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打算連CD ONLY跟CD+DVD都貼的
可是數量不少,而且後來想一想,大東會員版一般人比較沒有機會買到
(當然,只要你有摳摳,一切都不是問題)
所以就選了比較珍貴的會員版來貼一下這樣





是說這隻狗好可愛XD
胖胖的



會員版特殊的地方就在於CD上有成員的照片
不過昌珉的鞋子還真是特別,噗




這不知道是什麼,應該只是一張紙吧我猜




我猜上面那張紙的背面就是這張?




哇~他們的日文剛好服合我的程度耶(大笑)

尤其隊長的都是寫平假名,噗
只不過有一兩個字乍看之下我看不出是啥XD




昌珉的字好醜XDDD對我來說這已經很醜了,雖然有可能一般日本人都是這樣寫





在中哥的字還算OK,不過那個ジェジュン怎麼寫的那~麼小




好厲害好厲害~寫漢字耶!

看來這首歌成員們也都很喜歡呢(拿度~)


最後是我覺得字最工整的俊醬



只是那個ろ寫得像3(噗)



最後是昌珉跟俊秀的小卡,如果誰有其他人的,請提供給我一下,謝謝XD









--------------------------

AVEX要進口Please Be Mine耶,要買的人快去唱片行預購吧
我也有看到有人開合購團
不過比起不會動的寫真集來說,All About對我來說吸引力比較大
所以我還是把賭注(?)放在台壓版(未知數)的All About身上


不知道這次Please Be Mine是走什麼樣的風格,如果是像美國寫真集一樣
那就...(口罩)
但如果是像Bonjour Paris的話,那大家應該會搶破頭
只是依照塞班島的感覺來說,可能會比較偏向美國走向,以大自然的風景為主吧


磨啦,看到圖再說了(抖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