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整個超累(倒)

今天一大早就出門去踏青,結果山路繞阿繞的差點沒吐

直到八點才回到家...但還是要打起精神來更新(綁頭巾)






這是律師的回應,我從DBSKnights看來的

大致上是因為有一個粉絲看到了各家說法不一的報導,所以寫了email給律師求證


1.JPG


--------------------------------


內容翻譯:

謝謝你的來信,

有關於Daily Sports報導的內容被過於誇大了,而我現在正在與記者們討論這則新聞

我從來沒有說過俊秀,有天跟在中三個人此後離開東方神起。

相反地,成員之間並無存在不合的事情,而且成員們都希望五個人可以永遠的在一起

從現在開始,我會注意我的措辭,希望粉絲們可以繼續支持成員們

Sincereley, SangHyuk Im

 

--------------------------------


基本上,到目前為止,唯一的事實就是三個人針對自己合約裡不平等的部份提出了抗議

對所屬事務所SM申請了專屬契約效力停止假處分

就這樣而已,也沒有說要解散什麼的

一切都是媒體捕風捉影,還有粉絲的緊張之下所傳出來的天花亂墜,眾說紛紜的一大堆版本

然後我覺得DNBN的總整理很清楚,批踢踢有好心版友翻譯了一下

我把截圖貼上來

1.JPG 2.JPG 3.JPG



看完DNBN的總整理,我真的想對他們說:『去吧!OPPA!』

拜託,這種合約太不公平了,簡直是要把他們吃得死死的阿

姑且撇開現在讓我一點信任感都沒有的媒體,所報導的:

創作的歌曲不管有沒有發表全都歸SM

身體不適也要照日程走

自己感興趣的領域,公司也有全力阻止等等的這幾點

光是自己不知道自己的收入有多少,這點就夠誇張的了

雖然成員們的物質生活,看起來過得很不錯

但是,自己賺了多少錢自己都不知道,這很誇張

講難聽一點,公司要騙你,你也無從得知阿


所以,比起五個人雖然繼續在一起,但是要一直做牛做馬,賣命下去

我傾向於他們這次所作出的反擊,至少要讓SM知道,他們不是只會默默忍受這極盡不公平的合約內容

我更希望的,是他們可以快樂


今天五個人都已經回到韓國了吧

聽說今晚會跟律師開會,明天,三位成員會出來開記者會

參與開會的對象,不知道是只有三個人,還是東方神起全體...

總之,一切等待明天的記者會吧

補一下今天的機場圖

不用看也知道,今天的機場一定擠。爆。了

我現在真的很想大喊:XIAH JUNSU,FIGHTING!
阿哈哈哈哈,搞什麼,又不是要去打仗XDDD

36bc942a0ac80e115243c1cf.jpg
94175aedcbfe1d6679f055d4.jpg
8d8a711643b1b531962b43cf.jpg











雖然我再怎麼被噗友訓練有素

但看到這種消息還是忍不住叫了出來

昨晚看完奇娜後,像往常一樣先開了電腦上批踢踢

沒想到一上去,首先進入視線的是一篇爆文

顯眼的紅色,最近神起版人氣很低,突然給我來一篇爆

不是極好就是極壞

可惜是後者

進去看了一下,連文字都還沒仔細看完就立馬衝去跟我妹說這個消息

雖然她平常也愛吐槽,但是連她也不樂見這種事情發生

我想昨天晚上應該很多人都睡不好(噗)

一直在等待更新的消息吧

不過我頓時體認到,原來每個國家的媒體,生態都是差不多的

只要有一點點小消息,即使尚未經過證實,也會下重標,只求點閱率跟銷量達到最高峰

這麼看來,媒體跟小道消息的level,是一樣的(茶)




有訓練真的有差,雖然噗友英雄也有被嚇到

但我驚嚇跟相信的程度比以前來說降低很多

恢復冷靜的速度也快多了,阿,真好

剛剛再度看了一下,應該是沒事了

不管再怎麼說,SM是不可能會放走這些搖錢樹的

好吧,亂扯了那麼多,還是要來貼一下新聞




--------------------------------------


東方神起所屬公司sm entertainment針對東方神起部分成員的專
屬契約效力終止假處分事項,發表了正式的官方立場。

sm entertainment方面在1日凌晨,透過報導資料傳達"確定xiah
俊秀,hero在中,micky有天於之前7月31日向法院所提出的專屬契
約效力終止假處分的申請" "本公司對此感到非常遺憾為難,現
在正在對確定的事實狀況進行把握中。"

此外,sm entertainment表示"對於本次假處分的申請,基於東方
神起並非只是個人或是單一企業,而是國家甚至亞洲代表性的團
體,本公司抱持著東方神起的活動必須持續的立場。" "此外本公
司和化妝品公司之間,本次所發生的相關問題,預計也會盡速處
。"

另一方面,東方神起成員中hero在中,micky有天和xiah俊秀等三
人,於31日向所屬公司sm entertainment提出要求專屬契約效力
終止的法律處置。但是同團的成員uknow允浩和max昌珉並未參與
這次的訴訟,往後也預計和sm同進退。

uknow允浩和max昌珉各自將透過暫定9月和年底上檔的MBC"地面
攻擊"和"天堂牧場"等戲劇,作為演員身份出道。

原文來自 http://tinyurl.com/kqk8qh & dnbn
翻譯 by herojj@ptt

轉載請註明出處


-------------------------------------------



北京時間7月31日消息

據韓國媒體報道,朴有天等3名東方神起成員在31日下午以SM公司為對象提出訴訟後,
SM公司緊急召開了員工會議,以討論今後的應對措施。

SM公司一名負責人在31日晚接受韓國某媒體採訪時透露,SM公司與幾名東方神起成員
之間的確是存在一些矛盾,但是SM公司沒有想到這些矛盾會升級成為官司。該負責人
表示目前SM公司緊急召集了相關工作人員討論今後的對應之策,將盡快對朴有天等人
提出的訴訟作出回應。

此次提出訴訟要求解除與SM公司所屬協議的東方神起成員是朴有天、金在中、金俊秀
等三人,其他兩名成員鄭允浩與沈昌珉並沒有參與到這次訴訟。

隨著東方神起三名成員狀告SM公司,組合今後的命運成為了所有人關注的焦點。東方
神起近年來在韓國,日本等亞洲各國均積累了很高的人氣,可以説是全亞洲最具人氣
的韓國組合,因此這次的訴訟也吸引了全亞洲fans的關注。

林一朗/文 版權所有Mydaily禁止轉載
http://dailynews.sina.com/bg/ent/sinacn/20090731/0802527127.html



------------------------------------------



SM公司對東方神起訴訟正式表態


北京時間8月1日消息

據韓國媒體報道,朴有天等三名東方神起成員在31日提出訴訟要求與SM公司解約,
而SM公司在8月1日凌晨首次公開表明了對此事的態度。

SM公司負責人在8月1日凌晨表示,SM公司已經確認了朴有天等三人向法院提出訴訟
的情況,並表示對事情發展到這種地步深感遺憾。隨後該負責人表示:“因為東方
神起是代表韓國的組合,所以這次訴訟並不僅僅是他們個人或是SM公司的事情,無
論發生什麼事情,東方神起都不應該解散。因此SM公司將努力避免發生最壞的情況
。”

該負責人還透露,這次訴訟的主要原因是SM公司與某化妝品公司之間的矛盾,因此
SM公司將盡快解決與該化妝品公司的矛盾,並積極與提出訴訟的三名東方神起成員
進行協商。

南安宇/文 版權所有 Mydaily禁止轉載
http://dailynews.sina.com/bg/ent/sinacn/20090731/0942527217.html


--------------------------------------


體育朝鮮 (2009.08.01 09:05 /更正 2009.08.01 09:35)

    7月31日,韓國人氣組合東方神起的3名成員向法院提出了臨時處分申請,要求所屬公
司——SM娛樂立即停止專屬合同的效力。這一消息一經傳開,整個歌壇陷入了緊張氣氛中
。尤其是,眾多網友擔心在東南亞等地區有著超高人氣的東方神起甚至可能解體。

    據悉,從東方神起的三名成員在推進個人事業的過程中,遭到SM娛樂公司的反對,由
此雙方之間的矛盾便開始顯露出來。

    經紀公司某負責人表示:“隨著三名成員發展化妝品生意,引發了肖像權的問題。為
解決矛盾,曾多次進行討論,但最終未能找到解決辦法。但東方神起原定參加8月1日的日
本夏季音樂節‘A-Nation’和16日的SM集體演出,因此沒想到成員們會提起訴訟。”

    就此,歌壇相關人士謹慎分析認為,他們可能很難克服不和傳聞。業內某相關人士表
示:“通常如果出現這種矛盾,很難重新和解。目前五名成員分為兩派。由於關系到個人
事業這個微妙的問題,就更難找到解決辦法了。”


朝鮮日報中文網 chn.chosun.com



---------------------------------------


北京時間7月31日消息,據韓國媒體報道,在朴有天等三名東方神起成員對SM公司提出訴訟後,
他們以什麼理由提出訴訟受到了人們的關注。

  朴有天等三人的法律代言人表示,現在還只能透露東方神起與SM公司的所屬協議存在著嚴重的不公平內容,
但將在不久後會和東方神起三名成員一起公開這些合同中不公平的內容

目前SM公司還沒有對東方神起三名成員提出的訴訟作出正式回應,而東方神起這支組合今後能否繼續存暫時還是未知數。

  
東方神起在2004年以《HUG》出道後就獲得了極高的人氣,在過去5年更是席卷了全亞洲。
此次提出訴訟的是樸有天、金在中、金俊秀等三人,另外兩名成員鄭允浩與沈昌珉沒有加入到這次訴訟。

南安宇/文



---------------------------------------

綜合以上這幾則新聞看來,的確是SM跟化妝品公司之間的問題

(不過看到最新的消息,律師似乎是說,成員是針對合約裡不平等的條約所提出的訴訟

但我覺得多少應該也是跟副業有關)


其實公司會不爽是一定的,東方神起的成員能夠有今天的知名度

除了本身的努力,包裝行銷的是少不了的,SM在行銷上砸了多少錢才把東方神起推到今日的高度

當然不可能若無其事的看著三位成員利用自己的知名度去投資副業

但是我想SM也不可能就這樣放走這三個

用屁股想也知道,萬一這三個真的離開的話,剩下那兩隻所擁有的力量一定不會像東方神起合體時那樣來的大

所以SM一定會盡全力去排解這次的糾紛,畢竟沒有人會跟自己的利益過不去

不過說到跟自己的利益過不去,我想這次俊秀他們應該也是抱著這樣的心態向SM提出訴訟的

畢竟算是自己的投資,為什麼還要經過SM的同意,我想,任何人都會不開心的吧



但我自己認為,他們三個可能也不是真的想要撕破臉

只是一直跟SM協調不好,SM內部的態度,我猜應該是很強硬

既然軟的不吃,只好來一點硬的

訴訟的意義,我想表明立場的比例高一些,而不是真的有意要離開東方神起

不過這也都只是我自己的揣測,不是當事人,誰也無從得知




至於最後一則新聞中提到的:

『歌壇相關人士謹慎分析認為,他們可能很難克服不和傳聞。業內某相關人士表
示:“通常如果出現這種矛盾,很難重新和解。目前五名成員分為兩派。由於關系到個人
事業這個微妙的問題,就更難找到解決辦法了。』


我自己是很不以為然,其實東方神起根本沒有分成兩派,只是其中三位有投資而已

就這樣而已

而且我也從來沒聽說過什麼不合的傳聞

他們五個人感情好是眾所皆知的事情,這時候有心人士想要拉抬知名度也不是這樣的作法吧

算了,就是會有這種人阿(聳肩)

反正不是事實的事情,我們也不用去在意,對吧




現在似乎已經私下和解了


-----------------------------



SM表示,雖然很可惜,但是3位成員向法院提起訴訟的事情確實是事實 
但是由於東方神起不僅僅是明星,還有涉及到國內和亞洲的各個活動
東方神起必須繼續下去,對於此次3位成員的訴訟,會商榷進行合理退讓 
允浩和昌珉雖然不參與此次訴訟,但SM也會同時對他們的合約進行商榷


-----------------------------



這樣就好

反正,事情總是會有解決的方法

不過這次除了他們本身的事情以外

歌迷應該也學到了不少吧

怎麼判斷什麼該相信,不隨他人起舞

這,也算是個寶貴的一課?

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子沒錯


朴有天也叫我們要『Always keep the faith』

相信他們,相信東方神起就對了(笑)

東方神起一定會為歌迷著想的






最後送上雙胞胎,soulmate




這首歌我還沒聽過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