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soulmate在中跟有天參加了,應該是富士電視台開台50年紀念?

總共唱了四首歌
1. Been So Long (originally by m-flo)
2. Begin (with Sakazaki Konosuke)
3. Rainy Blue (H.德永)
4. COLORS ~ Melody and Harmony~


1跟3都是別位歌手的歌(我都沒聽過啦...)
不過第一次聽soulmate的版本就覺得

好好聽阿~(轉圈)

而且這場表演好像是類似不插電的那種感覺,好讚阿,從fc感覺起來,跟聽眾的距離也很近
好羨慕喔~真的會讓人很陶醉(開始左搖右晃)
soulmate好適合這種表演喔(拇指)


不知道日後會不會有官方的影片?

首先是Been so long
有天fancam




在中fancam




Begin的話,好像只有音頻?

 




Rainy Blue(金在中你太強了!)




這些歌都可以截成音頻放在mp3裡聽了(其實是粉絲的相機很讚,收音很好XD)








朴甜甜你好可愛,幫你多加一點分








朴有天你的臉是抽筋是不XDDD

阿在中哥mic拿那麼遠收的到音嗎?(懷疑)






在中哥好有禮貌~





朴有天:抱歉,我手比較短(汗)

↑ 其實感覺很像沒握到不是嗎





Soulmate,成功!!






接著補一下今天另外三隻

從韓國飛去日本了

大概是等開庭結束才啟程?

一審的結果還要等到9/11,好久喔

雙方都說了希望事情可以快點解決,我們也希望阿...





隊長不做怪表情的時候,真的很帥阿





其實...昌珉跟俊秀一樣,感覺機場風格也很固定阿...
果然是信仰俊秀教的頭號信徒(噗)





今天的俊秀,贏過昌珉了!(叮叮叮Knock down音效)

那手勢感覺是要拿什麼東西?
可是我比較在意的是後面粉絲的反應
為什麼要摀嘴?是看到什麼令人shock的事情嗎
現在粉絲都被訓練成很會捕風捉影了,好啦,只有我啦






雖然皮帶樣式很簡單,但...很有型阿(怎麼我自己想對我自己說鬼遮眼了)





不意外,依舊是拖鞋,還好沒有上演有天的丟鞋計,噗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棕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