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哭的程度...

100%!


因為電腦壞了(大哭)

我現在是抱著電腦隨時會死當的心情在打這篇文章

今天早上還特地早起,原本想說要來更新一下東京巨蛋篇

誰知道電腦居然一直停在歡迎光臨的畫面

最後的辦法只好重灌了

結果我C槽的視頻都不見了

還好啦,都是一些小視頻,收集了一年的照片比較重要,所以我趕快燒起來

沒想到中午去吃個飯,回來重新開機,又給我死當了

我的媽...我真的要哭了

電腦可是我的命阿(跪在地上)

然後更嚴重的事情是,我原本以為電腦只要重灌,一切就都沒事了

沒想到,重灌之後,看影片的時候居然...畫面居然會一條一條的!!!

這樣我看屁阿!我收集的高清檔也沒辦法看了阿(雖然說拿到正常的電腦依舊是高清檔)

我家只有這麼一台我賴以維生(?)的筆電阿...

想拿去送修,可是又不知道要多少錢

而且也不知道該拿去哪裡修,爬了一下文,黃色鬼屋好像很可怕,不是浪得虛名的

然後送原廠的話我又覺得問題沒有這麼嚴重

因為雖然說看影片會有問題,可是看圖片,瀏覽網頁這些基本的都沒問題...

所以我在想除了顯示卡的問題,大概就是病毒了= =

真的很煩耶

唉...會讓我抓狂的,除了東方神起之外,就是電腦了...

是跟我有仇嗎




然後很可怕,因為剛剛在recover的時候,因為什麼事情都不能做

我居然無聊到跑去拖地了...喝(倒吸一口氣)

可見我有多無聊了

如果掃毒還是沒用的話...那就真的準備送修了


幸好我電腦裡沒有什麼見不得人的東西

除了2008 SBS歌謠大戰(大笑三聲)





這麼一來,東京巨蛋篇也不能寫了(哭)

討厭討厭討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