← 有沒有告白的fu
遇到什麼不開心的事情,只要聽個歌,看個金俊秀耍白痴的影片
心情就會好一點了
所以基本上來說,這也算是一個益處
雖然壞處遠大於益處,那就是我的錢都花光光了XDDDD

 

 

 

記得Daphne有說過她老公慶幸好險是在結婚之後,Daphne才喜歡神起
結果後來我想了半天
唯一合理的解釋就是,如果在結婚之前就喜歡神起
那麼世界上其他的男人都不算什麼了
噗哈哈哈哈,我亂講的,Daphne不要生氣阿

 

 

不過我真的很認真的想過這個問題
當然是很不現實,不過喜歡神起,會不會無形之中提高了仙后們擇偶的條件?

 

 

這樣也挺痛苦的阿,畢竟世界上只有他們五個,也不可能再有第二個一模一樣的人了

 

 

 

好,我認真了...抱歉阿XDDD

 

 

題外話,自從昨天終於搞懂怎麼把影片燒成DVD拿到電視上播之後
我就一整天都在玩那個
然後金俊秀去年在SBS 歌謠大戰上對太陽的Piano Battle
我可能看了整整有10遍
而且我還刻意在我媽回家之後繼續看,就是要讓她看到,嗯哈哈哈
結果我的目的達到了耶
她在旁邊突然說:金俊秀厲害ㄋㄟ,還會自彈自唱

(我現在打這句話,是邊笑邊打的)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給它覺得很爽啦(在地上打滾)
意思是 這個女婿 金俊秀有通過審核了嗎?XDDDD

 

 

拜託,金俊秀可是我喜歡的耶,哪會差到哪裡去阿
除了小氣跟不愛作家事 ← 我很愛攻擊這兩點

 

 

=================================

 

好的,這些都只是一位小粉絲自愚,娛人的胡言亂語而已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