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回是好笑的狂言
上禮拜的福岡場俊秀跟有天也靈活(?)地應用了在福岡宣傳時所學到的狂言
聽說昌珉倒是很害羞的byo了兩聲就不byo了(笑倒)
這傢伙怎麼人前人後兩個樣阿


一開始三個人都喊好難





喔,俊秀的笑容好陽光,我的墨鏡勒●-●


昌珉byo的時候,有天在後面偷笑



有天gya的時候,俊秀在後面大笑



結果惡有惡報(?)
俊秀tai 的時候,你看看,這兩個人居然笑成這樣啦



不禁讓我想到最新一期的大東廣播...這兩個人不是自稱Candy Junsu的親衛隊嗎XDDDDD


第四回後半部都是允浩在中的,就只是上上節目,沒啥好看的(挖鼻孔)






第五回


一開始俊秀就嗆名古屋隊的


結果被反嗆回去,說福岡隊的吃了很多好吃的東西

俊秀連忙解釋



但是你們在節目上真的吃了很多好吃的阿XDDD
這時昌珉心裡應該在偷偷想,既然可以吃到好吃的,那麼跟俊秀同一隊也沒關係了(爆)



不過我覺得最好笑的是這個
你們還是挺有空的嘛,晚上回到飯店,兩隊人馬還在網路上遇到
我想八九不離十,應該又是打電動去了(笑)





這句話當初應該是在中哥(或允浩)說的
但怎麼昌珉講起來,我覺得好欠揍XDDDD


第四回後半段也是一些節目宣傳的側拍
但是...在中哥!這個梗你還要玩多久!



『豆油扣豆?』『休油扣豆』

夠了沒XDDDD醬油瓶難道都不會沒電嗎?(抓狂)



不過我就是喜歡你壞掉的時候,噗
自己壞還不夠,還要拖隊長下水

人家昌珉很認真的在 賺錢 宣傳新專輯
你們兩個玩什麼比手畫腳...



最後是白色情人節在環球影城的活動
純粹是覺得這樣子的在中哥很無害(菸)


坐姿端正還玩弄手上的豬豬人,好可愛(茶)


不過,你的手臂真的很粗耶= =
不要再練了,好嗎?
我幫你蓋個man的認可標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