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飛到日本,參加花火大會

金浦機場依舊是擠爆了
真不曉得粉絲怎麼還能拍到高清的照片
功力未免太高強
說不定記者都還要跟粉絲要照片勒,噗





這樣,被影響到的一般人,應該會覺得很不爽吧







其實我每次都覺得昌珉的機場照看起來很像不得志的中年人(口罩)





金俊秀你居然沒換衣服!連帽子也是耶...
會不會太誇張,你該不會沒有洗吧(斜眼)


(下面這張是8/2回到韓國的照片,一模一樣....不過過了那麼多天,應該是有洗啦XDD)






只是吼,不知道是不是俊秀放假的關係,人好像放鬆了不少,肉...也鬆了不少(大笑)

連我妹都看不過去,跟我說:『金俊秀胖到連副乳都跑出來了耶』

XDDDDD大家不要對他那麼嚴格嘛~~~





這應該是今天機場的話題
朴有天又刺青了
至於原因,我想大家就不要猜測了
該不會是跟在中哥『修啾』一起去的吧

只不過只看到A,第二個字不太清楚
不知道是什麼字,有人說是Await,如果真的是,那是什麼意義?
要歌迷等待喔?





一貫的POLO衫,側臉很帥,但看起來有點累,皮膚也不好
當然啦,他最近忙著當車奉軍




剛剛看到日本官網又發表了聲明
雖然我看不懂,但大致上應該是說日本的活動會照常進行
然後我對於最後一段文字,覺得很...安心?

『皆様には大変ご心配とご迷惑をおかけしておりますが、弊社はこれまでと同様、
日本における東方神起の活動を全力でサポートしてまいりますので、
今後とも東方神起を温かく見守っていただけるよう宜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雖然AVEX好像也是很操,但是感覺對藝人還蠻保護的
我喜歡這一句:
今後とも東方神起を温かく見守っていただけるよう宜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今後還請温暖地守護東方神起)


事情快解決吧


對了,今天是花火大會,日本時間7:30開始
那麼,台灣時間是6:30,快到了耶
日飯的動作很快,而且好可愛XDDD
因為連在彩排都可以跟著一起high
在場外就可以感受到愉快的氣氛了(扭)

如果朴有天可以在舞台上撈金魚,那就更完美了,噗
只是蟬叫聲也未免太大聲了一點          囧



 

 

另外,最近每個國家好像都進行了連署
雖然我是很懷疑連署能夠達到什麼效果
不過,總覺得身為一個粉絲,似乎也應該做點什麼
不管有沒有用,總是盡一份小小的力量吧
要說傻呢,那就傻一下吧XDD
畢竟東方神起現在已經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了



台灣也發起連署了唷


------------------------------

別再無動於衷了,行動吧各位台灣的仙后們。

一個人的一份愛,集結成給東方神起最大的守護
請用行動支持東方神起!
是時候該來捍衛我們的愛了。


本次活動不代表任何一個網站或論壇身份、不分你我
只是身為愛著東方神起的歌迷,單純的為了守護東方神起的這顆心而行動
希望所有仙后都能參與這次的活動
也請幫忙大力的宣傳,謝謝!




照片收集時間從8月5日開始  收到  8月15日截止

由於時間非常緊迫,所以請大家務必在時間內完成和寄送。


活動辦法:
請每個人都準備一張A4白底的空白紙
以最簡單明暸的字跡寫下你給東方神起的支持
.字數請不要過多
.紙張書面請勿太過於花俏
.字體一定要夠大夠清楚 (使用奇異筆或粗的簽字筆來書寫,顏色不限)

書面所書寫的範例句子如下:


Always keep the faith
TVXQ only 5 Forever
..等類似的支持句子

最後在結尾地方,請一定一定要加上
- From Taiwan ○○○
(○○○代表你的名字,寫韓文名、英文名或中文暱稱皆可,不用寫本名)

Taiwan字樣一定要出現哦!
完成範例圖就像這樣
http://paintedover.com/uploads/show.php?loc=0841&f=100_0225_1.jpg

在你寫完或畫完之後
請用相機拍下內容 (勿用手機拍攝,畫素和解析度要夠高,照片才會清楚"如上圖所示)
將照片編輯成640*480大小 (如果不會編輯沒關係,請寄原始圖檔,會有專人幫忙編輯縮圖)
以夾帶(附加)檔案方式
寄到tvxq-forever@livemail.tw


-----------------------------------------


這是我寫的

我記得成員有講過這句話,所以就拿來用了,不然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要寫啥
而且重點是,這是給誰看的阿?公司?成員?








不知道會收集到多少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