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完今天的Music Station,在電視上看的感覺就是不同,害我一直尖叫XDDD


四巡剛開始的時候,大家都被那套花花綠綠的服裝嚇到了
我記得Rosema twentytwo還說他們是『彩衣娛飯』笑死我了

但是隨著巡演場次結束,大家好像也都已經習慣了,說不定還有人會覺得其實蠻好看的

沒想到,這系列的服裝,居然是名牌!?
是不是大牌子我是不知道(這可能要去問R姐)
但是至少應該也可以算是有知名度的牌子吧


害我搜尋了半天,好不容易才找到它的官網
官網上的服裝目錄真的有神起穿的這系列耶,是09年最新的春夏

ATO

可以自己去看看



然後我自己截了幾張覺得跟神起那幾套比較神似的
是說好像沒有一模一樣的,神起的可能是為了演唱會而特別設計的...


這些衣服害我眼睛都要花了@@

好像連鞋子都是這個牌子的樣子
















對照:















為什麼昌珉的對照組是女的?XDDD
其實有另一個男model裡面也是穿類似的,可是外套的話,是這個女model穿的比較像
所以整體而言是這個女model相似度比較高












對照:
有沒有覺得在中哥穿得比較好看XD


(打到一半跑去開電視,剛好AKB48唱完,進入節目尾聲,看到BoA虧俊醬,笑死我了)






對照:

我覺得是左邊圖的裡面那件 + 右邊圖的外套但是沒有袖子








最後是隊長






對照:


左邊的(但是帶子顏色不同)+ 右邊的外套

是說隊長,其實你也可以直接就穿像右邊那套就好了阿(挑眉)
但是要小心不要被在中哥把衣服搶走(爆)







最後送一個我覺得很好笑的影片,是粉絲做的
配上音樂我從頭笑到尾阿
只能說,俊秀,這是你的命(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